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是個常被欺負的小孩!

身體瘦弱、遇事不懂反擊是我常被欺負的原因...

高大的男孩子會欺負我、高大的女孩子也會欺負我、連朋友養的家

禽也會欺負我 (這又是另一個傷心往事...)


我記得那一次,我已經被三個人逼到牆邊去,帶頭的小霸王的拳頭

在我眼前晃來晃去,後面幾個跟班在吶喊助威... 忍無可忍的我,

雙眼圓睜、兩手捏拳...


那幾個跟班看到有點不妙了,拉拉小霸王的衣服,想要勸說,小霸

王用力一甩,對我說:「來啊!我就看看你的拳頭夠力,還是我的

夠硬!」


於是... 怒氣爆發的我....













哭出來了。而且是哭得震天動地的,驚動了老師、訓導主任、校長,

而且更倒霉的是那天校董會的人也在參觀...


結果小霸王的父母被召到學校,小霸王父親雙目噴火的看著他,我不

知道他到底是受了什麼的教訓。只知道他被校方停學一個月,但是到

了兩個月後才回校上課,人也變得乖巧很多了。


其實想起來覺得真的很丟臉... 但也是小孩子保護自己的最佳方法...

如果我當時還手的話,大概被停學的人會是我吧。而且,小時候的我,

已經學懂高級的召喚魔法了 <( ̄︶ ̄)>

作者:superlubu (勁過呂布) 來源: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