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本流行通訊雜誌做了一項調查,蒼井優、土屋安娜、栗山千明等10位藝能界潮流美女成為人氣最高時尚雜誌封面女郎。她們的出現即是雜誌的「票房保證」。換句話說,就是能讓雜誌賣得最好的十張臉蛋。除了兩位是70年代的人以外,其餘的都是80後的新生代,我們曾經熟悉的名字都幾近消失,被更年輕更新鮮的長腿妹妹們取代。這就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的真實寫照。而這些新上位的「後浪」們,的確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假如你還不知道她們是誰,便開始跟不上潮流。

土屋安娜

20歲結婚,21歲生子,22歲離婚

  生日:1984年3月11日 身高:168cm

  作品:《下妻物語》、《惡女花魁》

  廣告:NTTdocomo(電信)、EDWIN SOMETHING、麒麟茶、NEC手機、三得利飲料

  《惡女花魁》裡,土屋安娜扮演一藝妓花魁,她輕佻的舉止、鬼魅的風情塑造了一位辣味十足的花魁。事實上,這位有著日本、美國、俄羅斯血統的混血鬼妹,現實裡作風也非常豪放。雖然僅僅23歲,已被譽為日本模特界的領袖,在日本10-20歲年齡的女性中具有極高的號召力,並因其豪放的作風、大姐大的做派而被稱為「日本的麥當娜」。而土屋安娜早就憑借在《下妻物語》中的出色表演獲得了當年的最佳新人女演員獎。

  2004年6月,她忽然閃電結婚,理由是「不小心懷孕了」。孩子父親Joshua是一名時尚雜誌的模特。年僅20歲的土屋安娜奉子成婚,令日本娛樂圈大跌眼鏡。同年11月,她生下一子。懷孕、結婚、生子,土屋安娜一年內就閃電完成了人生的三件大事。這段閃電婚姻只持續了兩年,2006年7月,雙方離婚。兒子澄海由男方撫養。

  今年11月,土屋安娜和長瀨智也合拍廣告時傳出緋聞。據知情人透露:「長瀨經常和土屋單獨吃飯,兩人外出時也在一起。」在公開場合,長瀨智也說:「安娜太迷人了,我非凡喜歡她頭髮上的香水味,每次合拍時我都沉浸在她頭髮的香味中,我喜歡她骨子裡的異域風情。」

蒼井優


  同時交往了三個男朋友

  生日:1985年8月17日 身高:160cm

  出道時間:1999年 作品:《關於莉莉周的一切》、《花與愛麗絲》、《虎與龍》、《蟲師》、《扶桑花女孩》

  廣告:資生堂、麒麟軟飲料、佳能、biofermin製藥(腸胃藥)

  「她比長澤雅美性感,比澤尻繪裡香清純。」這是日本《藝能新聞》對蒼井優的評價,主演了巖井俊二的《關於莉莉周的一切》和《花與愛麗絲》兩部電影後,蒼井優想不紅都難。何況她更憑《花與愛麗絲》摘取了2004年度日本專業電影大獎中的最佳女演員桂冠。後來的《扶桑花女孩》也在日本電影藍絲帶大獎中獲得最佳女主角獎。據知情人分析,「蒼井優一年的收入至少有一億日元以上。」「她一年主演兩部電影或電視劇,收入估計就有3000萬日元。另外,她還是永旺、任天堂、佳能等四個大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以一個代言費2000萬日元來算,她一年的代言費至少有8000萬。實際上,她一年不只主演兩部影視劇。」這位知情人說。

  在電影、廣告、雜誌等多方活躍的蒼井優雖然模樣清純,但在現實生活中卻是情場高手。據知情人透露,蒼井優愛玩多P,目前至少同時交往了三個男朋友。蒼井優的三個男友分別是演員松山、V6的長野博、岡田准一。蒼井優究竟如何和上述三名男友同時交往的細節不得而知,日本記者經調查後瞭解到,蒼井優是在和他們共同演電影、電視劇期間熟悉並開始交往的。三名男友,蒼井優更喜歡哪一個?目前尚不清楚。

Yuki


  她就是巖井俊二的妻子

  本名:磯谷有希 生日:1972年2月17日

  身高:152cm 出道時間:1993年

  作為日本最聞名的女歌手之一,Yuki在日本相當受人尊重。她曾作為搖滾組合Judy and Mary的主唱,廣受歡迎。2002年單飛後,自己寫歌編曲,更是展示了自己的多才多藝。令人驚奇的是,身高152厘米的她還兼任模特。她是個佈滿叛逆精神的人,她喜歡在作品裡強調女性元素,用一種自然而敏感的方式表達出來。這讓她輕而易舉地區別於其他被打上流水線生產標籤的流行歌手們。

