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區艷星/《非誠勿擾》知性巨乳!鞏新亮胸大有腦 (2009/10/17 15:59)

胸大真的無腦?至少鞏新亮目前的背景資料與螢幕形象都想告訴觀眾和媒體一句話,「有腦子的人胸部沒我大,有胸部的人腦子沒我好。」

鞏新亮在馮小剛電影《非誠勿擾》亮相幾十秒就引起眾人注目,她穿著緊身白襯衫、戴著黑框眼鏡,飾演的爆乳女秘書角色讓她有了一個好的演藝圈起點。但是人紅是非多,鞏新亮自出道以來就因為她非常「傳奇」的身份而惹來不少質疑。最近,先前也有網友爆料自己是鞏的昔日老同學,並且指控她學歷和經歷都是唬人的。

根據這段天涯論壇網友的爆料指出,鞏新亮在金融界的工作背景都是假的,她只是個中專畢業生,去北京後不斷參加各種選秀,就為了進娛樂圈,甚至連鞏新亮這名字都是後來改的,本名叫鞏永華。

作為中國重量級傳媒集團華誼兄弟力捧的新人,鞏新亮一出道就被打造成「性感才女」,官方公布的資料指出她生於1987年,之前曾是金融界的白領菁英。

然而看看鞏新亮的學歷欄確實寫著「清華國際投資與資本運營總裁班」,不過這並非正式學歷,只是一個課程。鞏新亮也坦承自己確實沒讀過大學,當年是在蘭州讀幼師中專,畢業後原本應該去當幼兒園老師的,但是她不想一輩子在甘肅。於是中學畢業後,就決定不再讀書﹐在16歲那年獨自去了北京求發展,最終她是在媽媽的幫助介紹下進了家房地產公司工作,最高職位是總裁助理。

鞏新亮之前曾報名參加過《絕對唱響》﹐並殺到了全國總決賽「24進12」。對於網友爆料說她是因為勾搭上某唱片公司老板,才有了簽約華誼的機會,鞏新亮說,其實自己跟華誼老總王中軍﹑王中磊很早就認識,因為他們是企業家的理事,國內每年都會舉辦企業家論壇,她代表公司去參加活動時認識了他們。

鞏新亮說,在金融風暴之後,她的工作面臨瓶頸,王中軍提出要簽下她當歌手時,她也沒考慮多少就答應了,「一方面是自己喜歡,另外也想嘗試些新東西,現在我才20歲出頭,要在這個領域做不出什麼來,兩年後我再回到金融界也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