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來,新開泰;打小牌,猛數鈔;經濟衰,車不開,擠牙膏,不會歪;人和藹,脾氣改;有人愛,壞運甩.~恭禧恭禧發大財,紅包紅包趕快來~ ^_*

牛年來到,我問過煩惱,它說不喜歡你,而且不想再見你!幸福要我帶情書給你:它對你的愛慕像牛奶一樣濃純香,而且想跟著你一生不變!

牛年送你一碗好友出品牛肉麵,湯頭成分:真心+友情,精燉如意牛肉數塊,加入幸福桿成的麵條,再灑上好運蔥花少許,讓你新的一年快樂順心!

 嘿!麻吉~~老鼠跑了金牛追來了~別再躲在被窩裡睡覺囉~因為我正在跟你說:新年恭喜!!

牛年祝福簡訊 賀年簡訊大全

「牛得青春在,不怕沒錢賺!」

「牛年發大財,鈔票一牛車!」

「祝您牛年吃大餐,早餐喝牛奶,中午牛腩飯,晚餐嗑牛排!」

「祝您牛年最流(牛)行,腳踩LaNew牛皮鞋,身穿PRADA牛皮衣,手牽LV牛皮包!」

「祝您牛年住豪宅,流(牛)星花園當住家,劉(牛)德華來做鄰居,牛皮沙發天天躺!」

「祝學生學運亨通,讀書讀到去留(牛)學,留德、留法、留英、留美、劉兆玄!」

新年到,烏紗帽往你頭上掉,老婆看你笑,美眉要你抱,鈔票朝你飄,樂得你直喊:要,要,要……

祝身體健康,牙齒掉光;一路順風,半路失蹤;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經常變態;笑口常開,笑暈活該!

如果美麗是一種罪,你已經罪惡滔天!如果性感是一種錯,你已經一錯再錯!如果聰明是受懲罰,你豈不是要千刀萬剮?!預祝天下第一美女新年快樂!

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得像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的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小泡泡!祝你新年快樂,實現你所有的願望!嘿!

祝你新年:好事都成雙,出門最風光,天下你為王,賽過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場,自己吃肉人喝湯,鈔票直往口袋裝。

祝你在新的一年裏: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新年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兜回來!

天氣預報:2009年你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愛情霧,友情露,幸運霞,健康霜,美滿雷,陞官雹,請注意它們將會纏繞著你一整年 !

愛人要選溫柔似水甜如蜜的,同事要選埋頭苦幹沒脾氣的,朋友要選豬頭狗腦流鼻涕的,過年了快把鼻涕擦了,幹淨的過個年 !
    
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要雲得雲,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     祝你牛年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 !!!     $$$$$$$

牛年到鴻運照.牛轉乾坤新機運. 祝祝你2009牛年旺返 牛轉乾坤鼠氣全消牛巿重臨 牛氣沖天 牛勢暢旺氣吞牛斗 牛年鴻運 扭轉乾坤力大如牛 氣壯如牛 金牛送財牛年大吉 2009好運旺久久

鼠趁三更去,牛帶五福來。祝您:牛轉乾坤、牛年如意~祝福迎新亨通行大運,氣勢狂鴻創經濟,身體健康壯如牛,牛轉乾坤好景氣,金銀財寶滿牛車,溫飽滿載慶豐年…Happy牛Year…

開春牛已關照,大禮每人一套:一首喜慶曲調,一段幸福論調,一臉喜悅保票,一把理財金鑰,一片祥雲籠罩,一輪洪福高照。我祝各位一年開懷大笑!

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昭曰:牛年已至,特賜紅包一個,內有幸福萬兩,快樂萬兩,笑容萬兩....願卿家飽嘗幸福快樂之微笑,欽此!

