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夫子帶著弟子到郊外去尋訪作詩的題材,在路邊看到一塊人骨,他撿起來叫學生到街上買個甕,裝好並加以埋藏。
當天夜裡,他聽到叩門聲,問:「是誰?」
對方答道:「我是妃。」他好奇的開門,進來了一位自稱是楊貴妃的美女
她說:「謝謝您讓我不致暴屍野外,今夜讓我以身相許,報答您的恩情。」溫存了一夜,天亮時,這女子便悄然離去。
在茶坊間,夫子向眾人提及他昨夜的艷遇,剛好鄰座有位好色的夫子聽得一清二楚.於是便去買個新甕,尋到埋屍的地點,將埋在土裡的甕挖出來打碎,然後把人骨重新放入他買的新甕中埋好。
回家後,光著身子躺在床在上,滿懷希望的等著楊貴妃的到來。
不一會兒,便聽到敲門聲,於是喜出望外地問:「是誰?」對方答道:「我是飛。」
他興奮的開門一看,一位滿臉鬍鬚的大漢怒目而立。
那大漢說:「我是張飛,睡在楊貴妃的旁邊,你好大的膽子,竟敢把我的骨頭散置地上,你不是想要艷遇嗎?我特地來將我的軟骨插在你身上!」

大家都知道,台灣的乩童可以說是操的越凶信徒就越信!!

操,就是指拿刀拿劍往自己身上刺,刺的越厲害信徒越多!
有一天一個乩童號稱三太子附身,手拿一個大刺球第一次往上面丟!丟個1樓高!!
信徒全部 哇~~~~~~~ 刺球掉下來的時候乩童不知道為什麼往後走了幾步
讓大家有點失望,第二次刺球又往上丟!!!這一次2樓高,可是乩童又往後走沒砸到,大家非常失望!!
第三次,這一次3樓高!!!這一次刺球很狠的砸在乩童的頭上,真是血流滿地!!!
信徒全部拜的拜,捐香油錢的也很多!!然後乩童說了一句話:「快......快.....快幫我叫救護車.....」
大家覺得奇怪不是神明附身嗎?應該沒事的才對阿?
乩童說:「剛剛第三次丟3樓高,三太子自己看太危險苗頭不對就先閃了........」

有一天,有一個台灣人突然想買狗飼料

走著走著,看到了一家韓式寵物店
他就走進去問,
台灣人:請問有賣雞肉口味的飼料嗎??
店員:沒有~~(不削樣)
台灣人又問:那有牛肉或豬肉的嗎??
店員:還是沒有~~(不削樣)
台灣人有點怒了,問:那你們有賣什麼口味的= =
店員:只有泡菜口味的~~
台灣人就很不爽,回了一句:看,果然是給狗吃的~~

錢只是工具

這是炎熱小鎮慵懶的一天。

太陽高掛,街道無人,由於時機歹歹,每個人都債臺高築,靠信用度日。
這天,從外地來了一位有錢的旅客,正開車通過鎮上。他在一家汽車旅館前停車,進去後,拿出一張 1000 元鈔票放在櫃台,說他想先看看樓上的房間,挑一間合適的過夜。
就在該名先生上樓的時候,店主抓了這張 1000 元鈔,跑到隔壁屠戶那裡付了他欠的錢。
屠夫有了 1000 元,橫過馬路付清了欠豬農的錢。
豬農拿了 1000 元,奔向農會的飼料和燃料供應商,也付清了他欠的錢。
那個在農會做事的老兄,拿到 1000 元,趕忙去付清他召妓的錢(經濟不景氣的時候,當地的服務業也不得不提供信用服務)。
有了 1000 元,這名妓女衝到旅館付了她所欠的房間錢。
旅館店主把這 1000 元放到櫃檯上,以免旅客下樓時起疑。
此時這位旅客下樓來,拿起 1000 元鈔票,聲稱客房沒一間滿意的,他把錢收回,塞進口袋,走了。
這一天,表面看起來,沒有人生產了什麼東西,也沒有人得到任何東西。但是現在全鎮的債務都清了,而且以更樂觀的態度面對未來。
各位女士先生們,錢就是要這樣流通的!!
雷人的女廁



YAHOO很想婊他...

哆啦A夢 還是普遍級ㄇ?

黑道小弟去7-11買點東西吃,

結帳時店員給了他2個小貼紙,黑道小弟問是做什麼用的?
店員回答後,就被黑道小弟打到住院了,因為店員說
.
.

.

.
.
.
.
.
.
你再集八點就可以換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