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7月04日 環球時報新聞
歐爾-艾根施威格消防隊在新人入職時將他赤身裸體的捆綁在長椅上,用水噴他,並讓他躺在泥漿裡。

  德國北威州一消防隊爆出虐待學員的醜聞,引起社會的震驚。

  德國《圖片報》7月3日刊登了一組令人震驚的圖片,揭露了北威州的歐爾-艾根施威格消防隊用非人的手段對待入職學員的醜聞。

一個消防員赤裸下體躺在長椅上,另一個人用黑色鞋油塗抹他的生殖器。旁邊站著的是消防隊長。

2006年6月,一個人把啤酒倒在被捆綁的消防員的內褲裡。

娜塔莉將這個事件公佈於眾。

  這些照片拍攝於2002年到2006年間。而艾根施威格消防隊早就被傳聞會以性虐方式玩殘新入職的學員。

  20歲的女消防員娜塔莉2007年9月入職時遭受兩位同事的侮辱,向法院提起了性侵犯訴訟,才最終將這個黑幕驚爆於社會。娜塔莉講述:我當時只穿著比基尼,被捆綁在樹上,一人抬起我的左腿,想用黑色的油墨筆在我的腹股溝部寫字,另一個在旁邊說「我們還可以在下面刮毛」。我覺得這太過分了。

  醜聞被曝光之後,北威州的內政部參與了調查,發言人稱:「我們將對此事進行調查,並給出最終的解決辦法。」 期間,消防隊前隊長已經引咎辭職。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任何事情都不可以玩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