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學生的繪畫-我的父親

老闆我要分開算

這孩子…應該去看心理醫生

醫生與院長不和,被調到婦科,竊喜。次日接看女患者數十名,
連摸帶看,持續勃起八小時。

晚上老婆糾纏,陽萎不舉,才恍然大悟:操他娘個B!又被領導給暗算了!

一個人在書店買書,對店員說:我想買本書,裡面沒有兇殺,卻暗藏殺機,沒有愛情,卻愛恨難捨,沒有偵探,卻時時警惕。你能給我介紹一本嗎?


「只有這個」,店員說「最新股市行情」。


一個朋友去買了個大蛋糕回來,蛋糕上寫著諸葛藏藏,我們都納悶:諸葛藏藏是誰呀? 朋友說:就是為了多騙點奶油

大陸網站的評論:「日本的妓女是明星,中國的明星是妓女。」

某國際學校的老師出了一道開放性問題:你對其他國家的食物短缺有什麼自己的看法?
非洲學生問:什麼叫食物?歐洲學生問:什麼叫短缺?
美國學生問:什麼叫其他國家?中國學生問:什麼叫自己的看法?

【爆笑】這老師真夠流氓

(1)

長假後的第一節課,流氓老師滿懷激情地問同學們:「你們想我嗎?」
同學們一致回答「不~~」。
「可是我想你們啊!」
同學們大惑:「Y?」
「因為我愛你們啊!」 老師激情依舊。
課堂裡一片懷疑聲。
「不信?唉,逼著我痛訴革命家史!」老師誠懇地講,「那是我剛踏上光榮的教師崗位的時候,一位把自己的一生都獻給了教育事業的老教師對我傳授心得。他說,要當一名好老師,最重要的一條是:要愛你的學生。」

懷疑的聲音沒有了,懷疑的表情還在。

「他還對我說,」流氓老師繼續,「如果以上一點你做不到的話,那你至少要做到一半,那就是,要愛你的女學生。」
男生們開始起哄,女生們面帶羞澀。

「他還對我說,」流氓老師平靜地,「如果連這一半你都做不到的話,那你總該做到一半的一半,那就是- - - - 」

「愛你的美女學生!」全班同學齊聲接出。

流氓老師露出微笑,「嘿嘿嘿,這可是你們說的,俺可沒說。」

(2)

英語課上,流氓老師讓一同學描述其節日觀感,同學只說了一句:
「Anywhere all is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老師略一沉吟:「到處都是人山人海?」
同學們大驚:連這種英語你都懂?
「嘿嘿,這都是當年俺玩剩下的,」老師說,「Remember, future , no can this do !」 (記得,以後不能這麼說)

(3)

下午第三節課,流氓老師走進教室,把講桌拖離講台(老師個子高,站在講台上就要彎腰才夠得著講桌),掏出手機調到靜音,把麥克風戴上,打開水杯喝一口,清清嗓子……
同學們面帶微笑,無語看著老師進行這套程序,直到老師渾厚地說「同學們好,現在我們開始上課」的時候,才有一位美女平靜地指出:「老師,作息時間調整了,還有20分鐘才上課呢!」
老師愣了半天,說:「為什麼現在才告訴我?」美女一臉無辜:「你又沒問我啊!」
老師臉上堆笑;「要不,咱們就提前開始,等會提前下課,好不好?」
全班:「不——好!」
流氓老師取下話筒,拿起手機和茶杯,向門口走幾步又回頭對那位美女說:「等會第一個叫你回答問題!」
老師雄赳赳地再進教室時,美女已經失蹤了,片刻後被老師從角落裡揪出,用問題折磨了一番,然後老師滿意地問:「現在知道不及時提醒老師的後果了?」
美女依然無辜:「大家都沒提醒,為什麼偏偏是我承擔後果?」
「這就是我要告訴你們的第二點,」流氓老師不慌不忙,「一群人的耕耘,往往由一個人收穫;而一群人的罪惡,也往往由一個人承擔。當一個人,還是一群人中的一個,你們可要想好。」

(4)

教室裡手機響得太頻繁,流氓老師火了:「老虎不發威,把我當Hello kitty是不是?」
同學們歡喜讚歎:「老師好棒,連Hello kitty都知道!」
有一個小子不服氣:「網上看來的,我也看過。」
老師鬥志被激發:「看這意思想跟俺較量較量?」
小子還真不怵:「黃飛鴻不出腳,你以為我是蠟筆小新啊?」
老師:「卡洛斯不進球,你以為我是范志毅啊?」
小子:「周杰倫不唱歌,你以為我是橫路近二啊?」
老師:「嘿嘿,知道橫路近二是誰嗎?」
同學們面面相覷。
老師:「俺卻知道周傑倫,還知道他是大舌頭,還有這一句,接招:周杰倫不剃頭,你以為我是潘美辰啊!」
同學們又面面相覷:潘美辰是誰?
「回去問你們爹媽!別以為你們才認識歌星,」老師大勝,「吃不得該死,說不過該輸,都把手機給我關了!」

