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是在台北縣的一家麵包店喔,沒錯,麵包西施的啦...
因為,檳榔對身體不好,有口腔癌的疑慮,
麵包是民生必需品,貼出來也是合情合理啊!!! XD










(東森新聞)麵包西施辣辣辣 網友驚艷追追追!

網路上最近出現一系列「麵包西施」的相片,五個穿著清涼,長相青春可愛的辣妹在麵包店前拍照,因為辣妹實在很亮眼,網友爭相拜訪,東森新聞找到這家麵包店,店長說,真的不是店裡的小姐,請網友不要再找了。

網路上流傳的相片,西施後面立著一個「銅鑼燒」的招牌,這一張辣妹的背後,是一排吐司麵包,網友相傳是麵包店的西施。根據幾個線索,這個辣妹後面是希爾頓大樓或大廈,五個辣妹合照,下面隱約有個留字頭的店名。

按圖索驥,東森記者找到南京東路捷運站口,一樣的便利商店、一樣的公用電話、一樣的石磚柱設計,就是這家麵包店,不過,裡頭店員沒有一個是辣妹成員,店長說,他們沒做過這種宣傳。

記者:你們會不會做這種噱頭?
店長:不會,我們生意很好,幹嘛做這樣子。
不過,她透露上個月有一天在忙,隱約看到幾個辣妹在外面發傳單,剛好旁邊有個以辣妹服務生做噱頭的餐廳,會不會是裡頭的服務生?

記者:這幾個妳有沒有印象?
餐廳經理:我確定,這不是我們服務生。

餐廳的辣妹都穿著制服,跟麵包西施身上的標誌也不一樣,到底是那家請來的模特兒在這一帶和網路上,都變成無法可解的懸案。

(網友奈米證言)前幾天去清境玩,看到一群外拍團,model長的蠻可愛的…
經過一番搜尋之後,終於找到她是誰囉…更沒想到,原來她是這篇文章裡面的主角之一,哈哈…
人家是幫電玩公司做宣傳,在麵包店前合影留念罷了!不是麵包西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