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來最保本的投資商品

假設去年您有1000美元,

如果買了達美航空的股票,現在還能剩下49美元;

如果買了AIG的股票,剩下約12美元;

如果買了房地美股票,剩下約2.5美元;

如果買1000美元的啤酒,喝光後再把易開罐送去回收站,還能換回214美元!


假設去年您有1000元RMB,

如果買了招商銀行的股票,現在還能剩下250元;

如果買了江西銅業的股票,剩下約166元;

如果買了中國船舶股票,剩下約120元;

如果買1000元的三鹿奶粉,喝光後再把空罐送回經銷商,還能換回1000元!

狗吃芥末...

剛才我這在吃芥末口味的哇齋
我家的小白(白色中型犬)
跑過來看著我吃,結果眼睛瞪大大的直流口水
我看著它並大聲兇它...
吼~小白,你不能吃啦,這很辣你吃了包準跑去見上帝啦
但它聽不進去,對小白來說這彷彿是很好吃的餅乾

結果看它水汪汪無辜的眼睛
我竟然答應他無聲的要求了....
好吧~~小白你只能給你吃一個喔,於是就丟一個給它吃
它立刻就吃進嘴巴裏面.....

結果!!結果!!
不到一秒鐘...碰的一聲,我家的小白就不支倒地
小白昏過去了...昏過去了....昏過去了...
天啊~它該不會真的跑去見上帝了吧

約過了10多秒後我家的小白用力的爬起來...

彷彿全身被脫力一樣
但是他的表情露出了不可思議的表情,彷彿不敢相信他口中的這塊餅乾
竟然具有強大的威力
結果它又在把剩在嘴中的餅乾再用力的咬下去
結果它竟然再次昏過去
又昏倒了....天啊我該怎麼辦.......
幸好這次大概不到10秒它又趕快爬起來
把嘴中的餅乾都吐掉...才免於上帝的召喚....

SO~結論是除非你家的狗很想要見上帝,不然不要隨便把芥末給你家的狗吃....

辦公室寫真

從前有一家公司,淘汰了一批落後的設備。

董事會說:「這些設備不能扔,找個地方放起來。」
於是專門為這批設備修建了一間倉庫。

董事會說:「防火防盜不是小事,找個看門人。」
於是找了個看門人看管倉庫。

董事會說:「看門人沒有約束,玩忽職守怎麼辦?」
於是又派了兩個人過去,成立了計劃部,一個人負責下達任務,
一個人負責制訂計劃。  

董事會說:「我們必須隨時瞭解工作的績效。」
於是又派了兩個人過去,成立了監督部,一個人負責績效考核,
一個人負責寫總結報告。

董事會說:「不能搞平均主義,收入應拉開差距。」
於是又派了兩個人過去,成立了財務部,一個人負責計算工時,
一個人負責發放工資。  

董事會說:「管理沒有層次,出了岔子誰負責?」  
於是又派了四個人過去,成立了管理部,一個人負責計劃部工作,
一個人負責監督部工作,一個人負責財務部工作,一個總經理,
管理部總經理對董事會負責。

董事會說:「去年倉庫的管理成本為三十五萬,這個數字太大了,
你們一周內必須想出解決辦法。」


於是,一周之後,看門人被解雇了。。。。。

黑店老闆的留言

小五:

         我有急事要到工商管理所,所以給你留下這張紙條,將幾件事情交待一下,請務必按以下吩咐辦理。
        
         三號台那幾個男男女女,是給老太太過生日,從穿著打扮上可以看出來,沒有多少油水,所以大可不必去費心招呼。
         廚房後面有塊放了七天的狗肉,可用醬油和糖紅燒,多放點胡椒粉,然後切幾片芋頭放到盤子裡,就說是人參燉虎肉。
        老太太身邊坐了個戴眼鏡的傢伙,像個知識分子,這種人就愛挑三揀四,如果他要提出質疑,就不妨採取專政手段,可先從祖宗三代罵起,然後往其臉上吐唾沫,直到把他們轟出店外。

六號台的那幾個胖子是用公款消費的,收費時可加價150%,反正這筆錢由國家財政支出,不用他們個人掏腰包。
         另外速派人到街口的農貿市場買一節豬大腸,裡面塞上肉泥,當驢鞭給他們端上去。至於猴腦,可用豬腦代替,拌上蜂蜜什麼的,告訴他們這是一種瀕臨絕種的非洲豬猴之腦,珍貴無比。
         他們要的路易十三,可用香檳加白酒兌配,反正他們已經喝醉了,根本嘗不出什麼味道來。

八號台是個檢查團,要小心招呼,別把他們惹翻了。
         這些人權大著呢,搞不好就會給門上貼封條,停業整頓。可用拷機把咪咪小姐呼來,她陪客有經驗,讓她最好能在10分鐘之內把這些人灌暈乎,以保證他們挑不出我店的任何毛病。

廚房牆角的那只死老鼠,千萬不可扔掉。
            說不定有人要吃穿山甲,可將此鼠剝皮後,下鍋裝盤,告之以「少年時代的穿山甲」最補,保證能把人唬住。
還要強調的是,我常教導你們的對於每一個進店的顧客,切記不能搞「好人主義」。
         須知對客人的仁慈就是對錢包的犯罪。
   本店地處市中心的黃金地段,客流量大,不需要製造什麼「回頭客」。
      
         必須堅持「進門都是客,逮住宰一刀」的經營特色,以保證我店持續200%的高額利潤。膽子要大一些,下手要狠一些!

員工與老闆的對話

員工報到後與老板的對話……

  老板:萬分歡迎,沒有你我們的公司肯定大不一樣!
 
  職員:如果工作太累,搞不好我會辭職的
 
  老板:放心,我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的!
 
  職員:我雙休日可以休息嗎?
 
  老板:當然了!這是底線!
 
  職員:平時會天天加班到凌晨嗎?
 
  老板:不可能,誰告訴你的?
 
  職員:有餐費補貼嗎?
 
  老板:還用說嗎,絕對比同行都高!
 
  職員:有沒有工作猝死的風險?
 
  老板: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念頭?
 
  職員:公司會定期組織旅遊嗎?
 
  老板:這是我們的明文規定!
 
  職員:那我需要準時上班嗎?
 
  老板:不,看情況吧
 
  職員:工資呢?會準時發嗎?
 
  老板:一向如此!
 
  職員:事情全是新員工做嗎?
 
  老板:怎麼可能,你上頭還有很多資深同事!
 
  職員:如果領導職位有空缺,我可以參與競爭嗎  ?
 
  老板:毫無疑問,這是我們公司賴以生存的機制!
 
  職員:你不會是在騙我吧? 
 
如果你已經是上班族,請由下往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