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異事]廣東一名21歲少婦的乳房竟然像米袋一樣碩大,並下垂到大腿處!昨日,記者從中山大學附屬第二醫院的整形外科獲悉,醫生為這位乳房下垂的病人施行了乳房下垂矯正術,病人乳房終於恢復到正常狀態。專家表示,像這麼年輕又這麼嚴重的乳房下垂十分罕見。

今年21歲的周太太[化名]來自茂名,在生了兩個小孩後,她的乳房由於激素的影響,乳房急劇發育,體積在短時間內急劇膨脹,承載乳房的韌帶不堪重負,終於斷裂鬆弛,使原來比較豐滿的乳房慢慢開始往下垂,一直掉到了腹股溝以下的大腿根部。這麼碩大下垂的乳房給周太太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不便。平時下地勞作時,她都不得不把這個大乳房像甩汗巾一樣甩到肩上,再俯下身子犁地。最後,不堪忍受的她不得不籌錢來到廣州求治。

巨大乳房手術難度高

據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張金明說,像這麼巨大的乳房下垂手術難度相當高。因為要切除其他多餘的部分而保留乳頭乳暈及供養乳頭乳暈的血管蒂,然後將乳頭乳暈上提到原來正常的位置。

她從原來乳頭到低垂組織所在位置約有40厘米,要將如此低垂的組織上提,既要保證組織的成活,又要獲得良好的外形,難度非常之大,非一般乳房下垂可比,更不同於隆胸這類小手術。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手術,切除了兩大盆的組織後,周太太狀似米袋的乳房縮小到36B。周太太對效果十分滿意,昨日已經康復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