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冷的冬天

故事發生在一個偏遠的印第安保留區,

族人們問新上任的族長今年冬天會不會冷。

年輕族長並沒有學到祖先預知天氣的方法,

便吩咐族人們先多準備一些木材,

並在當晚打電話去氣象局:「今年的冬天會冷嗎?」

「應該是。」

於是族長吩咐族人準備多一些木材;

一星期後族長再打去氣象局:「今年的冬天會冷嗎?」


「肯定會!」

於是族長吩咐族人盡可能的收集木材;

又過一星期族長再打去氣象局:「今年的冬天會冷嗎?」

「今年的冬天想必是有史以來最冷的冬天!」

族長好奇的問:「你怎麼知道?」

 

「那些印地安人跟瘋子一樣拼命的在收集木材。」

作者 oec(決戰沙漠市場啦!)
標題 [趣事]學生真有創意

我在國中教書

今天上課分小隊

這學期我規定每隊隊名裡面

一定要有"動物"

然後要在五個字以內

之所以有字數的限制

是因為之前有小隊取個

史上無敵超霹靂麻辣旋風海綿寶寶他哥海綿體寶寶小隊 之類的隊名

儘管很長很酷 但我還是很無情的簡稱他們是史上小隊

讓他們一直該 為了避免這種困擾 所以才有字數限制


創意就是在有限資源裡發揮出無限可能麻~


今天大家取的名字

1.飛天小老鼠

恩小老鼠滿可愛的^^

2.光速赤兔馬

nice!赤兔馬加上光速更快了

3.瘋狂暴力熊

恩!這一定是男生取的名字,不過有氣魄跟LaNew熊相當我喜歡^^

4.我們超蝦隊

................好啦!蝦子廣義也算動物。不過把自己說很瞎有損士氣

5.再看我貓你

這........其實我覺得這滿好笑的哈

可是也太流氓了

6.super 豬nior

哈我覺得這真是創意滿分!!

極激賞!!

連小隊歌都有了sorrysorry~

7.老獅我愛你

幹嘛當眾告白!!!

我最討厭人狗腿

.
.
但拍馬屁可以喔~呵

編按:這年頭學生真有兩把刷子

推qqqqww:每天打守羌
推basarasaga:樓上贏了
推forceboy:每天賽羚羊
推s410482:一樓淫了
推MP345:蟻蝶蟻蝶亞美蝶
推stevendamn:一樓GJ
推 causeMX:臥槽泥馬隊


作者: kappazone (人生就要越玩越大)
標題: [創作] 我要創業

想來想去
都已經這把年紀了
如果在這樣虛度光陰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決定我要創業了
經過仔細的規劃    我決定要往資訊業發展

有鑒於最近社群平台這麼紅
所以我決定再這個市場中殺出一片天

我也要創立一個可以放相片,交友,又可以玩遊戲的網站
而且要標新立異,絕對不要和別人一樣!

我的網站叫做~

"AssBook"

縮寫就是AB,超級好記朗朗上口

裡面可以放照片

我還發明了很好玩的遊戲

叫做

"傷心墳場"

超級好玩喔!   晚上會有人來偷偷把你阿公挖走喔~
拜了十幾年才剛掃完墓就被挖走保證超級傷心!

跟市面上很紅的FxxxBxxx完全不一樣!

遊戲宗旨:

    將各種親人埋入土裡,待其成為僵屍後販售出賺取利潤,以達到遺產平均分配之效果

遊戲方式:

    系統商店將販售各種親戚,並依照你的墳場等級決定你可購買的親戚數量。

    系統暫定如下,非直系尊親屬(如老公或太太)屬於濃冥紙道具,等待開發中。

           販售價格  所需時間  骨頭單位賣價
    Lv.1  兒子    50銀紙   4小時    1銀
    Lv.2  女兒   100銀紙     5小時    3銀
    Lv.5  爸爸   200銀紙     8小時   10銀
    Lv.10 媽媽   300銀紙    10小時   20銀
    Lv.15 阿公   500銀紙    12小時   50銀
    Lv.20 阿嬤  1000銀紙    24小時   100銀

    於系統商店購買親戚後,選擇一塊適當的墳墓,將其埋入土中。
    (系統將提供4格免費墓地,如需擴大請再行添購)

    依照埋下的親戚不同,變成僵屍的時間也有所不同,可自行參照上表。

    在親戚成熟變成僵屍時,點選鏟子再去點選墓地,即可收穫僵屍。

    其販售價格依照剩下的骨頭數量而定,一般來說收成量為206根骨頭。

    本遊戲也設有盜墓功能,可以在別人墓地的僵屍成熟之前使用手套,
   偷取1~10根不等的骨頭,其單位賣價依照親人等級而定。
    偷竊時會傳給對方訊息:
    「xxx在你的墳場裡,悄悄的偷了你一點阿公骨頭,趕快來哭哭吧」

    為防止被偷竊過多損失慘重,本遊戲也有設置僵屍AI功能,當骨頭剩下不到六成時,
    會出聲喝止盜墓者。 EX. 阿公:行行好吧,我已經所剩無幾了...