  對了,她是聞名導演巖井俊二的妻子。

栗山千明


  13歲就拍了裸體寫真

  生日:1984年10月10日 身高:162cm

  作品:《大逃殺》、《追殺比爾》

  廣告:資生堂、公益廣告機構(商家聯合建立的)、松下手機P903i

  現年23歲的栗山千明在13歲的時候拍過裸體寫真,由日本聞名攝影師筱山紀信親自操刀。對於13歲那年拍的裸體寫真,栗山千明一點都不後悔,「當時我還不太懂事,是經紀人和父母商量後決定的,我覺得拍寫真很好玩,就答應了。」她說。5歲出道的她,因在《大逃殺》中扮演千草而一鳴驚人,在《追殺比爾》裡扮演的制服美少女殺手驚艷全球。此後,她的發展更是一帆風順。被大廣告商青睞,接廣告接到手軟;出了多本寫真集,暢銷市場。

菊地凜子

  一點都不排斥拍露點照

  生日:1981年1月6日 身高:168cm

  出道時間:1999年 作品:《火線交錯》(babel)

  廣告:樂天·綠色口香糖、麒麟·圓熟啤酒NTTdocomo·foma(3G)、富士通·FMV電腦

  一脫成名的菊地凜子,雖然出道很早,但是一舉成名還是靠了去年布萊得彼特主演的熱門電影《火線交錯》。在這部電影裡,她扮演一聾啞的女高中生,經歷了痛失母親的痛苦,而因為自身聾啞殘疾而至今「沒人肯跟自己上床」讓她倍感恥辱。這個角色,給她帶來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這足以讓她在喜好跟著美國人屁股打轉的日本暴紅。二三十萬日元的廣告身價一下子暴漲到兩千萬日元。儘管她在紅地毯上的驚悚造型、拙劣品位遭到了美國媒體的一致嘲笑。

  今年12月17日,菊地凜子的寫真集發行,更一改《火線交錯》裡的裝嫩,展示自己的熟女風情,在這本新的寫真集中,菊地凜子半遮半掩,穿上肉色透明衣服,隱約露點。她說:「排斥?我最初就一點都不排斥拍露點寫真。人有各種各樣的慾望,我希望在更大範圍內讓別人熟悉我。」

太田莉菜


  松田龍平緋聞女友

  生日:1988年1月11日身高:172cm

  作品:《69 sixtynine》 廣告:miu miu2006/2007

  太田莉菜,日俄混血,和周迅一起為Prada旗下的miumiu拍攝廣告。雖然影視作品欠奉,但桃色新聞不絕,她和松田龍平的戀愛事件,更讓她廣受關注。據《FLASH》雜誌報道,太田和松田龍平在兩個月前開始交往。10月下旬兩人在東京牽手約會,隨後,雙方乘出租車來到松田龍平的住宅。此後連續幾天,太田莉菜均來到松田龍平的家中,太田搭上松田龍平之後,人氣度大增,成為時尚雜誌必不可少的封面女郎之一,藝能圈也是有很多走紅之路的。

渡邊杏

  渡邊謙的女兒

  生日:1986年4月14日身高:177cm 廣告:資生堂·椿

  時尚雜誌《non-no》專屬模特,她的父親是大名鼎鼎的渡邊謙(《末代武士》、《藝妓回憶錄》)。目前她是Anna Sui Fashion與化妝品的專屬模特兒,現在她以「杏」這個名字活躍在T型台上,幫Anna Sui、Karl Lagerfeld、Lacoste、Marc by Marc Jacobs、Vivienne Tam等品牌走秀。

市川實日子


  時尚雜誌的最佳寵兒

  生日:1978年6月13日 身高:169cm

  作品:《松子的一生》、《美食偵察》

  廣告:資生堂、Kewpie(蛋黃醬)、朝日飲料十六茶

  她作為市川實和子的妹妹,從1994年起,市川實日子就是《OLIVE》的御用模特。1998年後,《CUTIE》、《SPOON》、《H》等雜誌也紛紛用她做封面。此後,她相繼在《時裝之苑》、《GINZA》等頂級時尚雜誌上登場。2003年,她主演的電影《Blue》在第24屆莫斯科國際電影節上獲得最佳女演員稱號。

入山法子

  相貌平平的女配角

  生日:1985年8月1日 身高:168cm

  作品:《My Boss My Hero》、《派遣員的品格》

  廣告:山崎·午餐包(一種食品,類似三明治)、資生堂·椿、大發·Custom(類似SUV)任天堂·DS軟件《交響情人夢》

  若照傳統來看,這位眼角下垂的姑娘,相貌平平,甚至略帶苦相。但是沒有辦法,她就是偏偏很受日本女大學生的追捧,直接導致的結果就是雖然她的影視作品乏善可陳,但是卻有大把廣告商投錢在她身上,而只要有她做封面的雜誌,就一定賣斷市。

柴本幸

  背靠大樹的幸運兒

  生日:1983年10月18日 身高:170cm

  作品:《風林火山》

  柴本幸的父親柴俊夫、母親真野響子均是演員。這意味著她出道的便利。大學畢業後,柴本幸進入藝人經紀公司,受公司推薦參加了大河劇《風林火山》的面試,作為歷史上首個直接擔當女主角的新人正式出道。這一點也讓她頗受詬病。作為出道一年的新人,她被選為2008年源氏物語千年紀的代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