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門口有兩個水果攤,一女生在A攤買香蕉,挑的時候不停用手捏香蕉,估計是看熟不熟。這時B攤的小販猥褻地說:同學,到我這邊買,我這邊的香蕉硬。

一個人很吝嗇,家裡發現了老鼠,他也只是去鄰居家借個捕鼠夾來用。他想了又想實在捨不得麵包,就拿了張畫滿食物的超市廣告單子放在夾子上,而後心滿意足地睡覺去了。

第二天早上他去一看, 夾子上放著張老鼠的照片。

慈善機構的負責人拜訪一個非常吝嗇的富翁。

募捐者:我們的記錄表 明儘管你家資巨富,但是一分錢都沒捐過。
富翁:你們有沒有記錄 我早年喪父、母親生活艱難?你們有沒有記錄我弟弟身有殘疾、無法工作?你們有沒有記錄我姐姐孤兒寡母、入不敷出?
募捐者:對不起,全沒有。對您的不幸我深表同情。
富翁:連他們我都不給,我為什麼要給你呢?

某人去東北出差,在飯館要啤酒,服務員問,您要常溫的還是冷藏的?

某人怒道,這大冷天的你還讓我喝冷藏的?!
服務員淡定的說,常溫的零下15°,冷藏的零下1°
。。。

很久以前的事情了,那時候初三,老找事,覺得自己最厲害...。

有一次,和一個人發生了點衝突,跟他約在一個小胡同,說「談談」..於是我就叫了倆哥們一起陪我去,怕被陰了,就找了幾個啤酒瓶子放在胡同口,跑的時候還能用這個拖延點時間,當個武器用用。
於是,放學,我們三人就去赴約了...對面叫了五個,沒帶著傢伙,覺得能打得過,就說:談你媽了B。給那個帶頭的一拳,開始往回跑,跑到巷子口..找了半天沒看見我們帶的酒瓶子,只見遠方,收廢品的大爺推著他的小三輪,車上晶瑩剔透的啤酒瓶在斜陽下閃耀著。片刻,大爺和三輪便消失在了夕陽的光輝中...然後...就不說了吧..

老爸買了個癢癢撓,背癢時就撓幾下。某天,他邊撓邊說:這癢癢撓都被磨平了,沒啥勁。我6歲的弟弟在旁邊耍玩具,聽見了。

………………
我爸下次再用癢癢撓的時候,發現,癢癢撓的每個齒都被削尖了。
弟弟,你是有多孝順?!

大陸的趣味暴強標語


在貴州的施秉看到:「放火燒山,牢底坐穿。」

在鐵路上看到的:「橫臥鐵軌,不死也要負上法律責任。」
某電廠門口大紅字標語更絕:「嚴禁觸摸電線,5萬伏高壓,一觸即死,違者法辦!」
在河南的國道上看見的超勁爆的一條:「搶劫警車是違法的!」
十年前過湖南衡陽,車窗外閃過如下標語:「堅決打擊挑腳筋!」看得人渾身發毛,不寒而慄。
有條保護光纜的:「偷割光纜,討死!」
江西某地就似乎沒有這麼粗俗:「光纜無銅,偷盜有罪。」
在山東看到的標語:「光纜不含銅,偷盜要判刑!有個最最消極的:「光纖沒銅,偷也沒用。」
歸還農業貸款的標語:「人死債不爛,父債子來還!」
去黑龍江,估計當地招商引資有困難,看到:「誰侵犯投資者,誰就是人民的罪人。」
證券公司標語:「教育投資者!」
河北某地:「不娶文盲妻,不嫁文盲漢!」
普及義務教育:「養女不讀書,不如養頭豬!養兒不讀書,就像養頭驢!」
廈門某景區:「違法越界觀光,小心槍彈掃光。」  
農村信用社:「農村信用社是老百性生活的貼心人。」
某校:「熱烈歡迎人大代表來我校明察暗訪!」  
單位司機班門口:「馬達一響,集中思想,車輪一動,想到群眾。」
某養殖場:「敬愛的各界群眾,請攜帶你們的發情母牛前來配種。」  
路邊小店:「吃飯補胎。」南寧一草坪立有一牌子:第一行寫:「開展創造」第二行寫:「性的活動」。 
一拐角處用viper刷的標語:「投案自首是犯罪」,大吃一驚,拐彎過去接著寫道:「分子的唯一出路」。
上海浦東新區浦東大道兩側的旗幟:「垃圾分類,從我做起!」自己倒先成垃圾了!
動物園標語:「保護野生動物就是保護我們自己!」成野生動物總比成垃圾好。
一所大學的廁所裡一條外國留學生寫的標語讓我覺得格外觸目:「中國同學,請你便後沖水!」

吃瓜子的這位兄台,你是有多寂寞?






這幾家店老闆是商量好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