(5)

「老師,你……」課堂上,一位美女說。
「我怎麼了?」老師趕快定調子,「我都有什麼優點,說吧。」
美女頓時遲疑起來。
流氓老師繼續啟發:「說啊,別怕,我挺得住!」
不知從哪個角落冒出一句:「可我們挺不住。」
笑聲停息後,老師嚴肅的說:「記住這個日子吧,這是我唯一的一次被你們說得啞口無言。哪位壯士說的?」
無應答。

流氓老師仰天長歎:「說出此話,成熟;說了而不認,更成熟!欣慰啊!」

(6)

流氓老師說,蘇格拉底因為和老婆吵架而發明了辯證法,亞里思多德被老婆培養成了哲學家,莫裡哀因為老婆被累死,狄更斯也差不多,托爾斯泰幾乎是被老婆氣死的,普希金則無疑死於老婆情人之手,莎士比亞之離開家鄉多半和其老婆有關,斯第文森則為了泡上老婆而寫出了《金銀島》,羅塞蒂的詩大多是從老婆的墳裡挖出來的,陀思妥耶夫斯基因為娶了個好老婆,才能寫完《卡拉馬卓夫兄弟》……其實文學史就是老婆影響文學的歷史。
「各位有沒有興趣嫁給作家,也影響一下文學史?」老師對女生們說。
女生們大感受辱:「你老婆才要嫁給作家呢!」
流氓老師無奈:「你們是要讓我當作家呢,還是要我老婆改嫁?」

(7)

流氓老師講《羊脂球》,讓同學們思考:「羊脂球不願賣身給侵略者,是不是就是愛國呢?好比抗戰時,要是中國的妓女們罷了工,是不是就是『抗日』呢?」 (日=幹)
同學們沒思考,反而哄堂大笑起來。
到現在,老師還不知道他們笑什麼呢。

(8)

課堂上,流氓老師正講得唾沫星子亂飛,座中倆美女拿著手機吃吃直樂,引得方圓10米內的傻男生們坐臥不安。流氓老師感到有必要鎮壓一下了,遂慢慢踱到美女身旁。
「聊什麼呢美女」,老師滿臉帶笑,「可否分享一二啊?」
「聊稅法呢」,一美女毫不畏懼,一看就屬於野蠻女友一類。
「哦」,老師大感興趣,「說說看。」
野蠻女友居然拿著手機真念起來:「和皇帝睡是國稅,和乞丐睡是地稅,和情人睡是偷稅,約會了沒睡是漏稅,和老婆睡是個人所得稅,和小姨子睡是增值稅。。。。。。」

同學們開始普遍地吃吃笑,野蠻女友滿臉天真地看著流氓老師:「老師,還念嗎?」

「嘿嘿」,老師也滿臉天真,「繼續啊,我還想聽聽,什麼是-------教育附加稅啊?」

同學們不吃吃了,哄堂大笑,野蠻女友也漲紅了臉。

只有流氓老師依然天真,繼而無辜:「笑什麼?這很好笑嗎?你們還好意思笑?」

同學們無辜了:「老師,這種話你都說得出來,還不讓我們笑?」

「嘿,你們能幹我還不能說?」老師憤然一指門邊,「那兩位剛才在課堂上睡覺的,不就是教育附加稅嗎?」

(9)

流氓老師讓同學們用最精練的語言總結一下自己的大學生活,以下是一同學的回答:
「大學提了提褲子對我說:『你可以走了,但把青春留下。』我這才知道,不是我上了大學,而是大學上了我。」

流氓老師點評:1,被上了還要給錢,說明你傻。

       2,給了錢卻被上,還是說明你傻。

       3,給了錢被上,還要滿世界嘮叨,雙倍的傻。

同學們迷茫:「那我們到底該怎樣才不傻?」
「嘿嘿」,老師說,「今天你被上,明天想辦法去上啊!」
「上什麼?」
「上班啊!」
同學們若有所思。有一個小子反應挺快:「可要是我們又反倒被班給上了怎麼辦?」
「恩」,老師讚許,「學聰明點了。為示嘉許,我告訴你一個秘訣。」
「什麼?」同學們全支起耳朵。
「嘿嘿,向上爬啊!」

(10)

