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敵人包圍該這麼做!

急診室中的狀況

某老外苦學漢語十年,到中國參加漢語考試,試題如下:
請解釋下文中每個「意思」的意思......
阿呆給領導送紅包時,兩人的對話頗有意思。
領導:「你這是什麼意思?」   阿呆:「沒什麼意思,意思意思。」
領導:「你這就不夠意思了。」  阿呆:「小意思,小意思。」
領導:「你這人真有意思。」   阿呆:「其實也沒有別的意思。」
領導:「那我就不好意思了。」   阿呆:「是我不好意思。」

老外淚流滿面,交白卷回國了


餐館內笑話集錦

1、餐館裡一位食客在喝西紅柿湯,突然他發現碗裡有一隻蒼蠅。他連忙叫來服務生責問是怎麼回事。服務生說:「你這個人怎麼這麼小氣,蠅子這麼小,它能喝多少湯呢?」
2、顧客:我點的是溜肉片,裡面怎麼這麼多的青椒、胡蘿蔔、洋蔥啊?
老闆:今天我們店慶大酬賓,買一贈三啊。
3、有一個人去吃飯,花了90元吧,他給100元,大堂收費的大聲叫道:「哎,15桌小費10塊!!!」大家看過來了,客人尷尬了,說算了,你找回來吧。大堂又大聲說「哎15桌又把10塊小費要回去了!!」
4、顧客:「你們端來的 是咖啡還是茶水?為什麼裡面有汽油味?」
服務生:「有汽油味,就是咖啡,我們這裡的茶水帶有煤油味。」  
5、小逗號在食堂吃飯時 發現飯裡有蒼蠅,便問:你們一天這樣的事得發生幾次?很久廚師也沒說話。小逗號:怎麼了?廚師怒:你一打岔剛才白數了!
6、一次我出差,見一餐 館牆上豎寫兩行字:小炒,便飯。
於是進去吃飯,吃完出來 見兩個小孩子在牆前笑著說:快看快看,這家賣的是小便炒飯。我吐。。。
8、今天去吃回鍋肉炒飯,盤內卻沒發現一丁點回鍋肉,質問老闆:肉呢?老闆嘿嘿一笑:回鍋了。

昨天打開電子郵箱,突然發現一封信上標題寫得:"中獎通知",打開一看,上面寫著:"熱烈慶祝香港宏盛集團五十年慶典,特舉辦全國郵址抽獎活動,您幸運抽中二等獎,可得獎金8.8萬元,請速來電領取。

聯繫人:林先生 013338582166."偶從來都不相信天上掉餡餅得事情,
於是在百度上搜索了一下香港宏盛集團這個企業,果不出我所料,不少人在網上討論和漫罵這個騙局,因為中二等獎得人有一萬多個,於是乎,偶又冒了點壞水想整這幫騙子一下~!
  晚上吃完飯,偶召集齊偶的室友,部署計劃,7點整,國內時間下午兩點,我用大唐卡撥了過去,先是說明自己中獎的事情,那邊是個老女人接的,說是香港宏盛集團深圳辦事處(其實我們用IP查詢器查過這個手機號,是福建泉州的)恭喜我中獎,叫我先匯2%的手續費過去,然後去香港一個地址領獎~這時,偶女朋友上場(我把電話開的免提),說到:「報告局長,已經鎖定,信號是從泉州發出來的~」旁邊的兄弟立馬狂敲擊鍵盤,做追蹤狀聲音,不使整點聲響,好像公共安全專家局指揮中心一樣~!偶忍住笑下命令道:「馬上實施抓捕,刑警2大隊隊配合經偵支隊行動,快~!」只聽電話那頭喊了一聲:「經理,不好了......」就掛掉了...

丈夫提早出差回家,在門口遇見兩位陌生的年輕人。「這裡發生了什麼事?」他疑惑地問道。

「沒有什麼事。」其中一位年輕人輕描淡寫地說,「先是他,然後是我,現在又來了你,懂了嗎?」

新東方老師說滴~

他有個朋友的孩子在國內上初中時,成績差到不行,穩居倒數第一,遠遠甩開倒數第二名很多分。實在混不下去了,果斷出國,去了斐濟。
去了裴濟之後,這孩子痛定思痛,埋頭苦學,認真刻苦地努力了一個多月,迎來了期末考試。結果,老師卷子還沒發完,他就做完了......考的是十以內的加減法=-=
這讓老師灰常驚喜,果斷派他參加全校的數學競賽。二十以內的加減法......這孩子毫無懸念的拿下第一。
這讓校長灰常驚喜,果斷派他參加全州的數學競賽。五十以內的加減法......這孩子毫無懸念的拿下第一。
這讓州長灰常驚喜,果斷派他參加全國的數學競賽。一百以內的加減法......這孩子毫無懸念的拿下第一。
最後這孩子受到的國王的接見,被授予金牌一枚。
國王激動的握著他的手說:你們中國人都是像你這樣的麼?
這孩子灰常淡定的說:不,只有我是這樣~!
只有我
是這樣
……

找自信 去裴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