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的故事

小白兔在森林裡散步,遇到大灰狼迎面走過來,

上來「啪啪」給了小白兔兩個大耳光,說「我讓你不戴帽子!」。小白兔很委屈的撤了。

第二天,她戴著帽子蹦蹦跳跳的走出家門,又遇到大灰狼,

他走上來「啪啪」又給了小白兔兩個大嘴巴,說「我讓你戴帽子!」

兔兔鬱悶了。思量了許久,最終決定去找森林之王老虎投訴。

說明了情況後,老虎說「好了,我知道了,這件事我會處理的,要相信組織哦」。

當天,老虎就找來自己的哥們兒大灰狼。「你這樣做不妥啊,讓老子我很難辦嘛。」

說罷抹了抹桌上飄落的煙灰:「你看這樣行不行哈?你可以說,兔兔過來,給我找塊兒肉去!

她找來肥的,你說你要瘦的。她找來瘦的,你說你要肥的。這樣不就可以揍她了嘛。當然,

你也可以這樣說。兔兔過來,給我找個女人去。她找來豐滿的,你說你喜歡苗條的。

她找來苗條的,你說你喜歡豐滿的。可以揍她揍的有理有力有節」。

大灰狼頻頻點頭,拍手稱快,對老虎的崇敬再次衝向新的顛峰。

不料以上指導工作,被正在窗外給老虎家除草的小白兔聽到了,心裡頭這個恨啊。
  
次日,小白兔又出門了,怎麼那麼巧,迎面走來的還是大灰狼。

大灰狼說:「兔兔,過來,給我找塊兒肉去。」

兔兔說:「那,你是要肥的,還是要瘦的呢?」

大灰狼聽罷,心裡一沉,又一喜,心說,幸好還有B方案。

他又說:「兔兔,麻利兒給我找個女人來。」

兔兔問:「那,你是喜歡豐滿的,還是喜歡苗條的呢?」

大灰狼沉默了2秒鐘,抬手更狠的給了兔兔兩個大耳光~「靠,我讓你不戴帽子。」

小白兔釣魚

第一天,小白兔去河邊釣魚,什麼也沒釣到,回家了。

第二天,小白兔又去河邊釣魚,還是什麼也沒釣到,回家了。

第三天,小白兔剛到河邊,一條大魚從河裡跳出來,衝著小白兔大叫:

你他媽的要是再敢用胡蘿蔔當魚餌,我就扁死你!


刻苦的蒙古同學

我北大一同學他們宿舍來個蒙古的,大一報道時互相介紹,蒙古學生說:

「北大學費真貴,賣頭牛交的學費!」

宿舍另外五個孩子聽了都挺同情他,在生活上多加照顧,能請吃飯就請,

畢竟人家為了上學把家裡的牛都賣了,太不容易了!

第二年開學,蒙古同學又說:

「北大學費真貴,賣頭牛交的學費!」

宿舍同學又為他擔心起來,畢竟中國西部的經濟狀況的確讓有良知的知識分子憂心忡忡……

第三年開學,蒙古同學又說:「北大學費真貴,賣頭牛交的學費!」

終於有人忍不住問他:「你家到底幾頭牛啊?」

蒙古同學沉默了一會兒說:

「我也算不過來了,大概有幾千頭吧……」

 

我:老公,是不是我要什麼都會給我啊?

他:能實現的,盡量……

我:我要天上的星星。

他:你如果是要太陽月亮的話,可不好弄,星星的話就容易了。

我:為什麼?

他:你用頭往牆上碰,使勁碰,幾下就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