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不久前的洛杉磯時尚週中,某場Fashion Show又請來了少林功夫來做熱場表演。少林大和尚嘿嘿哈哈地耍了一通大刀,騰空翻三百六十度重重地倒在伸展臺上,隨即一個魚躍飛身而起,滿場喝彩口哨聲中大和尚們收隊離場。而在伸展臺上剛剛他躺過的地方,赫然留下一個大窟窿,卻並沒有引起任何一個PR的組織者的注意。結果,事故就發生了。

這是哪位功夫了得的少林雙刀大和尚

揮了一通刀後,他衝向了了T臺的另一端


一個前空翻,重重落在地板上(看著好疼啊)

一個鯉魚打挺,他就站了起來,注意那個洞!

最後亮相: 少林功夫,享譽全球,砸個窟窿,讓你犯愁!

大窟窿的特寫……

這就是那個倒霉蛋模特,她如果能預知2秒鍾後發生的,估計不會走得這麼從容了。

嗖!

全場嘩然。

這滋味一定非常不好受。

萬幸之一是沒受重傷,萬幸之二是穿了內褲。

工作人員始終沒有出現,還是上一個沒來得及退場的男模把她扶起來的。面對這種突如其來的黑色幽默,觀眾們也反應不一,大家同情這個可憐的模特,可是克制不住喉嚨中發笑的聲音

有人鼓掌以示對模特的同情與敬意,有人開始吹起對組織方嘲諷的口哨。

換做誰,都不可能再堅持走下去,生命重於一切。模特離開的背影分外淒楚委屈。

還記得《欲望都市》Carrie走臺摔倒在地板那一個章節麼?如果她不是單純的把鞋子甩出去滑倒在地板上,而是掉在這個洞洞裡,大概結果就完全不一樣了吧。說不定從此就遠離天橋,什麼發布會都不敢去了。人家會說『啊你就是上次掉在少林和尚砸出的洞裡的那一個』。不知道剛剛那個可憐的能不能因此讓人記住名字,一炮轟紅,躋身一線,如果這樣也算值得了。 唉對待這個洞洞,也只能夠做一個這樣聳肩攤手的動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