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桌當床 武漢中學驚傳「教室交歡門」武漢17中學教室門
大陸網上近日瘋傳一段中學生在教室交歡的影片,一男一女將書桌當床,課本當被,脫去上衣激情演出。據指出,兩人來自湖北武漢第十七中學,此事也被稱為「武漢17中學教室門」。
整段影片約28分鐘,女學生非常羞澀,一開始躺在書桌上,上衣未脫,但下身全裸,兩條腿被男學生放在腰間。影片顯示,男生一邊動作一邊拍攝,女生則躲躲閃閃,甚至用雙手捂住眼睛,而整個過程不斷傳出桌椅碰撞聲。
影片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感嘆年輕一代太早熟。也有網友人肉搜索,指女主角姓邱。一名自稱男主角的網友留言,承認影片是他用手機拍攝,但半年前搭公車時手機丟失,希望網友手下留情。
2011年8月29日 09:31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1/08/29/91-2738602.htm
















中學生教室嘿咻自拍 遭瘋傳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632372/IssueID/20110830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近日中國網路瘋狂流傳一段影片:一對情竇初開的中學小情侶,在教室偷嘗禁果、上演活春宮,女孩躺在桌上,兩條腿跨在男孩腰際,男孩一邊動作、一邊拍攝,女孩則羞澀地閃躲鏡頭,過程中不斷傳出桌椅碰撞聲。
片長約28分鐘
這段影片,據信是在武漢17中學教室所拍攝,當事人可能是該校的學生,這段教室嘿咻的影片也因此被稱為「武漢17中學教室門」。
影片長度大約28分鐘,可清楚看出地點是在教室內拍攝,門窗緊閉但光線明亮,推測應是趁午休四下無人時所拍。
女孩羞澀演出
該名女主角躺在書桌上,旁邊還散落著一堆中學課本,女主角全程十分羞澀,但是看得出她全力配合男主角,演出教室嘿咻的激情戲碼。
影片流傳開來後,網友人肉搜索指影片中的女主角姓邱,但遭當事人否認。
坦承手機遺失
一名自稱男主角的網友留言,坦承影片是他用手機自拍,但是半年前搭公車時不慎遺失手機,該男子表示,希望網友能手下留情,不要再繼續轉載武漢17中學教室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