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孫尚香有一個非常寵愛的宮女死了
孫尚香在他墳前哭了很久
劉備看了很不忍,於是就和關羽說:「關羽阿~你去那ㄚ環墳前上上香吧」
10個月後,孫尚香生了一個紅臉的孩子...

有一天,聯合國在開大會,

在場有各國的代表都想發言......
大會主席是個英國人,當大家競相想爭取發言權,
日本人就舉手啦....
主席說:「你可以說啦!」
日本便機哩瓜啦的說了一堆話。
但主席開口:「你能不能說英文啊?」
日本人說:「我就是在說英文啊!」
日本人又繼續說啦……
此時主席又說啦:「你能不能站起來發言啊?」
日本人說啦:「我已經站起來了啦 .........」

一位父親懷疑他的三個女兒已經不純潔了。於是他決定做個試驗。

他首先把十六歲的女兒叫到屋里,脫下自己的褲子,問:「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女兒回答:「知道,爸爸,那是你的懶葩...。」
父親很生氣,對她大叫道:「你要每天讀聖經,一年不准坐車!」。
然后他把十四歲的女兒叫到屋子里問同樣的問題,得到同樣的回答。
父親很驚怒:「你兩年不准坐車,不再給你零花錢!」
最后,他把十二歲的女兒帶到屋子里,女兒說:「我不知道那叫什麼,爸爸。」
「好,是爸爸的好女兒,我會多加你的零花錢。爸爸告訴你,這個叫陽具。」
女兒大笑道:「你這也能叫陽具?」


男女走到樹下看流星雨,男:看見了嗎?女:看見啦!一男子從樹後提著褲子走出曰:看見就看見吧,嚷什麼?

老師佈置作文《我生長的地方》,一學生寫道:我生長的地方很多,這個題目讓我覺得不好意思,尤其是我正處於青春期,身體各方面都快速生長……


美國保全人員的恐怖搜身方法~女性必看!
看的我都想當保全了


當葉問成為現代化妝品專櫃員 (←若無法看見影片請按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