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打包下載 2007世界小姐冠軍 張梓琳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56.jpg 57.jpg 58.jpg 59.jpg 60.jpg 61.jpg 62.jpg 63.jpg 64.jpg 65.jpg 66.jpg 67.jpg

陸首席模特兒張梓琳 率團抵台表演
TVBS 2011-02-13 18:17 號稱大陸最大的模特兒公司,由奪下世界小姐后冠的首席名模張梓琳,率領旗下40多位模特兒抵達台灣,預計在台中燈會、苗栗燈會和花博表演,其中張梓琳已經第四度來台,之前還接受過TVBS的專訪,對台灣留下深刻印象。
張梓琳美麗檔案
年齡:23歲
身高:182cm
三圍:87cm 62cm 89cm
星座:白羊
職業:模特
出生地:石家莊
現居城市:北京
畢業學校:北京科技大學
美人放話:快樂的生活應該多一些慵懶的態度,少一些懶散的習慣。
興趣與愛好:旅行,閱讀,看電影,寫作,玩遊戲,100米障礙跑,三級跳,遊泳,古典舞和民族舞,聽民俗音樂。
座右銘:有志者事競成。
12月1日,中國小姐張梓琳獲得第57屆世界小姐總決賽冠軍。當日,第57屆世界小姐總決賽在海南省三亞市美麗之冠文化會展中心舉行。來自全球106個國家和地區的106名選手共聚一堂,爭奪世界小姐的桂冠。

57年頭一遭! 世界小姐由中國佳麗封后(東森新聞)

更新日期:2007/12/02 11:07 記者楊釗、楊逸平/海南報導

第57屆世界小姐總決賽,昨晚(1日)在海南三亞舉行,106名來自世界各地的美女參加,中國小姐張梓琳最終奪得后冠,安哥拉小姐和墨西哥小姐分獲亞軍和季軍。
第57屆世界小姐總決賽1日晚間在大陸海南三亞舉行,來自河北的中國小姐張梓琳打敗在場106位各國佳麗,獲得2007年世界小姐冠軍,這也是中國選手首次奪得世界小姐冠軍殊榮,今年才23歲的張梓琳從事秘書工作,對於能打敗群芳奪得后冠,張梓琳表示相當興奮。
張梓琳表示:「沒有想到可以戴上這頂桂冠,真是作夢都沒想到,在這一年任期之內,我會盡自己最大努力,去履行世界小姐的義務與責任,為更多人獻出慈善獻出愛心。」
據了解,世界小姐大賽是目前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三大選美賽事之一,因此參加的佳麗都是各國一時之選,選手們必須經過泳裝晚禮服及機智問答等多個環節比賽,最終才能獲得后冠相當不容易,這次大賽后冠由中國小姐奪得,安哥拉小姐和墨西哥小姐分別獲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這次大賽通過電視媒體全世界有170多個國家地區,至少20億觀眾直接觀看了這次大賽的比賽盛況。

美麗經濟 大陸名模一姐張梓琳
記者:蕭子新 報導 TVBS新聞


台灣瘋名模,大陸也瘋名模,台灣叫得出名號的模特兒,很多您耳熟能詳,但大陸名模,現在也一個個浮出檯面,今天來看這一位大陸正火紅的名模-張梓琳,看看她有什麼特質,能夠站上13億人的頂點。
在伸展台上搖曳生姿,她是現在大陸最火紅的-張梓琳;大陸13億人口,高挑的身材,美麗的臉孔,多如過江之鯽,但張梓琳硬是多了一點,不一樣的人文特質,大陸重點名校,北京科技大學高材生。
大陸頂尖名模張梓琳:「模特兒的壓力很多,每一個工作都是要經過面試,競爭才能得到,所以每天都必須要保持完美的狀態。」
183公分的她,從小界就鶴立雞群,順理成章走上伸展台,但她是幸運的,碰上大陸美麗經濟崛起,年產值百億美金以上,而且還在成長;北京模特兒行情,月入10萬不成問題,上海、廣州更甚於此,而一手把模特兒推上新顯學舞台的是他,李小白。
新絲路經紀公司負責人李小白:「很多國外的產品,也需要進入中國,現在是一個經濟互補的時代,相互融合的時代,我覺得這種現象,是會越來朝發展的趨勢。」
千里馬,得要遇上伯樂,就像李小白與張梓琳的關係,規定旗下Model不准交男友,錢交給公司管,接送靠公司車,上街買衣服,得有助理陪同;雖然全是軍事化的規定,但辛苦的代價是,一本本
記者:「會不會覺得越來越像明星?」張梓琳:「那到是沒有,但是看到自己的照片,會非常開心。」
在鏡頭前的日子不知有多長,把握機會發光,在學業與職業間遊刃有餘,如果10年後,仍看見她在伸展台上發光,那麼中國模特兒所謂「過不了30歲的青春飯」論調,就要徹底重寫了!

世界小姐冠軍張梓琳 身高182公分 外號小章子怡

更新日期:2007/12/02 11:58 記者李姿瑩/綜合報導 東森新聞

取得第57屆世界小姐后冠的中國佳麗張梓琳,來自大陸北京,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她,其實學的是理工科,體育項目更是她的強項,這個號稱是「小章子怡」的世界小姐冠軍,除了有傲人182公分的身高外,她與世界跨欄高手劉翔算是同行。
受全球矚目的第57屆世界小姐決賽,1日晚上在海南舉行,最後結果是由中國小姐張梓琳脫穎而出取得后冠。
張梓琳在獲得后冠前表示:「作為中國小姐,真的是我的榮幸,無論這次在世界的比賽上是不是可以得獎,能夠代表中國來參加這個比賽,已經是非常開心,而且明年又是我們中國的奧運年,所以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機會。」
來自北京的張梓琳現年23歲,不但擁有姣好的身材,身高182公分,是人人稱羨的長腿美女,現在在一家公司擔任秘書,偶爾還會兼任模特而走秀。
有著漂亮臉蛋、魔鬼身材,長相更是有「小章子怡」封號,張梓琳這次不負眾望取得后冠,但其實在進入模特兒圈之前,她可是北京科技大學的體育高材生,曾參加08年奧運聖火傳遞歌曲的MV拍攝,對體育活動也相當熱心。
張梓琳的母親表示:「她一路成長過來,非常的努力,而且在家裡是個很乖的孩子。」張梓琳說:「學習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媽媽都不會管,包括我選擇學校,選擇專業,包括來參加這個比賽,她都是非常非常支持我的。」
從106個國家佳麗中脫穎而出,張梓琳自己也感到相當開心。面對未來,她表示會運用世界小姐的權利和美麗,為北京奧運做出貢獻,也會將愛與希望傳達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