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冷梁文音在墾丁的影片

藏不住!梁文音和男友墾丁鴛鴦戲水畫面外流

2008/01/02 14:1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在【超級星光大道】敗部復活賽中被「救」了回來的梁文音,近來不但聲勢看漲,被爆和原住民立委之子曾萬青交往一年多的戀情也受到矚目,雖然梁文音始終堅稱那是「表哥」,不過網路上卻流傳著梁文音穿著性感比基尼在墾丁戲水的畫面,影片中她還以嬌滴滴的聲音向掌鏡人曾萬青撒嬌,兩人關係似乎不只是「表兄妹」而已。

去年12月16日凌晨,梁文音為慶祝敗部復活成功,和友人前往KTV歡唱,身邊一直有位「黑衣人」護航,兩人親密依偎,甚至手勾手,事隔不久,黑衣人身分揭曉,他正是梁文音交往一年多的男友曾萬青,不過這樣的說法遭到女方否認,堅稱男方只是表哥,不是男友。

不過根據壹周刊報導,近日在網路上發現梁文音去年5月在墾丁鴛鴦戲水的畫面,身穿黑色清涼比基尼的梁文音,滿臉幸福笑容的說:「沒有這個(指泳圈)就不准我下水」,影片中她不斷向掌鏡的曾萬青撒嬌,互動親密,很難讓人相信不是男女朋友。

據了解,這位身材壯碩的原住民立委之子和梁文音一樣有著原住民血統,也是同樣是屏東人,兩人有許多共通點,交往一年多以來,感情穩定,曾萬青的爸爸曾華德甚至在朋友面前稱讚兒子的女友「長得漂亮」、「還是明星」,相當喜愛梁文音。

一位梁文音在「六龜育幼院」合唱團的朋友不小心說出:「她現在不是和曾萬青在一起嗎?」間接證實了這段感情,有了愛情的滋潤,也難怪梁文音在激烈的歌喉戰中,能夠一路過關斬將,唱出一首首動人的歌曲了。


傳戀上立委之子 星光二班梁文音:是表哥啦!

2008/01/01 20:28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星光二幫最具冠軍相的梁文音,傳出和原住民立委曾華德的兒子曾萬青交往一年!梁文音在1日下午出席公開活動時,表示曾萬青是她的表哥,雖然否認緋聞,但是梁文音到底有沒有意中人,她笑得很曖昧,要大家不要再追問了。

「誰的唇能讓我……,拿起來,拿起來,能清楚感覺到他的體溫。」在寒風中熱情開唱,星光二班梁文音帶動整場氣氛,甜美可愛的她,異性緣極佳,最近被周刊拍到她穿著比基尼和原住民立委曾華德的兒子曾萬青在海邊清涼戲水的照片,還親暱的互相拍大頭照特寫,到底兩人是不是一對戀人?

梁文音表示,「他(曾萬青)就是我爸爸那邊的親戚,就是我叫他媽媽,稱呼他媽媽叫姑姑。」

急忙撇清關係,梁文音否認緋聞,戀情保密到家,不過,問到她心中有沒有理想對象,梁文音反應很害羞。

記者:目前到底有沒有男朋友?
梁文音:目前沒有。
記者:確定是單身?
梁文音:哈哈哈!結束!

趕緊踩煞車,梁文音對感情事超低調,不說就是不說,20歲的她,到底情歸何處,粉絲都很好奇。

有著「巴冷公主」之稱的梁文音,在【超級星光大道】中慘遭淘汰,卻又在敗部復活賽裡表現亮眼,獲得重新歸隊的機會,日前為了慶祝敗部復活成功,和好友到KTV歡唱7小時,被眼尖的媒體拍到她和一名黑衣男子狀似親密的手勾手一同進出,還貼心的護送她回家,因此傳出一同進出KTV的男子,就是她交往一年多的男友,同時也是台灣政壇的第二代。

有著排灣族血統的曾萬青和魯凱族的梁文音同樣是原住民,又是屏東的同鄉,兩人交往至今已經一年多,感情相當不錯。聽聞消息,之前梁文音的經紀人說,「不可能啦!她(指梁文音)說那是她表哥,不是男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