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充氣娃娃發展歷史(最新一代根本就跟真人一樣而且超美形喔)
充氣型娃娃 70年代後期 據說是日本充氣娃娃的元祖

掌中型娃娃 80年代 不用我介紹大家應該知道怎麼使用吧!不過現在還是滿流行的。

一體成型娃娃 80年代末期 一體成型娃娃雖然製造成本低,但是身體和臉卻有某些部位會有菱有角,而且手腳不好彎曲易裂開。

組合式娃娃 80年代末期至90年代初期 改善一體成型娃娃的缺點,已經算是現代仿真人娃娃的雛型,而且臉部也已經做得維妙維肖

講究像真人肌膚般的娃娃 90年代 雪子日本娃娃後來也越來越講究,甚至強調擁有像真人肌膚般的觸感。但是只有摸起來的感覺,用力捏還是會覺得硬邦邦。

有仿真人骨骼的娃娃 90年代 日本也曾經嘗試製造有仿真人骨骼的娃娃,以為這樣可以像人一樣,手腳能靈活活動,但是最後效果並不好

仿真人娃娃的出現 90年代末期至2000年 這是一個劃時代開始,仿真人娃娃不僅觸感像肌膚,更重要的是手腳靈活可以配合做任何姿勢。另外材質也比較耐用而且還耐高溫,所以有些男人泡澡也會帶著它。

高級的性愛娃娃:最新一代的仿真人娃娃講究臉部表情 2003"2005年出現的仿真人娃娃講究的是臉部表情,讓仿真人娃娃不再只是一個表情。

充氣娃娃,顧名思義,是充氣成型的性愛娃娃,但是隨著科技水平的快速發展,現在已經生產出了高仿真的性愛娃娃,不是充氣成型,而是高級材料實體的。但是高仿真娃娃和普通充氣娃娃都還在沿用充氣娃娃這個稱謂。因此,不同充氣娃娃價格也相差甚遠。

現代的性愛娃娃最先出現於1930年代晚期的德國及日本,起初主要用於軍事用途,日本就用於海軍潛艇中。當時的性愛娃娃,出現於只有男人的環境中使人得到性解放。至1950年代,性愛娃娃作為性玩具德國市場上售賣,其設計甚至啟發了Ruth Handler創造女孩們的童年玩伴——芭比娃娃。 1970年代,典型的充氣性愛娃娃首次出現於日本;1990年代,性愛娃娃的質感已經比較接近真人的皮膚,但摸起來還是硬綁綁。同期亦有廠家試圖製造有骨骼的娃娃,產品效果並不理想。2000年代,日本出產的娃娃造型以假亂真,觸感亦接近真人皮膚。

一般充氣成型的性愛娃娃,價格都在二~五千元左右,這種充氣娃娃,由於是充氣成型,外形比較粗糙,只能大概模擬人的結構,無法給人美的享受。

實體仿真充氣娃娃也分為幾個檔次,低檔的實體娃娃,材料質感無法接近真實人體,結構只能模擬簡單的關節活動,而且關節處容易變形。這種充氣娃娃價格一般也要上萬元。

現在世界上最好的仿真充氣娃娃主要是日本的ot工業和美國的real doll生產的,這兩個廠家生產的仿真充氣娃娃材質能夠達到非常接近肉體的柔軟度和變形度,關節變形也非常完美,面部也能非常接近真人,有的甚至能以假亂真。

這兩種充氣娃娃價格也不菲,日本的ot娃娃價格在20萬日元-80萬日元左右。日本東方工業(Orient Industry)公司近年推出矽膠材質的擬真娃娃大受好評,從髮色、髮型、臉形、五官、身材比例及胸部大小,都可依客戶需求量身打造。基本款為14萬日圓(約3.8萬元台幣),具擬真皮膚及內部金屬骨架的娃娃則約65萬日圓(約17.8萬元台幣)。儘管價格不菲,但來自日本本地及全球的定單卻源源不絕。

美國的real doll仿真娃娃國內現在還沒有銷售,但是它具有比ot工業更高的技術,所以他的產品價格只能更高。

某網友分享網路上買來的性愛娃娃


使用前要先洗一洗,去油




製造工廠:






仿真人娃娃群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