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祝你新一年裏長帥點淑女點聰明點運碰點煩消點發財點活幹點樂找點苦稀點喜稠點哭少點笑多點要孝點,正好祝你13點。

祝福您: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祝福你:喜氣洋洋、事事如心想、工作得誇獎、沒人比你強、睡覺不必數羊、天天一覺到天亮、樂透中大獎、若真中大獎、記得與我分享。

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昭曰:新年將至,特赦幸福紅包一只,內有幸福萬兩、快樂萬兩、笑容萬兩。卿家若無幸福快樂之微笑,則滿門抄斬..欽此∼謝恩!

中樂透頭彩的機會只有幾千萬分之一,我的直覺告訴我下個幸運兒可能就是你。傳個簡訊提醒你,財神已經偷偷向你來報到。

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跟你一起共事我成長不少!謝謝您的關照,也感激你的包容,誠心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這是我給你的幾天後的信息喔!...這幾天先別偷看喔!你現在想偷看呀?你先別看嘛!...厚!...還按!→再按...切...真不聽話喔!祝你:新年快樂!

  過年了,送您一副對聯!上聯:該吃吃,該喝喝,遇事別往心裡擱。下聯:泡著澡,看著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橫批:開心就好!

  天地間有一種東西叫雪,從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間有一種東西叫愛,自吸引中誕生,在昇華中融洽;朋友中有一個人是你,識於偶然,止於永久!祝 春節快樂!藍天為紙,清風為筆,祝福為星,點上真誠星星,描上白雲,奉上月亮,送給正在看簡訊的你,新春快樂、生活如詩如畫、好事連連、好夢甜甜!牛年祝福簡訊

  今日是新春,我帶諸神去。領著福神報平安,祿神幫仕路。壽神保人身,財神廣錢途。又有西洋維納斯,愛河多沐浴!

工作是船,成績是帆;節日如岸,家似港灣;洗盡征塵,綻開笑臉;借助簡訊,送去祝願;醒來是笑,入睡是甜;心遂人願,幸福永遠!春節快樂!牛年祝福簡訊

  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人,一幫信賴的朋友,新年來臨之際,當您收到此信息,一切隨之擁有!牛年祝福簡訊

  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簡訊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祝新春愉快!

  親愛的知道嗎?你近來消瘦了許多!我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呀,眼看就要過年了,你的身體卻讓人擔心……誰不想讓自己的豬多長幾斤呢?!

  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天天。火牛送福,大吉大利!

  熱熱鬧鬧拜個年:勤勤懇懇發財年,家家戶戶掙大錢;紅紅火火致富年,上上下下盡歡顏;嘻嘻哈哈歡樂年,老老少少都團圓。

  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如意!

  總有些事無法忘掉,總有些人在身邊縈繞,相逢是那樣奇妙,生活是這麼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調好,發一個簡訊,權當是幸福的騷擾。新年快樂!

  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化的雪坡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花翩翩,葉片片,發個簡訊寄思念;風回回,路轉轉,人生一世很短暫;星綿綿,月連連,許個希望系心間;水滴滴,雨點點,新年快樂永相伴!

  發一條簡訊給你,說一句特別想你;寄一顆知心給你,願一切平安歸你;雖然不能去看你,心卻時時在想你;記著有一首歌嗎,那就是真的好想你。

  年年祝福年年送,今年祝福換簡訊;短短幾句溫情話,願您溫馨又快樂;新春賀歲平安到,福運幸運常相伴;祝您事事均順利,全家幸福更健康,新春快樂!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辛苦得來的更要珍惜,已經失去的當作回憶,願你未來一切都能順順利利。春節快樂!

  牛年報喜:一日千里,兩全其美,「三農」巨變,四通八達,五世其昌,六六順心,七彩歲月,八面威風,九州團圓,十全十美!

  無論世事如何變遷,讓真情常在;無論工作如何繁忙,讓聯絡常在;無論電話還是簡訊,讓問候常在;無論天涯還是咫尺,讓祝福常在!新春快樂!

  走過了山山水水,腳下是高高低低;經歷了風風雨雨,還是要尋尋覓覓;獲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點點滴滴,重要是開開心心!祝新春萬事順意!

  我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簡訊祝福你。祝新年快樂!

