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的初夜

有一對新婚小夫妻,在初夜裡,新娘子對老公講:「老公,你知的,我還是處女,對性行為都不懂,不如你講解給我聽,好不好?」

「老婆,沒關係啦…不如這樣吧,我叫你的私處做『監房』,我的私處就叫做『囚犯』,做愛就像是將個囚犯放入監房裡面。」

講完後他們就開始第一次洞房。 做完後,老公躺在床上,滿足地在微笑。 沒多久,老婆輕輕推推他的枕邊人:「老公,那個囚犯逃走了!」

「這樣啊,等我把他捉回企關!」 之後他們又做第二次,做完後,老公走到旁邊去抽事後菸。 抽沒幾口菸…他老婆可能因初嘗禁果,非常享受其中的感覺,笑盈盈的對老公說:

「老公,那個囚犯又逃走了耶!」老公腳軟軟走回床上,試著努力再一次去滿足他老婆,祇可惜有心無力,搞了半天搞不好,匆匆結束第三次,已經精疲力盡,半死不活了。完事後老公馬上抱頭就睡。 誰知他老婆輕輕推著他說:「老公,囚犯又再一次逃走了啦。」 老公擰轉頭,大叫:

------------- 「老大呀,我又不是被判終身監禁!」

小明的第一次

小明  又是你  你最可憐

話說有天 小明終於要結婚了

新婚之夜的男人總是特別期待洞房花燭夜

但是小明卻非常的恐懼

不錯 他就是人稱北投最後一個處男的 

小明!


新婚之後 當天下午

小明非常的恐懼 因為從沒經驗 又怕被妻子取笑

於是去詢問他阿爹

小明:爹~~ 教教我 洞房花燭夜 我該怎麼做

小明的爹就說啦:好好一個大男人 放心 包在爹身上

小明:真的嗎 爹~ 那就拜託你了!


當晚

小明的爹 拿了一個對講機給小明

說到:小明啊~ 今晚 你把這帶著 告訴我妳們的情形 我會把你該做的事跟你說的

小明:是的爹!

於是小明就開開心心的 入~ 洞~ 房~



小明:呼叫老爹 呼叫老爹 現在我該怎麼做

明爹:首先 靜靜的把妳們的外衣都給退去。。

小明:恩~ 爹 我門都脫好了

明爹:很好 你先溫柔的 將他抱到床上

小明:嗯~ 爹 遵照你說的 我把她抱到床上了

明爹:再來 你開始輕輕的愛撫她~

小明也似乎變的機靈 越來越有情調的撫摸著明嫂

小明:爹~ 然後呢~ 

明爹:再來 你試圖將你的手 撫摸她的私處。。

小明:嗯 爹~ 越來越有感覺了~

明爹:很好 很有感覺了是吧!!

現在就掏出 只有你跟我有的東西 插進她的私處!!


小明:唔… 只有我跟爹有的……


  那

  不

  就

  是

  對

  講

  機

  嗎!!!!


於是小明非常開心的插著。。。


(完)

海角妻號

友子:阿嘉,你給我出來~~!

阿嘉:(抖)…啊…出來了…快要出來了~~出來了…(趴)~

友子:(哀怨)~你為什麼要這樣欺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