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把小白兔惹毛了

事情的開頭是這樣的: 
我的一個表姐因為星期天要加班,表姐夫那天去考駕照,就把5歲的兒子鬧鬧送來我家,請我幫忙照看一天。 
我怕鬧鬧不聽話,特意去市場給他買了只可愛的小白兔。 
鬧鬧問我兔子吃什麼,我就告訴他吃胡蘿蔔和一切綠色蔬菜。看鬧鬧和兔子玩得很高興,我就去看書了。 
兔子一會兒就吃完了胡蘿蔔,鬧鬧就去冰箱裡找綠色蔬菜。誰知我家冰箱裡只剩下一些朝天椒是綠色的。鬧鬧就把辣椒掰碎了餵兔子。 
兔子拒吃,鬧鬧非要牠吃不可。小白兔被逼急了,雙腳亂蹬,就把鋪在窩裡的細砂蹬到鬧鬧眼睛裡。鬧鬧忙用手去揉,可他的手是辣的,立刻疼得大哭起來。 
我在書房聽到他哭得異常慘烈,忙跑出來問他怎麼了。他用手捂著眼睛,不停地哭喊:「兔子踢我,兔子踢我。」 
我以為兔子真的踢在他眼睛上,嚇得要命,心想要是有個閃失,我如何向他父母交代?忙跑去打119。 
這時門鈴響了,開門一看,是老弟的同學。我沒空招呼他,又跑回去安慰鬧鬧,卻不留心踩到一塊他亂丟的西瓜皮,頭撞上門框,一下子暈了過去。 
老弟的同學慌忙撥打119,然後想起軍訓時學的一點急救知識,跪在地上,要把我抱起來。 
正在這時,老弟回來了,一見這種情景,以為他同學要非禮我,就拿起老媽的一隻尖底鞋,照著那個倒霉蛋的腦袋就是一下子,血立即湧出來。 
等老弟衝進廚房拿刀時,他的同學一邊試圖解釋,一邊拚命向樓下跑。 
此時,樓下的王奶奶聽到慘叫聲,忙從防盜門的窺視孔裡向外看,只見一個人滿臉是血地往下跑,老弟舉著刀追在後面,嚇得立刻打110報警。 
本來她就有點輕微中風,這一驚慌,手腳更不利索,一下子坐到地上,正壓到小貓尾巴上。 
小貓嗷的一聲躥出去,把熬湯的鍋給撞翻了,火苗亂竄。王奶奶順手拿起一瓶水就倒過去,誰知裡面裝的是老伴偷偷藏的二鍋頭。於是,他們全家人一邊救火,一邊撥打119火警。 
老弟的同學拚命逃跑時,正與迎面上樓的急救醫生撞到一起。由於雙方都很急,滾成一團,摔下樓梯。 
這時,老弟的同學才向他解釋清楚一切。可是兩個醫生卻摔斷了胳膊。 
我甦醒過來後,忙又給表姐和表姐夫打電話。表姐正在喝水,聽到消息,一口水噎在嗓子裡,立刻翻起了白眼。 
她的同事忙打119;而表姐夫聽到消息,開著車瘋狂地向我家趕來,連闖三次紅燈。 
此時,我家樓下已彙集了兩輛救護車,兩輛消防車。消防員正要打開消防栓,表姐夫的車已猛地開過來,一下子就撞在上面,立刻水流成河,他再一打方向盤,又撞到剛開來的警車上。 
而後面,幾個騎著摩托的交警正飛馳而來,再後面,是市政設施搶修車。 
那一天,就像一部好萊塢大片在我家樓下上演。據統計,光救護車就出動了五輛。我叫來一輛,老弟同學叫來一輛,兩個受傷的醫生叫來一輛,表姐的同事叫了一輛…… 
您說還差一輛?別急呀,表姐夫不是開著人家駕校的車回來的嗎?車裡的老教練嚇得心臟病復發,不也得再叫一輛嗎?


小學三年級學生做的壞事~~~

我的妻子是一位小學老師,帶小學三年級的思想品德課。這天她給某班的同學出了一道題:「沒人的時候你做過什麼壞事」,並且表示,寫的最好的最真實的將得到一枝鋼筆的獎勵!

