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蕭敬騰年底會發唱片的消息傳出後,恭喜楊宗緯也預定今年發片,不可諱言的,楊及蕭是相當強的歌手,至於其他人...跟一般歌手沒有什麼兩樣,沒有特別優秀(林宥嘉有比較強一些),這是實在話,那麼現在呢,既然兩位都要出片了,應該晚上睡覺都會偷笑,應該不會再哭哭啼啼了吼,也算是是謝天謝地囉~~~~


楊宗緯簽入華研 最快10月發片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3898898.shtml
2007.06.23 03:25 am

已退出「超級星光大道」的楊宗緯因禍得福,搶先其他「星光幫」夥伴獲得唱片約,成為華研唱片旗下S.H.E的師弟,最快10月就能推出個人專輯。

華研唱片擁有所有「超級星光大道」參賽者的優先簽約權,但將待決賽之後才開始洽談,不過楊宗緯已經表明退賽,不受此原則之限,昨天正式簽入華研門下,據了解,他的約就是一般新人約,期限5年。他說:「這段時間(謊報年齡事件),公司協助處理我的事,讓我可以信任地把未來交給公司。」

華研唱片表示,最快在10月或年底前讓楊宗緯推出個人專輯,且「超級星光大道」已經紅到海外華人地區,也將趁此熱潮將他推向海外,希望能打造下一個「歌神」。華研說,張學友年輕時也曾經迷失過,但後來以歌聲唱出「歌神」名號,這也是他們對楊宗緯的期許。

楊宗緯合約確定,至於其他「星光幫」,將待7月6日決賽後,華研公司才會和參賽者一一洽談。但公司保證,在接下來的「星光10強」合輯宣傳中,不管是通告費、訓練課程等,有約、無約,都是一視同仁,不會獨厚楊宗緯。

楊宗緯昨天也終於交出檢察官要求的悔過書。他說,原本以為自己只是平凡的參賽者,沒想到突然間成了公眾人物,一舉一動受到注意,他曾經想逃避外界這些目光,但因各界的支持和鼓勵,他才有勇氣出來面對。有趣的是,因檢察官要求他做公益演出,華研唱片已收到雪片般飛來的邀約,甚至有里長直接來敲他通告,華研請各單位直接和地檢署接洽。

【2007/06/23 聯合報】

謊報風波暫平息 楊宗緯10月發片
2007/06/23 13:30
http://www.ettoday.com/2007/06/23/37-2115904.htm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退出歌唱比賽的楊宗緯,取消決賽資格,也讓他比其他星光幫成員提早簽進華研唱片,不是星光幫也爆紅的蕭敬騰,卻傳出無法和楊宗緯同門,而是有可能變成天后張惠妹的師弟,期待楊宗緯和蕭敬騰再度合唱的機會恐怕落空。

楊宗緯的超人氣,不因退出歌唱比賽受影響,原本決賽後才能簽訂唱片約的規定,楊宗緯已經不受限制,比星光幫成員早一步提前入主華研唱片,比照新人,一簽就是5年合約,最快10月就能推出個人新專輯,將打造成新一代歌神。

同樣因為歌唱比賽暴紅,確定也要進軍歌壇還有蕭敬騰。蕭敬騰充滿磁性的嗓音,雖然不是星光幫的成員,也是許多唱片公司鎖定的明日之星。

因為歌唱得好,外傳蕭敬騰已經簽了經紀約,成為天后張惠妹的師弟,兩個人還有可能在阿妹的新專輯對唱。不過這可惹惱了擁有蕭敬騰簽約優先權的華研唱片,傳出和天后的合作可能破局,蕭敬騰的合約還在喬,如果蕭敬騰最後沒有簽進華研,曾經掀起狂潮的楊宗緯、蕭敬騰合唱經典畫面,恐怕很難再看到。

延伸閱讀:
預計年底發片 「黑蜘蛛」蕭敬騰成阿妹師弟(附影片)

超級星光大道-偶像對唱抗壓戰-回顧楊宗緯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比賽畫面及動人的歌聲_20070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