  煙花的一瞬是快樂;流星的一瞬是祈願;思念的一瞬是感動。而我只想讓你在看到簡訊的一瞬能夠明白:無論你在天涯海角,我都會深深祝福你春節快樂!

  新春到,剪一束春光相贈送,祝你:春風得意,心情好;春安夏泰,身體好;春華秋實,工作好;春色滿園,運氣好。願你:心想事成,萬事順意!

  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平安快樂的信封裡送給你,祝你和全家人新年快樂!

  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真誠祝福。祝新年快樂!

  最近是否開心、工作是否用心、飯菜是否合心、被窩是否暖心、朋友是否知心、戀人是否真心?如果一切順心,祝你新年快樂!天天開心!

  一條簡訊息,祝福一串串;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新春佳節到,我把福來祝,好運天天交,生活步步高,彩券期期中,打牌次次贏,口味頓頓好,若敢把我忘,小心開水燙!

  人旺氣旺新年旺,財到運到金牛到。

  雲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心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生活洋溢!

  我在乎生命中經歷過的酸甜苦辣,在乎人生中隨處可見的真誠和感動,也許我做得不完美,可是我懂得珍惜生命中每一位一起走過的朋友,真心地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你的手機將出現鵝毛般的祝福,你的心情將以晴為主,受氣氛影響,笑聲將席捲你周圍,預計未來52周將不斷刮順風!

  有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嗅了許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朋友做到永久,即使青絲變成白髮,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祝你新春快樂!

  金色年華盛世昌,新年新歲人歡暢。開懷高歌心氣象,泰山雄姿映華章。百花爭春競綻放,年年有餘兆吉祥。好運鴻福精神旺,閤家天倫喜洋洋。祝春節愉快!

  瑞雪積豐門,閒陽照景深。又到換歲時,圍爐思舊事。笑斟一杯酒,遙舉香可聞。恭祝身康泰,永葆快樂心。新年快樂!

  星空中點點閃爍的螢光,環繞著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願,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你佳節溫馨喜悅!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新年快樂!

  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

  祝您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可樂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新年快樂。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新年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你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烏紗帽往你頭上掉,鈔票朝你身上飄。

  你的地位升級,世界向你看齊。大事小情問國家,出門別忘文明花。賺錢不必匆忙,歐元美元到處飛揚。牛年祝你好運。我在五環旗下發的簡訊!

  春節好,祝閣下及夫人:兩情魚水春作伴,百年夫妻日常新,愛情無幾何曲線,幸福似小數循環

  熱熱鬧鬧拜個年:勤勤懇懇發財年,家家戶戶掙大錢;紅紅火火致富年,上上下下盡歡顏;嘻嘻哈哈歡樂年,老老少少都團圓。

  運氣追著你,美事跟著你,金錢貼著你,貴人幫助你,禍事躲著你,小人繞著你,愛人念著你,家人掛著你,上天保佑你,我在祝福你。祝你牛年大吉!

  繁星點點,夜色寧靜,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繁星如我,伴你同行,道一聲朋友,祝你牛年好運!

  祝你牛年快樂,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灑灑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傳一條簡訊,讓人安然好久;接一個電話,讓人暖和好久;品一壺好茶,讓人回味好久;憶一段往事,讓人牽掛好久。而我,只想讓你幸福好久,好久!

被惦記是暖和的;被祝福是快樂的;被祈禱是神聖的,被保佑是安全的。你是被我惦記著,祝福著,祈禱著,保佑著的朋友,願你新年快樂!

  在牛年來臨之際,我送你五顆星:福星保你富貴榮耀,吉星保你大吉大利,財星保你財源滾滾,壽星保你與日月齊光,愛星保你得到的愛天長地久。

  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牛年吉祥!

  牛年春節到,簡訊來問好;願你白天順,夜晚睡好覺;天上掉黃金,打著你的腳;要問我是誰,請看手機號。

  牛年祝你事業如日中天,戀人親密無間,薪水上萬成千,快樂無際無邊,煩惱渺如雲煙,逍遙勝似神仙!

