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最怕的「鍾無艷」妝容~~ 

第一種 環環緊扣
耳環、鼻環、舌環、肚臍環,個性的同時也讓身邊男性害怕,特別是臉上的洞,會讓他們不舒服。記住,他們要的是美嬌娘不是牛魔王~ 

第二種 黑色嘴唇
不管再怎麼流行,男生對女生那紅紅的自然純色是永遠不會厭倦的,調查顯示,男生最怕的唇色前三名,分別是:黑色、白色和妖艷紫色,有時候這可能是時尚的搭配,但對於只搽口紅不上粉底的女性來說,恐怕是會嚇死人喔~~ 

第三種 撲粉像刷牆
粉厚的像粉刷牆壁,加上顏色和膚色不對,整個就像戴面具的女鬼。要有好印象,先挑好粉底吧! 

第四種 眉毛畫的硬如鋼絲
描繪的像鋼絲般又彎又細又黑的眉毛,使人看起來無法接受,所以大家還是依照自己眉型修補以自然為主吧~ 

第五種 臉像調色盤
許多女生自己在家裡或許燈光太暗,或許勇氣十足,把各種顏色放在自己臉上,還自信滿滿,不僅臉上妝沒有重點,像極了畫家的調色盤。不過臉部的妝還是要重視調和感,和突出單一重點。 

第六種 眼線太詭異
相信大家知道「藍色睫毛膏」的魅力了吧!眼線也是,是一個人眼神的重點,想要加深眼睛深邃感,要好好謹慎選擇適合自己並適合場合的顏色喔 

第七種 黑色煙熏妝 
煙薰妝是現在普遍的妝容,時尚兼具特立獨行,不過他的戲劇感太強,太強烈,不太適合平日妝感,而且太黑也會讓男性覺得太冷不敢接近。 

第八種 睫毛糾結
眼妝的流行,讓睫毛膏成為人人必備的新寵兒。不僅如此,睫毛更是現在女性的重點,但常常使用的步驟或方式,導致睫毛濃密纖長同時,也糾結在一起了,切記一定要用小刷子梳開,別因為粗心破壞了整體的美感了。 

第九種 黑色指甲
過度顏色會破壞纖長玉手的美感,每個男生更是不想選擇握雙這樣的手,另外,男生也非常注意剝落的指甲油,不自然的假指甲等,通常都是她們注意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