卷子收上來以後,妻得到了好多答案,下面我摘幾條,供大家欣賞。

「我在XXX家的牆上,寫過XXX王八蛋,因為他罵過我。」

「我在我們家的樓下扎過XX家的車胎,因為他爸看起來太牛了。」

「我摘過公園裡的花,因為它看起來太美了,後來才知道我錯了。」

「我偷偷地將我媽媽的青春源孕婦寶送到的垃圾箱中,因為他想給我生一個弟弟。」

小娟是他們這個班最內向的一個女孩,只見她這樣寫道:「沒人的時候我做過好多壞事,最使我難忘的還是我趁爸爸不在的時候,將他的避孕套用針紮了一個小眼眼,沒想到不久以後媽媽懷孕了,我很後悔,也很擔心,媽媽再生一個弟弟,很有可能就不管我了,眼看媽媽的肚子快要大起來了,有一天晚上等媽媽睡著了,我又用針偷偷地紮了一下她的肚子,怕把媽媽扎疼了,這次我扎的很輕,沒想到沒幾天媽媽流產了。沒過一段時間,當局長的爸爸在外面又領了一個大肚子阿姨被我撞見了。我趁阿姨不注意的時候,撞了一下她的大肚子,結果第二天阿姨就給爸爸生了一個男孩。過了不久,爸爸就不要我和媽媽了。老師我真後悔,要是我不偷偷的幹那些傻事,我的爸爸也不會離開我們!」

妻把鋼筆獎給了小娟。

老師吵架
 
買五斤肉就被少了五兩秤,都太氣憤,互相鼓勵:「五個教書匠難道還怕一個殺豬匠嗎?」於是前去理論~

化學老師扶扶眼鏡:「師傅,或許你今天多喝了幾杯乙醇,沒認清秤星吧,肉是氫,氧,碳三種元素的結合,難道你這肉氫和氧結合得太多了?照理說肉是脂肪,不是汽油煤油這些烴一類物質,怎麼這麼快就揮發了250克呢?」

殺豬匠眼睛一鼓:「老子是巷道裡趕豬,直來直去,你綠蚊子吃屎,瞎嗡些啥呀?」

政治老師清清嗓子:「根據唯物主義原理,存在決定意識~你少我們五兩秤,這叫「存在」;所以我們心裡有想法,這叫「意識」,你不少秤我們不會找你理論,找你理論就是因為你少了秤,這屬於因果關係主次關係,又根據一分為二原理,你少秤是不講精神文明道德的,是極其錯誤的個人主義;我們及時給你提出寶貴意見,幫助你改正錯誤,壞事又會變成好事,這叫轉化,犯錯誤不要緊,只要改了就好了......」

殺豬匠冒了火:「鴨子會說是個癟嘴殼!你說老子少了你五兩秤,誰做證明?」

語文老師瀟瀟灑灑一甩頭髮:「我!你是樹上的黃葉,我是冷峻的秋風;你是臉上的污點,我是明亮的鏡子;你是偷偷摸摸的老鼠,我是緊緊跟蹤的攝像機,神聖而莊嚴的道德法庭,不需要程式化平庸化的證明,良心就是最公正最偉大的法官~啊!顧客是上帝,顧客是......」

殺豬匠抄起刀子,一把抓住語文老師的脖子:「狗屎不肥田,討死萬人嫌!你敢罵老子,老子今天下你龜兒的零件!」

數學老師嚇得臉發白:「唉呀呀,不要正電負電一撞就觸電,五兩肉算個啥嘛,五七三塊五,還看不到一場電影,還洗不到一次頭髮,還買不到一副感冒藥,你殺豬,我們教書,都是為人民服務,莫為這可憐兮兮的三塊五角錢傷了革命同志之間的深厚感情,你是正數,我們是負數,大家都是有理數,千萬不要做無理的事~」

殺豬匠把語文老師一下搡在地上:「滾你媽的,看你舌頭狠還是老子拳頭狠!」

英語老師大聲說:「OH!ILOVEYOU!PIG!THIEF!......」扶起語文老師喊大家走。
走到半路說:「我用英語罵了他,知識就是力量,他懂個啥!」

某君乘公車常掉錢包,一天上車前,某君把厚厚的一疊紙折好放進信封,下車後發現信封被偷。第二天,某君剛上車不久,覺得腰間有一硬物,摸來一看,是昨天的那個信封,信封上寫著:請不要開這樣的玩笑,影響正常工作,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