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一位自稱來自河北容城縣的女子閻德利,在自己的blog上公布了279名曾與自己發生過性關系的男性手機號碼,並稱自己身染愛滋病。這一消息在網上引發軒然大波,所謂的『性接觸者號碼』在一夜之間傳遍全國各大論壇。為了證實閆德利所說的情況,記者昨晚聯系多名被曝光號碼的機主,不少人表示這是『存心報復』。
影片截圖:
閆德利
閆德利
閆德利
閆德利全家福

愛滋女公布279人「做愛」名單 還揚言要傳染給更多人(2009/10/15 15:53)

  『279人只是一部分』

  『我家住在河北省容城縣賈光鄉賈光村永紅路六號,從小家庭貧困,父母都患有大病。』閻德利在部落格裡寫道,她沒有上過學,不到10歲就外出流浪。記者根據她公布的身份證號碼進行合適,果然登記地為河北省容城縣。

  據閆德利介紹,為了能活下去,她被迫在北京一家洗頭房做了小姐。每天要面對10多位陌生男人,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等我有了存款想收手時,已經染上了愛滋病』。

  『我的人生既然已經爛了,那就要爛出名氣!』閆德利在部落格中發表這一『宣言』後不到1天,便整理出一份性接觸者通訊錄,在那當中共有279個號碼。前天,該部落格中還發布了大量裸露照片,被檢查出感染愛滋病為9月初之前,為證明部落格真實性,閆德利還貼出了自己的全家福。

  記者了解到,這些號碼大都分布在北京、保定、石家莊,還有廣東等南方省份的『接觸者電話』。閆德利表示,這些只是她接待的男人中的一部分,他們估計大部分都染上了。

  唯一的南京號碼已停機

  『13770301×××』,279個號碼僅此一個歸屬地為南京。昨晚記者試圖聯系機主,但卻被告知已停機。

  記者隨機撥打了幾個外地號碼,『我已經離開北京有段時間了。』來自石家莊的陳先生感到很意外,『我是替人安裝暖氣的工人,在北京的時候不記得留下過手機號碼。』『不打算追究她公布我號碼的責任。』在記者的追問下,陳先生表示還要進一步了解後纔能做出回應。

  還有一名北京的生意人,網友根據其號碼人肉出其公司所在的寫字樓。另一位被公布號碼的保定男子則十分憤怒,『瞎搞,我根本沒接觸過那些人』。

  撥打了近百個號碼後記者發現,八成用戶都已停機或關機,接聽者均表示不知情,其中還有號碼的機主是女性。

  『愛滋女』稱自己很驕傲

  截至昨晚10點,該女子申請的部落格已被全部封殺。記者在其QQ空間相冊裡看到了近400張艷照及性愛視頻。

  『我不後悔,這些道貌岸然的男人都是我的玩物。』閻德利表示,她就是要報復,『不能讓他們過得那麼逍遙,我對自己的選擇很驕傲。』

  面對公布號碼的初衷,閆德利非常坦然:『我每天還在把身上的愛滋病毒傳染給不一樣的男人。』

  『這根本是網絡報復,我們是在不經意間成為了犧牲品。』一位被公布手機號的網友喊冤。也有網友表示,病毒侵入人體後並非『時日不多』,要經過窗口期和無癥狀期,一直到綜合癥出現的過程纔叫愛滋病。

閆德利



閆德利自己發佈的診斷書

「每天在QQ上詢問我事情真相的人成百上千,我實在沒有時間一一回應。」在得知記者身份後,閆德利主動表示想聊一聊。「每天我要在全國上百個網站和論壇宣傳自己,這是一個很龐大的工作量。」

艾滋女再自曝 公佈「接觸者」只為尋夫

本報前天報道了《「艾滋女」開博曝光數百性接觸者》之後,引起了網友的熱議。昨天,記者與公佈性接觸者名單的當事人閆德利取得了聯繫,她表示自己已遭遇死亡恐嚇。

閆德利向記者透露,她想借此舉找到3個月前離開自己的未婚夫。

「艾滋女」遭遇死亡威脅

「每天在QQ上詢問我事情真相的人成百上千,我實在沒有時間一一回應。」在得知記者身份後,閆德利主動表示想聊一聊。「每天我要在全國上百個網站和論壇宣傳自己,這是一個很龐大的工作量。」

「我已經打算離開北京了。」閆德利告訴記者,名單公開的當天,就有不少人打來電話,威脅要做掉她。

據閆介紹,前天晚上,有幾個陌生男人在她北京的住處外整整堵了一夜,目前,閆德利已經搬到了一個朋友家中暫住。

「正如我部落格中說的那樣,279個只是一部分。」對於她公佈的名單,閆德利表示,上次公開的多為北方人,未來的幾個星期裡,她還會公開更多號碼。

閆德利表示,計劃離開北京的她可能還是會選擇住在河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