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成語造句

我也來回憶一下國小好了...
話說以前國小的時候班上有個小胖妹,
就是學習有點障礙的小朋友,
常常和我們班另一個小男生在校園跑來跑去,
我看過他們把死掉的老鼠埋在大樹旁,
然後用水彩顏料調了一盤紅紅的水在灑...嘴裡還念念有詞的..嗯...
又或著是在教室的門外貼自己畫上字的符,
說要擋髒東西,我跑去跟老師說,老師也只是笑笑的說沒關係^_^
話說我們國小班導人很好,很會畫畫,
但是他是教我們體育數學和國文(國小的老師好像什麼都能教=.=),

總之就是有一天,
上國語課,在檢討前一天的回家作業成語造句,
老師就提到一本作業...

師曰:今天有一本的造句特別奇怪,小胖妹,上來!
小胖妹走上台...

師曰:妳不覺得妳的造句造的很奇怪嗎?
小胖妹曰:咦?不會啊...
師曰:好!那妳念給大家看看!
...重點來了

並不是白痴造句

也不是那種補習班教的很爛的方法
 譬如:氣喘如牛
就造 
   『今天老師問我氣喘如牛的成語要怎麼造。』

這種很靠北的成語解題法=...=
而是...
 好像題目是動物類成語吧..她就照著她寫的念
氣喘如牛:我弟弟氣喘如牛。
虎虎生風:我弟弟虎虎生風。
守株待兔:我弟弟守株待兔。
狐假虎威:我弟弟狐假虎威。
打草驚蛇:我弟弟打草驚蛇。
獐頭鼠目:我弟弟獐頭鼠目。
雞犬不寧:我弟弟雞犬不寧。
亡羊補牢:我弟弟亡羊補牢。
老馬識途:我弟弟老馬識途。
   有沒有成語這麼好造的八掛...
        還有...   妳弟也太忙了吧...=="
作者:jaw5433 來源:PTT

射在媽媽腿上

先說那個朋友絕對不是我~
真是快笑死了XD
快搞不懂要PO就可還是笨版了!

故事發生在我朋友(男,19歲)在自家看A片~
由於前幾天他才剛看過《不能面對的真相》,心中對逐漸嚴重的溫室效應感到非常苦悶~
於是他之後決定,他快要JIZZ的時候,直接跑去隔壁的廁所給他○~在馬桶裡,不用衛生紙了!
「你知道我那時多有環保概念嗎!?你想想看,一次如果要兩張衛生紙,一個禮拜一天一次好了,就要浪費十四張耶!那還不如直接○~在馬桶裡,等多一點的時候一次沖掉!反正我家也沒人會注意!」他是這樣說的。
所以就在那一瞬間,他從電腦桌前起身,手裡握著他的喬尼,直接衝去房間隔壁的廁所~
「奇怪!?門怎麼掩上了?不管了踹開!」
那時廁所的門是掩上的!他直接進去,想要對準馬桶屠殺他的精蟲大軍~。
只見他媽坐在馬桶上面。
他就這樣射在他媽大腿上XDDD。

他媽:「你系勒衝啥?」(請各位用台語發音,超好笑XD)

朋友:「謀啦,阿我想金罵溫室效應金嚴重ㄋㄟ…。」

幹!雖然說我應該替他感到難過
但是我笑個不停啊XDDD!
啊對了
事後他有問他媽幹麻不鎖門

他媽:「我家欸,幹麻一定要鎖門?」
作者:gungunit 來源:PTT
拉鍊拉不開的時候....

請叫我們閒伉儷







安全帽被幹

前幾天上完課回到摩托車旁
結果放在腳踏板的安全帽竟然被幹了!!
那頂安全帽已經帶很久了還有人想要喔而且是全罩的耶
在不爽之下也沒用只好拿出車廂裡面的備用安全帽
是一頂瓜皮的爛爛的安全帽還沒有扣環可以扣==
湊合著用吧戴上去之後剛好逆風我又習慣催很快
有人猜說這時候安全帽飛掉了是吧
沒有因為頭上沒有涼涼的
不過在等紅綠燈的時候很多人轉頭注意我
耶~我已經戴口罩了還可以那麼有魅力呦難道我的眼神電到不少人了
就這樣過了三個紅綠燈都有人看我
在停第四個紅綠燈的時候旁邊一台箱型車停下來
車窗可以當鏡子照我就不經意的看了一下

我戴著一頂保麗龍帽................

原來剛開始催的那一下把上面的塑膠殼給吹走了ˋˊ

因為沒有其他帽子我就這樣很丟臉的回家了.....

至於保麗龍沒有跟著吹走可能有頭髮卡著吧
好丟臉=="
作者:LEON90385 來源: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