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演藝圈女明星不惜工本為靚整型,早已不是秘密。而這股整容風近年也影響著不少內地藝人。《舞台與銀幕》就明星整容或毀容及其全球整容業的現狀作了詳盡的報道,披露出像好萊塢美女澤塔-瓊斯、流行樂壇巨星麥可-傑克遜等明星為臉作出的鮮為人知的慘重代價。
日前中國美容界X女士披露,公認的美人、1988年的港姐冠軍李嘉欣竟然是人造美女,「李嘉欣整容在美容界已經不是什麼秘密,只不過她保密工作做得好罷了。李嘉欣的鼻子是香港做的,為她做手術的是香港最出名的整容醫生,英國華人,C姓,這個醫生目前在北京也開了整容醫院。李嘉欣的下巴也是做的,這事圈子裡的人都知道。」爆料人最後乾脆說,你可以把當年李嘉欣的照片從網上找出來,和現在的相比,不就真相大白了嗎?

是化蝶還是夢魘 用死人器官整容

  一位記者曾經自信滿滿的說:「漂亮的女記者在任何地方都是通行無阻的。」,美女的能量確實不可低估,所以人人都削尖了腦袋往美女隊伍裡鑽。整型,就成了通向美女的捷徑。不漂亮的女人,千方百計要整出張美人臉;漂亮的女人,希望將漂亮保持得更長久。於是,美容業空前發達,整容技術也日新月異,不少人甚至冒著生命的危險,將毒藥當成美麗法寶,或者劍走偏鋒,用各種奇門異術來美容美體。抽脂、 豐胸、拉皮、削骨對渴望保持美麗的明星而言只不過是小兒科,在肚裡養蟲子減肥、用死人器官整容等變態手法更成為她們的美麗秘技。想想自己的美麗竟與死人有關,不知你有何感想?我可是不寒而慄。

    過度隆胸巨乳要「爆炸」

  24歲的 性感模特阿里西亞和英倫女子流行樂組合「辣妹」成員梅爾碧因為過度隆胸而面臨巨乳「爆炸」危機。有著著名的「人工巨乳」的阿里西亞進行過5次隆胸、1次縮胸手術,但早前她發現巨乳硬化,不得不讓醫生移除了30GG巨乳內的一部分填充物。這位靠一雙巨乳引誘了著名球員約克、巴特茲,歌星丹-鮑爾,名演員賈夫尼等男人的名模,沮喪地表示:「整形手術並不能創造奇跡。我希望自己看起來完美無缺,不過現在我開始放棄了。」而梅爾碧,則因巨胸危機不得不緊急取消多場預定的宣傳活動,而一著名胸圍品牌商家也與她中途毀約。

傑克遜的悲劇 傑克遜眉毛是畫的

 人造的美麗恰如透著邪毒的罌粟,綻放妖艷的同時也在吐放毒液。像流行樂巨星邁克-傑克遜,因過度整型面臨重重危機,鼻子隨時會「爆炸」,皮膚太脆弱不能見陽光,毛髮大量脫落只能靠化妝師替自己畫上眉毛……甚至不能像正常人一樣享受陽光和雨露。

  美麗固然讓人神往,但若要以付出自由和健康作為代價,這樣的美麗不要也罷!

  美麗的恐怖效應-毛囊全枯死

  凡事物極必反。整容要付出的不僅僅是金錢代價,整容的效果以及對健康的負面影響往往比金錢的付出更巨大。流行天王麥可-傑克遜就是過度整容的受害者。邁克-傑克遜自從1981年首次進行了隆鼻手術後,便似乎對隆鼻上了癮,不斷整容隆鼻,但卻由於隆鼻過於頻密,他已被醫生告知得了不治之症。因為整容整得太離譜,他臉上的毛囊幾乎完全枯死,臉上的汗毛、眉毛以至眼睫毛都掉得所剩無幾,如今他的鬍子、眉毛和眼線全要靠化妝師畫上去;他的鼻子經過6次手術,已經成了「世界上最脆弱的鼻子」。專家分析說,由於其鼻樑的支撐物質與皮膚不停磨擦,最終可能導致鼻子戳穿而成不治之症。

