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校園歌喉戰 年度總冠軍

冠軍爭霸戰最後留下的都是精英,很顯然的這節目也會越來越精彩了,建議大家也應該每週準 時收看,來網路上看的話,音質難免有差。

首先是我不喜歡的快歌登場...
最最愛/鄭博夫、消滅/呂佳芳、超快感/利得彙、給我感覺/楊程鈞


接下來我最喜歡的抒情歌登場了...

今天的比賽是規定男生要唱女生的歌,女生要唱男生的歌,藉此聽出個人特色....

張晉樵有小部分忘詞及轉音時走音,蘇清和更是嚴重忘詞,太誇張了,
最後PK賽由張晉樵勝出,恭喜。

台灣大學韋禮安:孫燕姿 遇見(第一名 8.6分)

義守大學艾鈞偉:孫燕姿 開始懂了(第二名 8.0分)

屏東科技大學王詣賾:周杰倫 安靜(第三名 7.9分)
聲音很特殊很好聽,我喜歡

大葉大學張晉樵:江美琪 路人(第四名 7.8分)小部分忘詞+走音

勤益科技大學蘇清和:黃小琥 不只是朋友(第五名 7.1分)嚴重忘詞


0722 第一屆年度總冠軍 PK賽

我等你/大葉 張晉樵 VS She knows/勤益 蘇清和
勝者:張晉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