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脫人家的衣服啦
聽完有股想扒光她的感覺...這歌詞超靠盃...
瞎Q不要脫人家的衣服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XLz57DT1w
「我喝酒的時候,每個人都可以喝酒,」酒店裡有個人在招呼大家進去。
   他喝乾了杯子裡的威士忌,又喊道:「我要再來一杯,每個人也可以再來一杯!」
    於是大傢伙懷著感激的心情又乾了一杯。那人喝下第二杯酒,從兜裡掏出兩美元鈔
票「啪」一聲放到櫃檯上。
    「我付帳的時候,」他吼道,「每個人也該付帳了!」

激情彭湃的色情電話

  一個男人在無聊的時候,踢到一張紙,上面寫著一個色情電話,於是他就打了這個電話。
  女(拿起電話):喂,你好!我是激情小辣妹,從現在起你的一切感官技能都會因我而澎湃!讓我們一起想入非非吧!你溫暖的雙手解開我的第一顆紐扣!嘟……以下有馬賽克干擾,如果你要消除馬賽克干擾請按一,如果不要請按二!
  男:哇靠!連色情電話都有馬賽克!?太誇張了吧?好吧,既然都打了,按一吧!
  女:好,你按的是一,我們繼續吧。你溫暖的雙手解開我的第一顆紐扣!嘟……以下為各種語言發音,如果你要中文請按一,如果你要英文請按二,雙音請按九!
  男:哇靠!這麼專業?還有多國語言?老子拼了,按一!
  女:好,你按的是一,我們繼續吧。你溫暖的雙手解開我的第一顆紐扣!而此時我非常的……嘟……現在警察臨檢中,我們強制斷線,請稍後再撥。謝謝!
  男:????

妓女從良

一名妓女年時已高,生意買少見少,正在計劃從良轉職.

就在填寫職位申請表時,上一份工作那一欄,妓女想了很久也想不到填什麼才好.

突然靈光一閃,想到個好主意,結果填上...進出口工作!

爆笑天兵

排長問甲兵:「你是不想活了是吧!我在值星你跟我耍大牌,
很好,給我一個合理的理由,不然就要倒大楣了!我操!」
甲兵:「報告排長....因為招不到計程車所以用走的回來。」
排長:「很好!你明天到操場給我走一天的路!」
乙丙兩兵嚇的發軟…
排長問乙兵:「那你呢?烏龜先生…」
乙兵:「我…我因為看MTV忘了時間所以…」
排長:「好!我明天在司令台準備一個電視,給你看一整天!
不准吃飯上廁所!」
丙兵突然興奮的大叫…
丙兵:「排長我自己招了,我跑去嫖妓…」

排長:「非常好,我明天找兩個兵幫你打一整天的手槍!!」

作者:e19840201(冬天尾巴)看板StupidClown

話說強者我同學(男),與他閃光(女朋友)是玩魔獸認識的

所以他們有共同的興趣

目前看起來感情狀況還算不錯

=====================================正文開始

一日我同學回到家

看到他家閃光又在黏著魔獸

他想說測試看看她有多愛他於是乎產生以下對話

我同學:ㄟ...妳愛不愛我呀?

閃:愛呀~~~(目不轉睛的看著電腦)

我同學:有多愛?

閃:很愛很愛~~~(還是目不轉睛)

我同學:那為什麼你都只跟電腦玩不跟我玩?

閃:魔獸可以玩很久耶....玩你?(看了我同學一眼)




  五分鐘就玩完了

    五分鐘就玩完了

      五分鐘就玩完了

五樓你都玩多久?

主題:稍微

有次我在閃光的住處

我進門的時候忘記門沒關

閃光就要我幫他關門

她說:"門稍微關一下"

我OS:到底是要把門關起來還是關一點點就好

幾天之後

類似的事情又發生了

這次是發生在閃光坐在我後座

她說:"前面的路口要稍微右轉"

我:".................."

我跟我朋友講這件事情

他說:"我看你馬子稍微有A罩杯"

我:"你稍微有點機掰"

"稍微"一詞至此完全被發揚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