  牛年眾神關照你,天公青睞你,唐僧庇護你,觀音保佑你,如來欣賞你,妖魔鬼怪屈從你,就連我都得祝福你!

  牛年祝願您: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順心,永遠開心,事事稱心!

  給你個節日就快樂,給你點陽光就燦爛,給你些問候就溫暖,給你頂高帽就發飄。祝新年心怡,牛年大吉!

  此新春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牛年快樂!

  運氣追著你,美事跟著你,金錢貼著你,貴人幫助你,禍事躲著你,小人繞著你,愛人念著你,家人掛著你,上天保佑你,我在祝福你。祝你牛年大吉!

  祝你牛年快樂,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灑灑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牛年牛精神,天天向上竄,牛人做牛事,莫向別人看,牛年使牛勁,就屬你最牛 !

    牛年到,樂陶陶,一年到頭愁不著,福祿壽喜圍著繞,牛氣衝天直到老!

    冬去春來牛年到,我的祝福最厚道,為你吹響幸福號:年年健康圍身繞,月月薪水漲鈔票,周周雙休樂逍遙,天天美夢好睡覺!

    喜牛抬頭嘯,歡樂幸福到,祝你幸福到永遠,歡樂喜連連!

    牛年快樂指南:做一個好人,辦兩件好事,吃三餐好飯,惜四季好景;展五環宏圖,樹神六精神;婚姻無七年之癢,事業有八面來風。

    牛年到;春報曉;十二生肖牛你早;老人孩子開懷笑;小夥瀟灑姑娘俏;平安順利新年到;大家一起來擁抱。新年快樂!

    老牛新年獻辭:無名老牛雅稱牛輩,褒貶不一沒心沒肺,隨遇而安不怕天黑,人人喊打也無所謂,十二生肖有我席位,眾生平等天下無賊!牛年快樂!

    熱熱鬧鬧拜個年:勤勤懇懇發財年,家家戶戶掙大錢;紅紅火火致富年,上上下下盡歡顏;嘻嘻哈哈歡樂年,老老少少都團圓。

    開春牛已關照,大禮每人一套:一首喜慶曲調,一段幸福論調,一臉喜悅保票,一把理財金鑰,一片祥雲籠罩,一輪洪福高照。祝各位一年開懷大笑!

    吉祥的世界歡聚一家,吉祥的牛年錦上添花,吉祥的錢卡隨便你刷!

    金牛獻瑞自放歌,我為朋友「許三多」:有吃有喝有房車,開開心心快樂多;能跑能顛能入睡,結結實實健康多;知冷知熱知溫馨,合合美美幸福多。

新春的鐘聲不停地敲,我的祝福不停地送。千言祝福一句話:新春快樂,祥瑞金牛。

    新年好,新年好!給您拜年了!祝您牛年吉祥如意,如意吉祥!年拜完了,有沒有紅包啊?

    祝牛年行大運!仕途步步高升、萬事勝意!麻雀得心應手、財源廣進!身體棒、吃飯香、睡覺安,合家幸福,恭喜發財!

    送你一份春節美食,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營養:溫馨、幸福。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祝你牛年萬事如意!

    祝牛年吉祥,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

    祝你在牛年的日子裏,「錢」程似錦,「富」如東海,「瘦」比南山,「性」福美滿,「鑫」春快樂!!

    牛兒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新春快樂!

    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採。祝牛年吉祥!!!

    又是一年春來到,祝福滿天飄,飄到你也飄到我,恭賀新禧!新春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牛年大吉!

    祝牛年吉祥,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

    新年好,新年好!給您拜年了!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春節快樂!牛年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牛年新年賀詞·親人 ▲▲▲

    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生活像廣闊的海洋一樣深,在它未經測量的深度中保存著無數的奇跡。願你是這些奇跡的勇敢者探秘者!

