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動畫][無碼][高清晰][白虎][野外][SM]







↓看三小朋友


又一對狗男女

一對情侶去野營,男的噓噓的時候不小心被蜜蜂蟄了小雞雞。 晚上在帳篷裡忍痛OOXX,

完事後女生淚眼婆娑: 感謝小蜜蜂~!


曾經的夢中情人:皮膚白皙,知性,善交際,套穿白色長裙,披肩長髮,大波浪。

10 年後,我找到了夢中情人:皮膚白皙,知性善交,忌套,穿白色長裙,披肩長髮,大波,浪。


看到前女友的MSN狀態上面寫著「我們一年了。」,

他媽的她和那個人都一年了,我們分手還不到一年。

小明對媽媽說:「媽媽媽媽,我要報復那個小保姆,她把我玩具弄壞了!」
媽媽說:「你要怎麼報復呢?」

小明說:「我要像爸爸那樣,把她按在床上,使勁咬她的嘴~~~!!!」


樓主: 先聲明偶是男淫。有一次臨時想起來去游泳,順手在超市裡買了條廉價的泳褲,因為沒有別有顏色,只有紅色。結果,沒想到泳褲褪色,我在池子裡泡著的時候,下身滲出了一絲一縷的紅色來,蕩漾在水中……一個大叔游過我身邊,看了看我身下紅紅的「血水」,又看了看我裸露的上身,一瞬間,他的表情非常的矛盾……

作者:helen7589(毛)
標題:[童年]姊~~~救我


剛剛看到某篇文章說原Po以前會帶弟弟去看電影

就想到以前姊姊也會帶我去

我們差了六歲,小時候非常崇拜姊姊,是她的跟屁蟲

有時候她跟同學一起去哪裡玩,我都會黏著她拜託她帶我去,大多數都成功啦

有一次她們要去附近的二輪戲院看電影,我也要跟去,這種要買票的姊姊就說不行

我哭得肝腸寸斷,死死抓住她的衣袖哀求她(現在真不懂當初為何要這麼堅持==)

後來姊姊的同學哄我說:"如果你沒買票跑進去沒有被抓到就讓你去!"

我就高高興興得跟去了~~

姊姊叫我趁她們把門票遞給員工的時候跑進去,結果竟然成功了!!

我就這樣跟著她們看了好幾場電影

有一天又要依樣畫葫蘆跑進去的時候,有一個員工抓住了我

從後面把我的領子抓起來提到半空中惡狠狠的說:小朋友,你的把拔馬麻沒有幫你買票嘛?

我一邊掙扎,一邊害怕得慘叫:姊~~救我

姊姊用很難過的眼神看著我,又轉向了那個電影院的員工說:

『如果這個小朋友需要幫助的話,我可以出她的票錢。』

後來我就沒有再跟著她了........

作者:silvii(silvi)看板StupidClown
標題:[無言]難怪你沒有女朋友...


前幾天,我弟跟他幾個同學坐公車

他的一位同學喵到靠窗有個正妹(眼睛大、鼻子挺、皮膚白,胸部又很兇>//<)

就低頭小聲跟旁邊的人說:喂,你看!(示意同學看過去)

一群男生開始竊竊私語:你去要電話啦..X的,幹嘛要我去啦

站在最遠處的我弟,搞不清楚狀況,問說:ㄟ..你們在講什麼

同學一樣用下巴指指那個女生,說:你看你看

我弟看了一看,想一想突然懂了,就走上前,跟那個女生說

小姐,你坐到博愛座了喔...前面有老人家...

所有人都.......

弟,下次不要再問我說,為什麼你大學快畢業了還交不到女朋友...

2010年最佳攝影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