學校開了雙選會,流氓老師問同學們感想。
同學們答曰:「就一點,職位太少,感覺我們像乞丐。」
老師說:「這讓我想起了年輕時陪太太逛商場,逛來逛去就一個感覺:東西太少。後來發現,確切地說,其實是買得起的東西太少。」
同學們面面相覷,但自有才女能理解:「老師,不是我們沒能力,是別人不給我們展示能力的機會啊。」
「嘿嘿」,老師說:「你是說有錢人家不收?那就要看那錢是不是偽鈔了,你總得讓人驗一下啊!」
「可人家只認名牌大學的,咱們連讓人驗的機會都沒有啊!」
「哈哈」,老師大樂,「你是說,衣冠不整,人家不讓進?那你不會找個不那麼高檔的地方,先給自己打扮打扮?硬要死乞白賴地守人門口,怨不得人家把你們當那什麼啊!」

(11)

流氓老師的學校的學生們挺會浪漫,常成為當地報紙的題材。
有一次有個男生為了向女朋友道歉,下晚自習時在教學樓前的空地上用很多枝點燃的蠟燭圍個大心形,自個兒站在裡邊,拿著99朵玫瑰,衝著下自習出來的女朋友唱情歌,四周的看客紛紛當說客:「原諒他嘛,原諒他嘛!」結果可想而知。
第二天上課時,還有女生議論。流氓老師瞭解了緣由,嘿嘿一樂:「我看這位情歌王子多半以後還會有請求原諒的機會。」
「咦」,女生們頗為不解,「老師又是從何而得知?」
「不信的話」,老師說,「你們去瞭解兩個情況吧,就可以得出答案。」
「什麼情況?」
「一,那99朵玫瑰後來怎麼樣了?」
「哦」,女生們不太服氣,「玫瑰總會凋謝的,這不能說明什麼啊!」
「嘿嘿,別急嘛,不是還有第二點嗎?--------那一大堆燒過的蠟燭是誰去打掃的?」

(12)

流氓老師問學生們:「聖誕節打算怎麼過啊?」
有同學激動地答:「我們發起了運動,過我們自己民族的節日,不過聖誕節了!」
「喲」,老師讚歎,「不錯啊,都會搞運動了。不過,以前你們要過的時候,也沒人逼你們過;現在你們不過了,就逼人家不過,這說的過去嗎?」
同學愈發的激動:「我們是為了拯救民族文化啊!再說,我們也沒逼著人不過,只是倡導而已。」
「哦」,老師誠懇地說,「我倒想起一件事,你們早就身體力行了,只是還沒倡導而已。」
「是什麼?」同學躍躍欲試。
「嘿嘿,不吃早飯啊!」
同學不解:「這跟民族文化有關嗎?」
老師答:「不知道,不過,這也是你們不想做而別人在做的事情啊!」

一個中國乞丐拯救地球的故事

   外星人準備攻打地球,便派探子變身地球人來打探消息。
     探子在中國找到一個乞丐,問他:「什麼東西摸得著看不見?」乞丐覺得他煩又不給錢,摸摸後腦不理他。探子一看,想:「嗯,他答對了,就是後腦!」
     又問:「什麼東西看的著摸不著?」乞丐覺得更加無聊,看者頭頂的太陽不理他。
            探子想:「又對了!就是太陽!」
          再問:「用什麼方法能背上地球?」乞丐索性躺在地上。探子一看:不得了,這也可以答對啊!
          於是確定了地球人聰明至極,連乞丐都有著水平!
         最後他決定賄賂看看,由是掏出一疊美元給乞
        乞丐不認識美元,終於忍無可忍,一把把錢甩到陰溝裡,大吼:「滾!!!!!!!」
       探子趕緊匯報:「地球人不但聰明,而且重金不能收買,我們還是轉攻為守吧!」
       就這樣,一個中國的乞丐拯救了地球···

暴強!讓警察崩潰了的超彪悍山寨手機

某天晚上我值班,有人報警說有個酒醉男子在他店面門口鬧事,我們就把他帶回到派出所,「約束至酒醒」。
那個男的到了派出所還在發酒瘋,用他的手機砸頭,領導怕出事,就把他的手機收了起來,放在值班室讓我看管。
這是一台神奇的山寨機,我粗略看了一下,有9個揚聲器!這時,驚悚的事情出現了,有人不斷的給這個手機打電話,鈴聲是「狼愛上羊」。俺滴天啊,電話是不停的打啊,手機鈴聲起碼有100分貝,大得連一般的說話聲都掩蓋過去了。我接起來,打電話的也是個醉鬼,無法溝通。我想關機,需要關機密碼!我想等他沒有電自己關機吧,響了2個多小時還沒用完一格電!
我想,那好吧,我拔電池。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啊,我做出了人生最錯誤的決定!
電池一拔出來,這個手機居然還有警報聲,沒錯,就是警笛那種警報聲,比我們警車的警報聲還要大聲,你說電池都沒了他哪裡發出來的聲音啊?響了十幾分鐘還不停,沒辦法,我只能把電池又裝了回去,開機,繼續「狼愛上羊」的歌聲。
到了凌晨2點多,那個人終於清醒得可以正常溝通了,我趕忙把手機還給他,請他趕緊離開派出所,放我一條生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