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戶外自拍下體清晰近照(18+)
很好奇辣妹的自拍照在哪裡發表
帥哥美女網友自拍區不知道有沒有


日前,號稱「全球最大中文百科全書」的百度百科頻頻遭到網友惡搞,在早前網友爆出超級雷人的「百度十大神獸」之後,昨日又有網友爆出了「十大神獸」的後續之作——十大神秘美食。網友們對此次出現的神秘美食也是讚不絕口,除了讚賞作者結合史實杜撰改寫能力強之外,在「美食」中反映社會現實問題的能力也比上次「十大神獸」有了明顯進步。

  熱門檢索詞變身「美食」

  今年1月,就有網友對百度旗下的百度百科進行惡搞,接連出現多個現實生活根本就沒有的動物名詞詞條,這些詞條的諧音不是英文粗口,就是國罵,如「草泥馬」,還為每個詞條撰寫一篇極富想像力的詞條解釋,並稱為「十大神獸」系列。很快,百度便刪除了這些詞條。近日又有網友創意出「十大神秘美食系列」,續寫惡搞事件。











來源:峰言峰語 - 中國十大神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