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頭牌愛福好

年老力衰的匪類的為了要討好匪嫂,特地跑到藥房去買了『烏頭牌愛福好』,希望在炒飯的時候,能夠擁有一根堅硬鍋鏟。沒想到按照藥品使用說明的服用劑量,加倍再加倍的吃,也沒有效果,還是軟趴趴的,於是很生氣地打藥品的消費者專線去抱怨。

電話響了,有個小姐接聽:『烏頭牌愛福好專線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匪類的罵道:『你們賣的是什麼爛藥啊!吃了也沒效果!……(?哩啪啦地罵了快十分鐘)……不管了!我要你們公司退錢!』
小姐:『對不起!可以請教你一個問題嗎?』
『說!』匪類的不耐煩回答。
小姐:『請問您是買頂級每盒1200元的愛福好嗎?還是一般每盒300元的呢?』
匪類的:『當然是先買300元的試試看囉!』
小姐:『那很抱歉!我們不能退錢給你…』
匪類的:『你說什麼?買300元的不能退錢!你是看不起窮人是不是?小心我告到消基會去…』
小姐:『不是的!是您誤會了!因為我們一般300元藥效沒有頂級的那麼高,不過它也是愛福好系列產品,專門開發給買不起高檔貨的民眾使用的。所以在使用說明書的最後一行有加註,也請你再仔細地看一下:

服用後,愛扶好,不然會軟趴趴的。』

果然是二手車

因為我需要一台腳踏車
但是怕失竊所以打算去買二手的來騎
於是我就來到一家自行車行...

我:「老闆..我要買一台二手的腳踏車」

老闆:「拍謝喔...我這裡都只有新車...你要不要考慮買一台新車?」

我:「因為我怕騎新車很容易掉...所以想要二手車~」

%#^&^&@^&@%$^%@*^*(()@%^%&

於是又跟老闆講了很多.......
講到後來我就想離開去別家找找看
老闆止住了我

「好啦...我有一台二手車可以賣你啦....你等我一下」

於是...............
就看到老闆牽出一台新車
坐上去騎到旁邊的店家再繞了回來

「吶...這台二手車算你一千五就好了啦!!!」

有一天,小明想去精神病院探望朋友,可是卻忘了路怎麼走,他有想說問路人很丟臉,他想到一個辦法了,首先走到人群多的地方,大喊我愛許X美,結果
.
.
.
.
.
.
.
.
.
.
.
.

隔了3分鐘之後被抓到精神病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