蔡琳也整過容?整容明星前赴後繼

  韓國九成以上的影視明星都整過容,從宋允兒、蔡琳、鄭世姬、沈銀河、李英子等靚女,到安在旭、宋承憲和張東健等俊男。韓國女性認為割雙眼皮根本不算整容,那只是一種普通美容;只有墊高鼻子和將大圓臉削尖的手術,才是整容。韓國父母們甚至為考上大學的女兒們送上了整容手術的禮物。許多韓國女性整容前會拿外國明星的照片來要求醫生模仿。由於大家的標準差不多,韓式美女就一個樣地誕生了,再加上大同小異的化妝方法,於是走在韓國街頭,人們看到的儘是模樣相似的美女。

被修飾過的伊麗莎白-泰勒

  而在好萊塢,明星們一年就要花掉1億美元在整容上,而全美一年要花掉400億美元。近幾十年來風靡全球的眾多好萊塢明星,無論男女老少,很難找出一位沒有做過整容手術的。邁克- 傑克遜曾接受過12次整容手術,包括6次鼻子、3次下顎、2次嘴唇和1次面頰。兩度獲奧斯卡影后的伊麗莎白-泰勒週身15個部位被精心「修飾」過。動作片巨星史泰龍不僅服用藥物,還注射了硅來撐起飽滿肌肉。流行音樂天後瑪麗亞·凱莉做過兩次隆胸手術,臉部、頸部都換過皮膚。施瓦辛格縮短了下巴,麥當娜去除眼袋和收緊眼瞼,麥克-道格拉斯請整容醫生精心設計出滿臉的皺紋,而他的妻子麗塔·瓊斯則悄悄割了雙眼皮……

    明星胸部不可思議

  在香港,女星 減肥和「豐胸」潮也風起雲湧,不少原被稱為「長平公主」的女星剎時間都「抬頭挺胸」起來。「長平公主」袁詠儀坦言:「這麼多年都被人說是身材不好,後來吃了豐胸丸,才可以抬頭做人。」滕麗名更神奇,短短一個月身材猛長,連男友魏駿傑也覺得不可思議。代言纖體廣告的趙薇,身體也變得誘人起來。還有容祖兒,為整掉大牙肉而所費不菲。

席琳-迪翁肉毒桿菌除皺

  近年來,美國人對吸脂、拉皮、隆鼻等整容方式已經習以為常,開始轉而追求一些新的整容術,使用肉毒桿菌除皺就是業界最新流行的一種。肉毒桿菌是一種致命病菌,最初用於治療面部痙攣和其他肌肉運動紊亂症,用它來麻痺肌肉神經。不過在治療過程中,醫生們發現它在消除皺紋方面有著異乎尋常的功能,因此利用肉毒桿菌毒素消除皺紋的整容手術應運而生,並且迅速風靡全美。據報道,著名影星湯姆-克魯斯及歌星席琳-迪翁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注射一次肉毒桿菌。據美國整容協會公佈的數字,僅去年一年美國就售出160萬劑肉毒桿菌,而最近5年來,這種產品的銷售額已經上升了20多倍。不過,這種毒素對人體有害,如果注射劑量掌握不好,會導致面部麻木、皮膚下垂。

    用死人替活人整容   
比用致命病菌更鮮為人知的是使用捐贈遺體整容。美國有些整容醫生使用人體組織做整容材料。雖然美國政府禁止販賣人體組織,但這類交易每年高達數億美元。有美國整容業人士透露,美國每年約有2萬具屍體接受「再循環」處理,取出皮膚和細胞組織,移植到活人身上,作為唇部整形、隆胸和增大生殖器等手術的原料。賓夕法尼亞大學生物倫理中心一位教授說:「這些人體組織變成整形美容公司銷售的商品,一具屍體可用於100個活人的整容手術,價值可比鑽石。」


明星容顏是範本 明星面孔成整容樣板

  好萊塢明星的面部特徵和身體特徵已經成為整容手術中顧客首先參考和選用的樣板。

  小甜甜布蘭妮是肢體選單中的第一名,緊跟其後的是歌星兼影星珍妮弗-洛佩茲和安吉利娜-裘莉。最佳嘴唇的冠軍被「從前地帶」女孩丹尼斯-理查德獲得。 海瑟爾-格拉哈姆的眼睛榮膺最可人獎項。鼻子一號的最佳得主是湯姆克魯斯的前妻妮可-基德曼,凱瑟琳-澤塔-瓊斯則僅獲第三名。羅素-克洛(主演《角鬥士》)的下巴備受青睞,獲奧斯卡提名的維爾·史密斯也替代 拳王穆罕默德·阿里成為最受歡迎男性軀體的第一名。(潮汐)
宇多田

後藤真希

松隆子

倉木麻衣


剛出道


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