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多「書籤貼紙」的原始程式碼,可直接使用,顯示結果請參考本Blog的分享區。

其實這主題之前就貼過了,但很奇怪的,後來該篇文章卻怎樣也無法修改(Xuite資料庫故障),使得我無法貼出最新的書籤程式碼,無奈之餘,現在只好刪掉重發。雖然複製表格中的程式碼比較麻煩一些,但至少比較安全,應該不會再故障了吧.....

在各網站跟Blog中現在很風行放置書籤貼紙,確實是可以提升一些人氣,讓您的好文章不會太寂寞,但建議不能濫用,較新或有精選過的資訊才加入書籤之中,並且自推前也要先搜尋一下,如果已經是有人推過的內容,不要再重複推。

網路上目前有所謂的「訂閱貼紙產生器」,或者是教學等等,但還是需要一些時間來研讀及學習,因此本站不囉唆,直接開放原始程式碼,直接拷貝拿去用,解決。

書籤貼紙的數量要多少?比較常見及熱門的這裡都有了,如覺得不夠用的,再去網路上找找看囉。

請完整複製底下表格的程式碼內容,有拿去使用的,麻煩請給個回應就好,3Q囉......再強調一次,貼出來就是給大家自由拿去使用的,不用再問囉......

加入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del.icio.us書籤
technorati
加入此網頁到Furl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YouPush
將此網頁加入百度收藏PChomeGoogle Bookmarks

(osak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