昨天接到一騙子的簡訊,讓我速把錢匯入銀行一帳號。
我半小時後順手回了一條:已存5000,請查收。
今天結果收到回覆:都跑銀行三趟了,還沒收到你的錢,你這個騙子!

網咖裡讓人噴飯的一幕

在網咖,有個十二、三歲的小孩在玩魔獸世界,突然大叫「老爸,有人打我!」我們在場的各位詫異,心想,魔獸裡也有人認老爸?
就在此時,網咖另一頭傳出一個中年男子的聲音:「兒子,在哪?我來!!」網咖眾人皆 暈

數分鐘後,中年男子叫到:「兒子我們打不過他們,他們裝備好,快跑!」眾人狂暈。
又過了一會,一位中年女子進了網咖,四處張望,然後徑直走向那個男孩,
拎起男孩耳朵就
罵:「你不是去老師家補課了嗎!?」
男孩一手護著耳朵一手指向網咖另一邊,呼:「 爸爸
也在!」

其母驚訝,望去,果然!立馬責問:「你不是去加班了嗎?」

網咖裡眾人暈死n次!

 其父辯解道:今天雙倍經驗。

 其母大喜且怒曰:還好老娘請假過來看看,要不然晚上你們父子兩個等級就超過我了, 雙
倍經驗也不發簡訊通知我?晚上回去有你好看!那個誰?哦,兒子,別怕,媽來了,媽開大號來挺。媽就不信我們母子兩個搞不死丫的!
圍觀者皆歎曰:有妻若此,夫復奈何;有母如此,子復何求。佩服!實在是佩服!

當流氓司機遇到下流小姐後...

一小姐打車到某地,要計程車司機跟她到屋裡拿,計程車司機心想:哈哈,說不定還有好事做呢。果然,一進門,小姐就......事畢,計程車司機要走人,小姐不許,說:我收你三百,其中有你十元車費,你得付二百九十,少一分也別想走!

司機自認倒霉,只得交了錢,沒想到還沒出門,就有警察闖了進來,不由分說,帶上手銬,與小姐一起帶到局裡,人證物證俱在,只得承認,罰款5000,通知朋友帶錢來贖人(不敢通知老婆)。

剛出局大門口,看見小姐也出來了,手裡還拿著一疊人民幣,衝他直笑,司機想:媽的,這臭婊子領分紅了,看我怎麼收拾你

回去開車的時候,發現車已經被盜。

這下司機可真惱了:好你個臭婊子,還聯合人偷我的車,你以為我是誰,老子以前也算是個流氓啊,等著瞧。

到了晚上,約好幾個小地痞朋友,持刀蒙面衝進小姐的家,小姐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一點也不驚慌:嗨,你們怎麼才來,不用蒙面了,我知道你是誰,我正在等你們呢,告訴你,現在我的屋外好多警察,只要我一叫,馬上會衝進來,哈哈......。

司機吃過虧,吩咐他的弟兄們不要輕舉妄動。

司機說:你到底想怎麼樣?

小姐拿出一張CD:這是你昨晚在我這裡嫖娼的影片,我的房子裡安裝的微型錄影機,沒想到吧,現在把你們身上的錢都掏出來,否則,這錄影片就會出現在你老婆的手上.....

計程車司機無奈,只得掏光口袋,湊了1000元,換回影片。

計程車司機和同夥如同鬥敗了的公雞,垂頭喪氣的往門外走,不想又被小姐叫住了...

喂,記著明天還要帶錢來,買你今晚持刀私闖民宅企圖不軌的影片...

特種部隊之軍訓女生

特種部隊也搞學生軍訓,因為大隊要和地方搞好關係,安置隨軍家屬。所以也和地方教育系統拉關係,搞搞軍訓。
軍訓女生最頭疼,尤其是早晨出操,就是不起。
某兵,我一直叫他黑蛋,現在是上尉了,見面也是黑蛋,過來!操蛋的不得了,軍事素質也好的不得了。當時是班長,被抽去訓女大學生。
一個女生就是不起床,賴床,穿著睡裙藏在被子裡。
黑蛋面對隊列:「我就不信收拾不了你們這群丫頭片子了!」
女生們洋洋得意,想看黑蛋怎麼收場。
黑蛋走到女生宿舍跟前:「出來,出操了!」
「我病了——」
黑蛋:「出來,不出來我進去了!」
「你敢。我告你耍 流 氓——」
黑蛋一腳踢開門,大步流星走進去。
女生尖叫,藏在被子裡面。
黑蛋伸手,插入女生褥子下面,直接連褥子帶被子帶人抱起來。
女生被這樣抱到操場上,放下,眾目睽睽,藏在被子:「班長班長!我再也不敢了,再也不敢了!「
黑蛋不理她,展覽半個小時,自己帶隊出操。
所有幹部戰士和軍訓學生都看見了,女生藏在被子裡面一動不動。
半小時後抱回去。
從此該女生無論出操還是緊急集合,都是第一個到位。
黑蛋帶的女生班也成為速度最快成績最好的女生班。

特種部隊之營救匪徒
某年狙擊手集訓隊,將軍視察。靶場設置人質靶,就是人質後有匪徒的靶子。將軍隨機抽選一名隊員:「今天的科目是什麼?」
隊員緊張,脫口而出:「營救匪徒!」

三個處女結婚後的反應

有一對姓黃的夫妻生了三個女兒,轉眼都到了適婚年齡,因家教甚嚴,三個女兒都還是處女之身。

  黃姓夫婦分別為三個女兒找到了乘龍快婿,眼看著拜堂入洞房的曰子就要到了,不由得擔心了起來.熱鬧辦了婚事,三個女兒與夫婿就要離家去度蜜月了.黃夫婦很關心女兒的**是否圓滿,為娘的就私下對三個女兒說:我和你爹都關心你們的新婚之夜,希望能知道你們是否快樂,為了不使你們的丈夫起疑,你們就用暗語通知我們,滿心歡喜期待的女兒們出門度蜜月去了。

  第一個女兒的照片

  一星期過去了,黃姓夫婦收到第一封信,打開一看是大女兒寫回來的,信上只寫了四個大字:"雅蘭席夢絲床墊",二話不說拿起手邊的報紙尋找雅蘭席夢絲的廣告,黃先生說:找到了,標題是尺寸超大,強壯又溫柔.當下老先生夫婦是高興的不得了。

  第二個女兒的照片

  又過了七天,二女兒來信了,只簡單寫了:雀巢咖啡。這次黃先生又很快找到雀巢咖啡的廣告版面,他大聲的念出它的主標題::"歡樂到最後一滴"。夫妻二人相擁,喜不自勝。

  第三個女兒的照片

  眼看著七天又過去了,直到一個月後還是沒接到三女兒的來信,夫妻開始擔心起來三女兒的信終於在二個月後寄到了。上面寫些那是一份手寫的信,不十分清楚,黃先生費了些勁兒才解讀出來,原來女兒寫的是:"國泰航空"。黃先生顧不得穿上外套,連走帶跑的到附近最近的報攤買了一份報紙,回到家,他用顫抖的手快速的翻閱報紙找尋國泰航空的廣告,我找到了,黃先生緊抓著報紙大聲的念出,不等黃先生念完,黃太太已"碰"的一聲跌坐在躺椅上,

  報紙廣告上的標題是:一周七天,每天三班,週末無休.

醫院的樹陰下,一對情人在擁抱接吻。一個醫生看見了,過去對那男的說:「你真糊塗,施行人工呼吸,應該把她平放在地上才行,走開讓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