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lbrook 來源:PTT

大二的那年暑假,每天都在家裡混,生活也很懶散

有一天一早起來肚子好餓

於是隨便套了件T恤,就出去買早餐了


走到了早餐店,點好了早餐之後,正要把找的零錢放到口袋

手往下一探 發現



.............. 媽呀!!!我根本沒穿褲子啊!!!!

( 只穿著幾乎被T恤蓋過的小四角 )

怎麼可能會有這麼愚蠢的事啊 !!!!天 ....



我深吸了口氣 ... 環顧了一下四周

還好 !! 好像沒有人發現的樣子

我趕緊找了個位子坐下 然後抓了份報紙蓋在大腿上

心裡只祈禱著 ... 我的早餐快點弄好


然而就在我不知道坐了幾分鐘的時候

非常註死」的 我有個國中同學 (女) 也來買早餐了


她一進門看到我後 不由分說的就坐到了我對面的位子

: [ hi!holbrook 你這麼早起來啊,好久不見耶 ..... ]

( 說真的 我那時候已經到達崩潰的臨界點了 ! OS : 這八婆是說夠了沒 ... )


不知道她講了多久之後 . 我的早餐好了

店員把我的早餐放到我的桌上

可是問題是我根本不敢站起來 啊 !!!!!

於是我只好硬著頭皮,外帶改「內用」了 !


我一邊吃一邊故做鎮定的問我同學 : 妳怎麼還不點餐啊 ?

她說 : 喔 ! 沒關係 我約了 xxx ( 我另一個國中女同學 ) 等她來再點好了


囧 囧 囧 ...

---------------------------------------------------------------

各位 . 看到這裡 你們一定覺得這故事已經扯到不合常理了吧!?

先別急 還有更扯的在後頭


我心想 ( 到這關頭,我突然感到不再這麼緊張了,反而可以很冷靜的思考)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於是我掰了個理由,跟我國中同學借了手機 ( 目的是傳簡訊跟我弟求救 )

然後在等我弟來救援的期間我另一個國中同學也來了

很好反正都已經玩大了老子也沒在怕了


十分鐘之後 .............





我弟一進早餐店

高分貝:「靠腰!!你幹麻不穿褲子就出門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