    另外本遊戲還備有特殊技能系統,不過尚待開發中。

    「跟我到天國去吧」這是僵屍阿嬤的特殊絕招,可以讓一個女兒的墳墓消失。


    順便放一個小道消息,濃冥紙商店有預定開放一項加速道具

    「把你阿嬤賣掉!」使用的話會有一隻黑色貓咪,把你墓地的阿嬤強制賣掉。
  (其販售價格依照剩餘骨頭量而定)

-------------------------------------------------------------------------
假想情況

xxx送你一個阿公,趕快去把他埋了吧
你偷骨頭的時候發生屍變了,逃跑時掉落xx塊骨頭


作者alanMM(我吃吃我我吃我) 看板StupidClown
標題[大哭] 活跳蝦

這是發生在我一位非常白癡的朋友身上的真實事件

這是其中之一,以下以我朋友口吻開始敘事

-------------------------正文在下面-------------------------

身為一個大學生

學校宿舍住膩了總是會搬出去外宿的

省掉了門禁,省掉了室友

省掉了樓長的靠杯

更省掉了帶異性被記的警告(咦?)

於是乎,現年大三的我,已經外宿第二年了

而住外面的大學生,想必都會有一些困擾

例如:生活用品常常用到忘記買,半夜跑出去趕賣場的打烊

或者

門鎖老是不好開 垃圾忘記倒 放到發臭冰箱放的東西不冰常常壞掉

或者隔壁晚上太過激烈 常常偷聽到一些怪異聲響 並錄音下來(咦?)之類的等等

而我的 則是洗澡的熱水器 要開到最熱才會有熱度

可是

「非常燙!!!!!」

小弟住的地方

浴室內附有浴缸

對大學生來說

能泡澡是一件多麼爽快的事情阿!!!!!

但這並不是今天的主題

(菸)

所以小弟我都要把熱水先轉到最左邊

等看到有熱到冒煙了

再把水稍微轉右冷卻一點

洗到水不熱了

就再度跳出 等熱水又冒煙了 再重複上面的步驟 直到洗好為止

那天 我正要洗澡

開熱水 脫好了衣服

水也熱了

踏進浴缸內 先把全身上下沖濕了

先不抹沐浴乳 把全身都給搓揉了一遍 水漸漸冷了

於是我踏出浴缸

把水再度轉熱

並趁機會把沐浴乳抹在身上 開洗手台洗好手後

順便也把頭髮給洗好了

就在這個時候....海黎個摸門特!!!!!

洗頭髮的泡沫

滴進了我的眼睛

好刺眼阿!!!!!!!!


一時心急的我

趕忙的踏進浴缸

卻忘了那是足以燙死人的熱水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不斷的大吼足以燙死人的熱水從我的臉上開始在我身上爬行

我一邊的吼叫一邊不停的蠕動+跳動

一個失足

我摔倒了

  我摔倒了

    我摔倒了

      我摔倒了

 

 

 

於是乎我全身躺在浴缸內 不斷的任燙死人的熱水

澆淋在我的身上

這幾天內我上課人家問我怎麼全身紅通通的

我絕對會說我是曬傷....

打死都不說我在浴缸內 像隻蝦子一樣蠕動....

史上最強最情色最火爆最短的小說集合

1、近年來中國最精彩的寫實小說,全文八個字:

  此地錢多人傻速來

  據說是發自杭州市寶石山下一出租房的匯款單上的簡短附言,是該按摩女給家鄉妹妹匯款時隨手塗鴉的,令無數專業作家汗顏!

  2、最短的幽默小說《夜》

  男:疼麼?

  女:恩!

  男:算了?

  女:別! 

 3、一次短篇小說大賽規定作品要涉及政治,宗教、性以及懸念。

  結果得金獎的小說是這樣的:上帝啊,女王懷孕了,誰幹的?

 4、世界最短科幻小說:

  最後一個地球人坐在家裡,突然響起了敲門聲。 

 5、世界最短恐怖小說:

  驚醒,身邊躺著自己的屍體。 

 6、世界最短黑幫小說:

  穿上馬甲,別讓人認出來。

  7、世界最短童話:

  癩蛤蟆娶到天鵝嘍!

  8、世界最短寓言:

  螞蟻累死了,蟻后還那麼胖。

  9、日本變態小說

  (日本)女:哥,你比爸強多了

  男:媽也這麼說

  10、據說這篇小說表現了女性意識覺醒:

  男:請你吃飯

  女:改日吧 (註:大陸的「日」就是「幹」的意思)

  11、反貪反腐小說

  領導告訴男部下:要提前(錢)申請

  領導告訴女部下:日後再說

  12、愛情暴力小說:

  題目《別每天糾纏著我要我負責任把孩子生下來然後結婚讓你變成你老媽那樣的女人》

  正文:「啪。」

最強最短的武俠小說(定稿完全版)
  
小說要求:
  
1、要同時涉及3大門派
  
2、要包含江湖門派間多年恩怨情仇,又要打破世俗倫理。
  
3、同時情節還要扣人心懸,大有血雨腥風呼之欲來。令人極爲期待該小說之續集,同時留下n多懸念。
  
4、越短越好
  
第2天,有人來投稿,全文隻有十個字:
  
秃驢,竟敢跟貧道搶師太 !
  
編輯複語:恩怨情仇,血雨腥風确有,且短小精悍,n多懸念,但俠骨有餘,柔情不足。雖江湖兒女,但也有柔情萬種。
  
第3天,修改稿:
  
師太,你就放棄秃驢從了貧道吧!
  
編輯又語:江湖兒女,柔情盡顯,纏綿悱恻。但仍拘泥世俗倫理。
  
第4天,第三稿:
  
師太,你竟敢跟貧道搶秃驢!
  
編輯三思,語:打破世俗倫理之作,血雨腥風也呼之欲來,扣人心弦,懸念n多,但總是少點什麽 .
  
。。。
  
第5天,終結稿:
  
和尚:"師太,你從了和尚吧!"
  
道長:"秃驢,竟敢跟貧道搶師太!"
  
師太:"和尚、道長你們一起上吧,我趕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