    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輕的父母。遠方的我祝您春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幫助我找到以後的路,謝謝您,媽媽!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永遠開心。

    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媽媽,我曾是你身邊的一只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它為你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祝您在新的一年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父親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父親是我生命裏永遠的太陽

    祝父親春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花朝月夕,如詩如畫,有了爸爸的愛情,您一直都美麗而年輕,媽媽,祝新年快樂!

  ▲▲▲牛年新年賀詞·戀人▲▲▲

    無盡的愛戀與祝福,獻給我的愛人,你永遠是我珍貴的新春禮物和我的一切!

    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著幸福與喜悅!

    歲月流逝,真情依在;百裏之隔,隔卻不斷;長夜漫漫,星光閃閃;真心祈禱,左右陪伴。

    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願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生命不息,愛你不止。我相信這份至真愛意會彌漫在你我這個世紀的每個角落每寸空氣,追過月光的溫柔陽光的熾熱。新年快樂!

    雖然你我不能相聚,但我的思念和祝福伴隨你走每一段路。親愛的,新的一年一定保重,來年我一定多陪你。愛你的!

    親密的愛人:你平安否?願把我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真誠地祝福你--新年快樂!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在這節日裏,願我是一枚爆竹,綻裂的快樂為你的臉龐添一抹笑意;願我是一盞燈籠,曳動的火光映紅溫暖你的心,願我的一生美麗你的一世!

    願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花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牛年新年賀詞·朋友▲▲▲

    如果你在夢中也會高興地笑起來,那是我吩咐過月亮,某年某月的某一夜,給你捎去我的祝福:新年快樂,我的朋友!

    牛年祝願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

    雖只是幾句短短的問候:祝春節快樂!卻是我最真摯的祝福!新的一年,希望你會更加努力與進步!

    新的1年: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至9霄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朋友,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

    相識係於緣,相知係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一顆赤誠的心總會時時對你付出關心和關愛,願好友新春快樂!生意興隆!

    祝你新的一年裏大紅大紫,大吉大利,大放異彩,這是我給你的大大禮物,你就給我回個小紅包吧,支票你來簽,數字我來寫。

    猶如一把鑰匙,開啟了所有日子的想念。祝福的雲朵,正細細地說起我們的期盼,祝你新年如意!

    願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借春節的氣氛,送給最特別的朋友,春節快樂!

  ▲▲▲牛年新年賀詞·工作▲▲▲

    新年又到,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想什麼有什麼,想多少賺多少!!新的一年要努力!事在人為!

    新春快樂!吉祥如意!幸福康健!新的一年,心平氣和,順順利利,和和美美,團團圓圓!

    很榮幸過去的一年裏能在您的領導下工作和學習,祝您在新的一年裏健康如意,馬到成功!

    新年快樂!合家幸福!在新的一年裏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值此春回大地、萬象更新之良辰,敬祝您福、祿、壽三星高照,闔府康樂,如意吉祥!祝您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辭舊歲,迎新春,抬頭見喜;抓良機,走好運,該你發財 !

一年三百六,春來賜五牛:幸福老黃牛,平安好奶牛,吉祥大公牛,如意小肥牛,富貴純金牛,伴您到永久。恭賀新禧!

    金牛來,哞哞叫;風雨順,五谷笑;事如意,平安罩;身體棒,福壽到;親滿堂,歡樂繞;幸運找,吉星照;全無憂,盡逍遙。春節快樂!

    春天的鮮花簇擁你,祝你新年事業順;夏日的彩虹照亮你,祝你前途更光明;秋天的果實滋潤你,祝你新年最健康;冬日的雪花陪伴你,祝你新年步步高!

    願君喜迎新春牛,勤力敬業似耕牛,身強體壯賽公牛,心平氣和不鬥牛;愛情美滿勝牽牛,財運亨通賺金牛,春風得意莫吹牛,一年更比一年牛。

    送你一頭大金牛,保你掙錢不發愁;送你一頭快樂牛,沒有煩惱樂悠悠;送你一頭平安牛,遠行千裏不擔憂;送你一頭幸福牛,愛情甜蜜長長久!

