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校園歌喉戰 年度總冠軍 比賽影片

校園歌喉戰目前有個特色,對於唱出錯的狀況扣分很少,這樣也有好處,比較可以選出有實力的歌手,而不會因為出錯就掛了。
很多人不甘心,但以我的分析來說,艾鈞偉為什麼會輸,因為他的聲音不夠厚,不夠紮實,這樣唱高音時就會飄,所以他輸了,所以他自己也知道音會不準,就是高音的地方不穩定,那韋禮安的聲音就是比較紮實,並且很穩定,所以贏了。
如同蕭敬騰為什麼厲害,就是因為他聲音又厚又紮實,所以蕭敬騰未來會遠超過楊宗緯,楊宗緯的聲音聽了容易膩。
張晉樵其實一直並沒有很厲害,因為他也是歌聲不夠厚實,算是一般歌手的水平,所以當然要輸。
王詣賾的話,其實他在女歌手來說是相當厲害的,但歌唱比賽似乎是女生一直比較吃虧,我覺得她應該是第一或第二名,可惜。
PS:本篇文章的評論,僅代表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義守大學艾鈞偉演唱:林曉培 放手一搏 8.566 最高分,直接晉級
艾鈞偉的實力我一直都認為很高,但這首歌還是太難,畢竟是女生的歌!音階太高了,整個聽的出來有很多小破音,最後一句破音很清楚,糟糕了。
其他的部分,可能是因為只是很細微的小破音,所以評審就覺得算了吧。

大葉大學張晉樵演唱:熊天平 愛情多瑙河 8.333分
這首歌我十分的喜歡,不過張晉樵並沒唱好,我覺得他輸的並不冤枉,他的實力我一直覺得不是很高超。
唱錯歌詞,又沒唱到歌詞(「陪」沒唱到),中間又掉拍,那一段確實不好抓,因為是重新編曲演奏的,所以真是很可惜。

屏東科技大學王詣賾:順子 星星 8.4分 第二名
王詣賾一直是我最喜歡的歌手,這首歌高難度歌曲,唱的頗為完美,我很喜歡。我還是很喜歡她咬字的特色,雖然無法得名,但希望她以後能出唱片。

台灣大學韋禮安:方大同 愛愛愛 8.366分
唱的不錯,沒什麼缺點,總之他的優點就是穩定,選歌也很智慧,台大的學生果然是很聰明。


挑戰冠軍資格賽:

張晉樵演唱:古巨基 忘了時間的鐘 8.533分
這首歌難度不高,沒什麼問題就唱完了,但也很難拿到什麼高分了。

韋禮安:魔力紅 This Love 8.6分
還是一樣唱的很穩定,沒什麼差錯。

王詣賾:李玟 往日情 8.5分
王詣賾一直喜歡選高難度的歌曲來硬碰硬,完全是硬底子的歌手,一點也不含糊,高音時還是稍微有點不穩,但畢竟這首歌太難了。

落敗後的感言:
張晉樵 落敗感言:


總冠軍PK戰

艾鈞偉演唱:康康 到不了 8.7分
算是蠻完美的唱完了,沒有出什麼狀況。

韋禮安演唱:You are Beautiful 8.8分
算是蠻完美的唱完了,沒有出什麼狀況。

最後由韋禮安勝出成為冠軍。
最後的評審講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