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為人母的張柏芝竟變成黃色事業的生招牌,在日本大阪紅燈區一家夜總會,最近被發現以亞洲美女雲集作招徠,但卻用了柏芝的相片製成巨型黃色燈箱吸引人客光顧。柏芝獲悉此事後大為震怒,並透過經理人表示必循法律途徑追究到底。

張柏芝與謝霆鋒誕下兒子Lucas前,已戒掉一切夜生活。想不到最近在日本大阪紅燈區,竟有夜總會借柏芝作招徠,用了她的相片作招牌,加上「雲集亞洲美女」等宣傳句語,吸引客人光顧。

該夜店位於大阪人流相當暢旺的梅田區,走入紅燈區內不久,已發現名為美女城的夜總會燈箱上,用了柏芝的性感相片作招徠,與其他女孩子混在一起,再向前行,原來還有一個頗為巨型的黃色燈箱,這次更只有柏芝一個人的照片。

據知,柏芝知道相片被利用作黃色事業後大為震驚,因她與丈夫在日本亦有一定知名度,其經理人Emily在電話中說:「真是很愕然,日本都會發生這樣的事,我們會同律師商量,一定會追究到底。」

其實柏芝並非首位受害的香港女星,去年網上亦曾流傳了阿嬌被移花接木的日本紅燈區照片。

玉照被高掛日本紅燈區招客 阿嬌聲言要追究

據香港媒體日前報道,Twins昨早到新城電台做訪問,席間談及阿嬌的相片,竟出現在日本紅燈區的夜總會燈箱,還寫著「日本下海」的標題,以吸引客人入內幫襯。阿嬌聽後忍不住大笑說「很看得起我」。如果她親睹這個色情燈箱,也不會激氣到把它踢爆,因為她怕惹上刑事毀壞罪行,免被人信以為真,她更不會因為好奇而進場的。

問阿嬌會否考慮向該夜總會追究?阿嬌最初表示很難作追究的。有指張柏芝在內地被侵犯肖像權的官司,也獲勝數,索償百萬。阿嬌聽後立即表示要追究,阿Sa就抵死地笑問阿嬌:「賠償額可不可以分點給我。」阿嬌坦言,如果獲得賠償的話,亦會請阿Sa吃飯。

阿Sa出現色情網頁

最近阿嬌到北京拍戲,期間發現有本書,裡面是用了Twins的相片,還有她們的訪問輯制而成,印刷精美。阿嬌將這本書帶回來,不排除作追究。但最終要同公司和律師商討才作決定。以前她們也曾被人移花接木,令她們頓時變成身材豐滿的女郎。阿Sa對此不擔心,因為身材這麼勁的話,就一定不是她。以前曾試過在美國色情場所的網頁中見到自己的相片,由於刊登的是她剛出道的相片,她看後亦覺驚嚇。

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