    牛年逢甘雨,牛郎娶織女。牛宅喜如意,牛車駕天語。牛折滿抽屜,牛彩撞懷裏。牛市天天擠,牛朋月月聚。牛國穩大局,牛人就是你。

    一分牽挂親情永久,一聲牛叫鄉音久久,一幅對聯流傳好久,一臺晚會笑聲經久,一頓餃子溫馨良久,一個話題說了很久,一條短信祝福09!

    金牛叫,財運到。夫妻愛,子女孝。工作順,同事和。身舒暢,體安康。你我他,人海茫。寬容心,不可少。年復年,平安好。

    站在09的牛頭,回看歲月悠悠,有遺憾,但沒憂愁;望前路,未雨綢繆;愛情事業,雙豐收;鴻運當頭,爭上遊!祝你:牛人牛福,牛氣長有!

    金牛叫,財神到,牛郎織女都在笑,幸福的生活節節高,甜蜜的愛情抱一抱!改革三十年,我們最驕傲;祖國六十春,牛氣衝雲霄!

    新年到,願你的生活似神舟七號飛天夢成,財富同基金股票節節攀升,夢想像電影票房一路飄紅,魅力如奧運光芒繁榮,幸福伴十七大與時俱進和諧歡騰。

    歡欣鼓舞同祝願,歲歲年年心連心;一聲問候祝福你,平安二字永不離;花開富貴喜相逢,牛年牛氣喜衝天;普天同慶共祝願,祝你春節快樂!

你牛我牛大家牛,金牛迎新解千愁。喜牛福牛孺子牛,牛言牛語慶豐收。人生得意牛得草,牛年一笑泯恩仇。牛鈴搖出好春光,一年更比一年牛。

    翻翻漸薄的日歷,拽拽溜走的歲月;理理紛飛的思緒,點點走過的腳步;撣撣身上的煩惱,露露開心的微笑。祝你:牛年牛運,金玉滿堂!

    願您在牛年裏:貌勝牛郎,酷超牛仔,智比牛頓,博似牛津。大財大運如進牛市,工作事業永執牛耳,浪漫情調常有牛排,身康體泰勝吃牛黃!

    金牛來到!祝您:逢牛年、辦牛事、做牛人、走牛運、壯牛體、發牛財、牛氣衝天哞哞叫,生活幸福哈哈笑,去年的心情還不壞,今年的日子更精彩!

    鼠來鼠去你最牛,眾神托我送問候。財神祝你錢包鼓,福神祝你合家歡,喜神祝你好事近,貴神求我給你當貴人,誠祝牛人你:牛年百事牛,萬事順!

    牛年到,萬事牛;吃的牛,喝的牛;穿的牛,用的牛;不是我吹牛;今年你最牛;春節快樂!

    對於即將到來的牛年,人們有太多的期盼,太多的想法,也有太多的不確定,但是無一例外的,大家都在互相鼓勵,互相祝福,希望一切美好可以實現。牛年新春賀詞,表達著人們對美好的向往,讓我們在牛年裏,使出牛勁,用上牛的精神,實現自己的夢想!

   金牛尾巴翹,新春祝福到,身體不感冒,健康最重要,安全放鞭炮,全家齊歡笑,鴻運當頭照,吉祥懷中抱,生活多美妙,奔向康莊道!

    新年到,老牛來開道,開出福運財,叫你來來來,開出壽祿喜,送你心歡喜,使出牛勁開牛道,牛氣衝天一整年!

景氣不佳的新年~~不能說的吉祥話(趣味)
 財源滾滾  ~~  裁員滾滾
 招財進寶  ~~ 遭裁禁飽
 萬事如意 ~ ~ 萬市如憶   ~    股市萬點已成追憶 ,苦啊~
 心想事成 ~ ~ 薪餉四成
 鴻圖大展 ~ ~ 紅屠大斬
 財源廣進 ~ ~ 裁員廣盡
 過年不要喝 仙草蜜 ~ ~  先炒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