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界的Lady GaGa! 四元奈生美以球服嚇傻對手(2010/04/03 22: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4/03/11490-2587604.htm
日本桌球界除了有「瓷娃娃」福原愛吸引目光,現在又出現一位號稱是「桌球界的Lady GaGa」四元奈生美,這位正妹雖然球技普普,卻能屢屢晉級,就有人分析,大概是因為她每次穿上場的「戰袍」實在「太誇張」嚇壞對手,這大概就是攻敵先攻心的道理。
2008年的全日本桌球挑戰賽,名將福原愛差點輸給球技普普的四元奈生美,引起不小震驚。賽後,福原愛坦承,由於對手的賽服實在是太搶眼了,分散她的注意力,要集中精神打球,她必須克制自己不要看對方的服裝、頭飾。
從此,一戰成名的四元奈生美總是會「精心打扮」後才上場比賽,她擅長改造各種卡通人物與歷史人物的造型,然後以此形象上場比賽,「衣」不驚人死不休,甚至因此獲日本桌球協會頒發「特別貢獻獎」。在美國藝人女神卡卡Lady GaGa出道後,她就順理成章的被封為「桌球界的Lady GaGa」。
四元奈生美與大部分的桌球選手一樣,從4歲就開始練球,有一段時間還在北京女隊與張怡寧等中國國手為伍,可惜的是她的球技至今仍不算高超,從沒進入過日本國家隊,倒是她怪誕的比賽穿著和風格大膽的寫真吸引不少人對桌球界的注目。
日前,四元奈生美表示,她熱愛桌球也愛時尚,目前正在東京進修服裝設計,未來勵志改良女性的桌球服,使其能與時尚結合,也希望有天能看到其他選手穿著她設計的球服站在世界賽事上。















日本乒壇Lady Gaga艷壓福原愛
相信很多讀者都見識過美國歌壇的LadyGaga有多雷人了。近日,廣州來了個乒壇Lady Gaga四元奈生美。四元奈生美應國際乒聯的邀請來到廣州參加大眾汽車國際乒乓球邀請賽的。在日本,四元奈生美可是知名度堪比福原愛的乒壇明星,不過,她讓人過目不忘的不是球技,而是雷人的打扮。四元奈生美並非日本國家隊的選手,她球技一般,但每次參加日本的全國比賽均能吸引全場目光,她擅長改造各種卡通人物甚至歷史人物的造型,然後以此形象上場比賽,不雷人誓不罷休。
現年32歲的四元奈生美在2008年的全日本乒乓挑戰賽上掀起一場球衣革命,她以一身全棉質地的「聖女貞德盔甲」裙裝示人,讓對手福原愛差點被雷得輸球。福原愛賽後承認,四元奈生美的那套「盔甲」或多或少地分散了自己的注意力,為了集中精神打球,她不得不強迫自己盡量不要望對方的頭飾和球衣。看來這位乒壇Lady Gaga的時尚改革比起國際乒聯主席沙拉拉那一大堆雷聲大雨點小的改革還管用,只要敢穿,就能把對手「雷輸」!
幾年前,四元奈生美曾加盟北京女乒參加乒超聯賽,她透露,自己最喜歡的運動員是張怡寧。四元奈生美與福原愛的風格截然不同,四元奈生美對福原愛讚賞有加,但當被問到認為誰更漂亮時,她選擇了迴避:「每個人的審美眼光都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