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強者同學就先叫他強者。

另外一個配角是個程咬金 就叫咬金哥。


強者同學喜歡咬金哥店裡的女生,

便請咬金哥去幫忙要電話和msn,

咬金哥這人其實幽默風趣,跟女生要電話難免不油嘴滑舌一番,

所以女生愛上了咬金哥...

(這時強者同學還不知道自己被...半路殺出的程咬金擺了一道)


但咬金哥這人其實害羞內向喜歡大自然,

木訥的接受了女生,終於交了生平第一個女朋友。


剛說到咬金哥的個性...禽獸歸禽獸...其實咬金哥這人也蠻重倫理道德。

所以選擇告訴強者同學。


『你可以揍我,直到你氣消為止』

「........」    強者同學強忍著怒氣..

『我也不知道她會跟我說喜歡我..』

「...........」      眼看著強者同學眼淚快決提了..


『如果當初...』

         「夠了!!!」 強者同學終於爆發了!!


硬生生的把拳頭打在房間的木門上,好大一聲巨響....

強忍著滿腹的心酸,李聖傑的「你們要快樂」這首歌剛好符合強者的心境。


「如果你不能讓她幸福的話...我就會讓你...像這個門一樣!!!」

強者同學大喊!!   手指著剛被他打過的門,


接下來..

兩個人都無言了.....

無言的不是因為這氣勢磅礡的氣勢.......

而是........


『痾...這門沒有事ㄝ...』 如咬金哥所說,這門一點事都沒有。


強者同學哭了...

不是為了沒打破那扇門...不是因為自己的自尊被輕易的踐踏....


而是因為......強著同學的手指..... 骨折了.....

「我是說...... 你不能讓她幸福......

我就會讓你....... 跟我的手一樣.......幹.....」


強者同學就去醫院了....


--

後來咬金哥就跟女孩過著快快樂樂的生活。

作者:qOJOp 來源: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