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閃光目前是個大頭兵,正在還欠國家的債
事情就發生在今天中午..........

因為我工作關係,所以有時候無法接電話
剛好今天中午閃光打了2、3通我都沒接到

等到有空閒回撥的時候
閃光:妳有收到我剛剛傳的簡訊嗎???
我:沒耶!!!我沒收到耶....怎麼囉?
閃光:是嗎?我有傳耶!你真的沒收到??
我:對阿!!我沒收到咩....
閃光:好吧~等等收到妳在看一下!
我:OK~收到我在跟你說!
過了一陣子,閃光又打電話來詢問
不過一直沒收到,所以他也沒問了!
結果....
下午閃光打來說!
他把簡訊傳給了【輔導長】囧rz
並且把簡訊內容告訴了我....
內容:
【寶貝,妳一直不接我電話,我要生氣囉!!!!】
結果...
輔導長回傳:
【討厭~我也會生氣喔!!!死相~】
我該跟閃光說,今晚睡覺時要小心嗎!?
作者yeah362 來源:PTT

我的妹妹 卡通看太多了

我有兩個妹妹昨天下午他們一起出去玩
結果年紀比較小的妹妹被一隻狗給咬了
哭著跑回家
在擦藥途中我問我的大妹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小妹會無緣無故被咬
==========以下是當場情況==========
我的小妹在路上看到了一隻狗
她就拿著一顆紅色與白色相間的皮球丟狗
理所當然的 那隻狗站在原地  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為什麼它沒有被收服?」
我的小妹疑惑的問著大妹
結果我大妹很機車的給她回答
「因為要先讓它損血 才好收服啊!」
結果我的小妹就給了那隻狗一腳........
作者:chasedre 來源:PTT


遊戲客服美眉

想起之前有人PO過我下麵給你吃的事件
想不到有一天竟然換我丟臉了>"<
我在玩遊戲時....
被閃光威脅逼迫
其實她也不會玩游戲
只是要求我的腳色名字裡一定要有個"花"字
於是悲劇就產生了
事情發生在我抽中的裝備遲遲沒有到位
於是我就打電話詢問...
==================電話ING=================
我:我的問題是@&^%&^#%&^%#^#&^%#
客服:我可以先問您的帳號嗎??
我:xxcliff5
客服:請問您的姓名是?
我:pkcliff5
客服:好的~請問裝備要放置哪位人物身上?
我:ㄜ.......第一個就好了
客服:好的~請問您說的第一個腳色名稱是?
(沉默三秒)
我:陳菊花開了
我:陳菊的陳菊~花開的花開
(廢話)
客服:............
客服妹妹很明顯的在憋笑
客服:好..好的請問是白雲的陳菊花開花謝的花開了嗎?
(白雲的陳菊??)
我:是的~是高雄的陳菊..花開花謝的花開
(客服妹妹果然專業一句說到要點)
客服:好的~那請問您第二個腳色是?
我:.......還要問第二個喔?
客服:是的~我們要做個搜尋!麻煩您了
(好吧~是客服妹妹你逼我的)
5秒後...
我:陳菊花洩了
客服:.........
又在憋笑了T_T
客服:好..好的請問是高雄的陳菊花開花謝的花謝嗎?
我:不..不是是一洩千里的洩
客服:..............
阿阿阿~超丟臉的啦>"<
我一點都不糟糕...
只是骨子裡有股反閃光的怨念
所以才創出這個名字的
超囧的

三分鐘學會台中腔

話說台中除了金錢豹台中恰恰豪大雞排泡沫紅茶台中辣妹(羞)等等等之外
最著名的就是台中腔啦~
一般大家會認為的台中人的尾音會上揚(不一定大家都有喔~台中人貼心提醒)
另外一個台中人的說話特色就是會有無比多的語助詞...
約莫3.4年前(勉強也算是個童年吧???)在一個小扇撲流螢的夏夜
我與友人們無聊的開啟了這個話題並且信誓旦旦的說要出一本台中腔大全
然後
今天他居然就這樣做了一支影片出來
三分鐘學會台中腔

作者:dreamaker 來源:PTT


土風舞

最近為了健身去參加土風舞
不會跳舞的我
虛心求教
雖然一直踩到舞伴的腳
但對方還是用笑臉給我回應
覺得她真的是好人
最後在她的blog上面看到一段話

「今天我的舞伴幫了我很大的忙..
我拔了牙齒,本來牙齒很痛

結果慢慢的變成了腳很痛....」
作者:pennyweng 來源: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