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羡慕的,不是,我最看不慣的,就是90後的這種生活方式:




某女宿舍自拍照~


後面......



無言的中秋 作者  kxdejavu (大師兄) 來源:PTT

記得某次大家一起去沙崙放煙火

朋友的女朋友跑過來跟我拿了一支香跟水鴛鴦

然後用香把水鴛鴦點燃之後

把香丟在地上,拿著水鴛鴦跑走了..

這家肯德基你敢進去嗎 ..... ??

卡 ... 卡謬 !! 你戴錯了啦 !!

最強的獸醫
全台最強的獸醫在三重

> 醫生不知道會不會常常被摸下巴

狗主人:醫生,我家狗狗怎麼了?

醫生:汪!

狗主人:生病了嗎?

醫生:汪!

狗主人:還有救嗎?

醫生:汪!

狗主人:到底牠是怎樣了?

醫生:汪!

狗主人:幹~!

醫生:汪!

網咖一角~
這位媽媽真是...唉......




小七小姐請快幫我結帳


        話說我上班的路上有ㄧ間很順路的小7(7-11)

        店員小姐之一有點天兵


天兵事件前篇: (一般的找錯錢)


        有一次繳錢,金額是873,我拿一千塊錢給她,

        小姐找了八百多給我,

        我:『小姐,妳找太多了。』

        我將六百多還給她


        她還呆住好幾秒,還搞不清楚我在說什麼。

        我又重複說了一次。


        她旁邊的同事探頭過來看,

        才說:『喂!人家是金額八百多,不是找八百多啦!!』


        她才恍然大悟的說:『抱歉抱歉我找錯了,我常找錯。』

        原來妳常找錯喔。


        『妳是第一個把錢還給我的人,我一定會記住妳的。』

       我想也是,妳也找錯的太多了吧,一定經常賠錢齁。


        『這是妳的錢,謝謝。』

 

        後來我騎車走了才發現她沒有給我收據,

        我又回頭去拿收據,害我上班差點遲到,=口=,機車迴轉真的很不方便。


        OS:笨點在我?不是吧阿阿阿阿阿  \(@^0^@)/

天兵事件後續:(普通的感謝篇)


        小姐不是說會記住我嗎?

        後來我去買東西,慢慢出現了奇怪的發展,


        第一次:『謝謝妳還我錢。』

        第二次:『謝謝妳還我錢。』

        第三次:『謝謝妳還我錢。』


        前三次還蠻正常的,是很普通的鬼打牆。


        第四次:『喔,我一直都沒有感謝妳,謝謝妳還我錢』

        我滿臉疑惑的看她,不是鬼打...感謝了三次了嗎?


        『妳知道嗎?我一直把別人誤認為妳,好多人長的好像妳喔!』

        不,我確定妳沒認錯,妳每次都是跟我講阿。

 
        第五次:『阿,上次是妳還我錢嗎?』

        我:『對阿。』

        『我終於找到妳了,謝謝妳還我錢。』

        第六次:

        『一直都沒遇到妳...』

        第七次:

        『阿,是妳嗎?』


        ......

 

        給小七小姐:

        妳每次認錯的人都是我阿~~

        讓我安靜的買完貝果結帳閃人吧~~

        不要每天一直羅德,妳是NPC嗎?

        我還要上班阿~~~

作者: bluelanti (南無地藏菩薩) 來源: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