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

媽媽,別人都住那麼好的房子,


我們為什麼不能住貴一點的房子?

媽媽回答:

 

寶貝,別著急,房東太太說明天開始就給咱加房租!

作者:ClubT(梅花10) 來源:PTT
標題:[豪洨]金斧銀斧

有個人到了湖邊

不小心(?)把一個普妹推到湖裡

湖中出現了一個女神

女神:你掉的是正妹胸妹還是普妹

路人:普妹

女神:很好這三個妹都給你

過不久那個人又把普妹推到湖中

女神:又是你你怎麼這麼貪心?多給了二個妹還不夠喔?

路人:沒有啊,那個普妹我不要了

作者:smallmanman(小痞) 來源:PTT
標題:[無言]高中時的甜蜜簡訊

話說這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不過每次想到還是會不禁一笑

那時還是高二的我,偷偷交了一個女朋友,也沒讓家人知道

在那時我們是兩個不同的學校,所以簡訊上的聯絡當然是不能少的

在一個星期六早上我們約出去看書準備期中考

我閃光跟我抱怨她因為這星期常常熬夜,所以火氣大,

嘴巴破了個洞,很不方便。

當然身為男友的我一定要安慰一下:加油啊,下個星期撐過就可以放鬆了

一天結束了.....

回到家裡當然就去洗澡啦~~~啦啦啦

我萬萬沒想到這時手機響了,當然在洗澡的我完全不知情

我老爹聽到手機響想說幫我看看,

結果是我閃光的簡訊....

 


內容:「哈尼,那個洞好痛哦!!這樣好難讀書><」

我洗澡完後出來,我老爹用邪惡的眼神看我並把手機給我==

緩緩的說了一句話:「這些事要等成年才可以哦。」

天殺的,害我解釋得很久,可是我老爹就是打死不相信我說的

唉~~~老爹相信我,我高中時真的是純純的愛啊~~~

作者:nolanda(好多節) 來源:PTT
標題:[無言]我高中數學老師

昨天我生日,跟兩個高中同學出來吃飯聊聊天

後來聊到高中時的數學老師

這個人實在太有梗,來出賣他一下XDDD

=========以上騙批幣==============

事件一:

老師非常喜歡把泡麵當科學麵吃

有時候課上到一半肚子餓了

他就說「你們做一下這裡的題目,老師很快就回來!」

然後跑去辦公室拿碗公裝泡麵(乾的),一邊上課一邊吃

我們就跟他說

「老師,泡麵不可以常常吃,真的很不健康!」

他說


「沒關係,我追求不朽。」


事件二:

有一次老師凌晨四點被電話鈴聲吵醒

一接起來就聽到一個男的哀得很慘說:「爸~快來救我!快!」

老師:「齁!現在四點耶!詐騙集團有這麼早起喔!」

就掛斷繼續睡


過了半分鐘電話再度響起

還是一個男的哀得很慘說:「爸~真的啦!快來救~~~我~~~!」

老師:「拜託,現在我兒子在隔壁睡覺啦,去騙別人啦」


「對啦!我睡到一半肩膀脫臼了啦!!!!」

於是老師衝到兒子房間去

看到他兒子抓著手機在床上痛得扭來扭去......


大陸公車雷人宣傳標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