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錄影的主題是「向偶像致敬」,演唱心儀偶像的歌,過關分數是8.2分。
專業評審:林隆璇、陳珊妮、黃國倫、王治平、陳國華(以下分數依此順序排列)

此外,今天還增加了100位麻瓜評審(學生),比上回多了70人。他們只針對落入暫時失敗區的參賽者評比,決定誰會被淘汰。

今天大家的表現很不錯,至少都唱的有好聽到,只因為小缺失或選歌不夠精而有三位進失敗區,也可以確認到,超級偶像的水準確實是比超級星光大道還要好的,接下來留下的,在演唱上面都是高手了(除了上週敗部復活成功的替代役之外),不管淘汰那一位,都會引起波瀾,今天的錄影也有一位高手被淘汰了(請看新聞,在此先不放雷),也引起不少話題,真是十分可惜,乾脆舉辦第二次的敗部復活賽吧!比如說七強決定後,再把8~12名都叫回來再比一次,好像也蠻合理的,畢竟人有失足,馬有亂蹄嘛,而且又創造收視率。

今天的節目一路聽下來是非常愉快的,如果有Rmvb檔的話,筆者會再補充提供,讓大家下載下來好好聽聽看,超偶跟超星兩個節目的水平差距在哪裡,不過,由於今天是自選曲,沒有其他限制,所以自然也比較容易就有所表現。

評審也越來越嚴格了...跟超星那種「隨隨便便就稱讚」的感覺真是差很多,對超星來說,「褒獎」這種東西,還真是很廉價...還有,超偶的評審講評十分精準、詳細,很實在,也造成有時筆者的評論反而不知道要寫什麼了,幾乎都被評審講完了.....。

今天基本上是給不出什麼評語了,表現大多都很穩定,看來是漸入佳進,有所進步了,希望大家可以繼續的堅持、加油。
本集開場+評審介紹(超級偶像 Super Idol)

01)黃偉豪:明天我要嫁給你(周華健)。8.4分 (8.4、8.5、8.5、8.4、8.3)
黃偉豪~明天我要嫁給你(超級偶像 Super Idol)
這首歌很適合偉豪的音質,蠻有所發揮的,很好聽。
黃偉豪有開低走高並穩定的趨勢,加油...

02)黃宥恩:小鎮姑娘(陶吉吉)。8.2 分(8.6、8.2、7.9、8.1、8.2)
黃宥恩~小鎮姑娘(超級偶像 Super Idol)
已...那一段有一點破掉,但其他部分都蠻好聽的,技巧運用不錯。

03)史竹君:勇氣(梁靜茹)。8.1分(8.2、8.1、8.2、8、8)
史竹君~勇 氣(超級偶像 Super Idol)
有唱錯詞啊...其實還是不錯聽,但可惜歌詞有問題,演唱也未到很完美...

04)黎卉淇:陰天(莫文蔚) 。7.9 分 (8.4、7.5、7.9、8、8)
黎卉淇~陰 天(超級偶像 Super Idol)
黎卉淇成績揭曉(超級偶像 Super Idol)

其實也不錯聽,聲音不錯,但這首歌太內斂了,不夠放,反而不容易表現,應該要選放一點的歌。
這種歌就是吃力不討好,以後參賽者應該永遠避開這類型的歌曲。陳珊妮說的有點太重了,基本上這首歌唱成這樣也算是可以了。

05)黃文星:與我爭峰(荒山亮)。8.6分(8.7、8.8、8.5、9、8.2)............本集最高分
黃文星~與我爭鋒(超級偶像 Super Idol)
很好聽,這首歌很適合他的音質,很好發揮及表現。

06)江明娟:你走的那天我沒有哭(潘美辰)。8.5分(8.6、8.4、8.7、8.4、8.5)
江明娟~你走的那天我沒有哭(超級偶像 Super Idol)
很有感情也很好聽,音質很好。

07)林宗興:如果還有明天(薛岳)。8.4分(8.5、8.5、8.4、8.4、8.5)
林宗興~如果還有明天(超級偶像 Super Idol)
不錯,沒什麼問題,不過,尾音的部分應該可以拉長一點,並且抖音一下,會更好。

08)張芸京:一場遊戲一場夢(王傑)。8.4分 (8.6、8.4、8.6、8.2、8.2)
張芸京~一場遊戲一場夢(超級偶像 Super Idol)
不錯,好聽。

09)廖志良:凌晨三點鐘(張智成)。8.2分(8、8.2、8.2、8.3、8.6)
20080126 超級偶像@廖志良-凌晨三點鐘
好聽,音質很適合這首歌。

10)高瑞欣:離開情人的日子(葉倩文)。8.2 分(8.3、8.2、8.1、8.3、8.2)
高瑞欣~離開情人的日子(超級偶像 Super Idol)
好聽。

11)王雅婷:認真(張惠妹)。8.1 分(8.4、8.2、8.1、8.1、8.0)
王雅婷出場介紹(超級偶像 Super Idol)
王雅婷~認 真(超級偶像 Super Idol)

拉長音的部分有一些音飄掉,但還是好聽,阿妹的歌真是不容易,這點也要考量到。

12)朱肇群:MyWay(Frank Sinatra )。8.4分(8.3、8.5、8.4、8.8、8.2)
朱肇群~My Way(超級偶像 Super Idol)
好聽,有中氣。

落入失敗區3人:史竹君(8.1)、黎卉淇(7.9)、王雅婷(8.1)
比賽總結果揭曉(超級偶像 Super Idol)
學生是唱片的主要消費群,所以由100位學生投票,若覺得那位參賽者將來出唱片絶對不會買,便具名圈選,得票最多者被淘汰:史竹君囊括62票(62%)出局(史竹君當天生日),黎卉淇16票、王雅婷6票、廢票18票。

本集林宗興楊培安合唱的「我相信」,非常的不錯。
楊培安出場合唱(超級偶像 Super Idol)

楊培安與林宗興~我相信(超級偶像 Super Idol)
十一強名單:

黃文星、江明娟、黃偉豪、林宗興、張芸京、朱肇群、黃宥恩、廖志良、高瑞欣、王雅婷、黎卉淇

下集主題是「偶像高峰會 」,有11位藝人能和11強合唱,節目漸入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