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農場真實版









The Mom Song 附中文字幕


作者nctg98 (家妻雙手賤)
標題[無言] 老師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話說原po在製作精密機械的公司上班

今天又到了機械保養的日子,所有的機械都必須認真保養一次

必須將機械的油洗下,再上新的黃油

而有些機械非常巨大,所以就必須人員親自「爬」入機械內保養

不免身上會沾到一些油漬。

按照慣例,原波今天就選擇了一條膝蓋破洞的牛仔褲,

以及一件較舊
的短T就上班去了。

快下班時,接到老媽的電話,說他想寄些衣服以及補品給南部的外婆

要原PO下班時繞去黃昏市場跟認識的水果攤要些紙箱好方便包裝。


下了班,原PO滿身油漬,穿著破牛仔褲及泛黃的短T,就跑去黃昏市場撿

紙箱了。為了找適合的大小,還把紙箱都托出來,開心的撿著。


此時背後突然一陣熟悉的聲音,nctg98~ nctg98~

我轉頭一看原來是我的小學老師(挖靠!都畢業十多年了你還記得我喔)

作者: lotlfyt (五個月..) 看板: Hate
標題: [白目] 不是我想消遣傳教士

昨天去上班的時候,在路上雷殘(滑倒摔車)

往休旅車撞下去,也還好沒什麼事

只有膝蓋有點擦傷

車禍的瞬間,有兩個傳教士在路邊也目擊我車禍

我把車牽到一邊之後,檢查車子有沒有漏油

傳教士就靠過來講話

 

 

我以為他要問我說剛剛的車禍還好嗎
他卻說

哈囉你好   你相信有神的存在嗎?

幹你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