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冰美人」 霍爾金娜(已退役)

  魅力:★★★★★

  魅力看點:

  前俄羅斯體操名將、現任職于俄羅斯體操協會的「冰美人」霍爾金娜,令人心醉的容顏、獨特的個性、修長的身材、高雅的氣質、優美的曲線,組成了一代體操女皇俄羅斯冰美人霍爾金娜。

  1米64的身高,將霍爾金娜在體操房裡種襯托得那樣鶴立雞群,她的一切都像是個奇跡。沒有人能夠和霍爾金娜一樣,她喜歡在聚光燈下閃耀,無論是在體操場上,還是在話劇《維努絲》的表演中。

  自從媽媽將霍爾金娜領進了體操的殿堂,霍爾金娜就以其無以倫比的魅力悄悄的改變著這項運動。而如今,當雅典的大幕徐徐落下,霍爾金娜也將結束自己的淒美的運動生涯,畢竟雅典既留下了她勝利的飛吻,也留下了她無法彌補的遺憾,一代體操女皇將要這樣離開,但是她迷人的笑容將和她唯美的動作一樣,長久的留在人們的心中。



美國壘球「庫爾尼科娃」 珍妮-芬奇(Jennie Finch)

   魅力:★★★★★

  魅力看點:

  珍妮-芬奇,1980年9月3日出生,身高1米80,她從事的運動是壘球。珍妮-芬奇非常的漂亮,她時常和好萊塢著名影星發生緋聞。有不少無聊的雜誌將珍妮-芬奇比作是壘球比賽中的「庫爾尼科娃」,這足以驗證珍妮-芬奇的美貌。

  在美國國家隊,珍妮-芬奇是投手;除了壘球,珍妮-芬奇還喜歡很多其他項目。用美國媒體的話來說,就是珍妮-芬奇的興趣非常廣泛。

  在本屆美國代表團中,珍妮-芬奇可以說是最漂亮的一個。著名的《ESPN體育電視網》這樣形容珍妮-芬奇,她有著與俄羅斯美少女一樣的金色秀髮,有著與俄羅斯美少女一樣豐滿誘人的身材。總之,在本屆奧運會壘球場地,美國是最受歡迎的隊伍,而絕大多數觀眾前來觀看的就是珍妮-芬奇。



美國「女蛙王」《男人幫》雜誌新寵 阿曼達-比爾德(Amanda Beard)

  魅力:★★★★

  魅力看點:

  阿曼達-比爾德,1981年10月29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身高5英尺9英吋,是一位游泳運動員。

  阿曼達-比爾德曾經為《男人幫》雜誌拍攝了九月份的封面。從成績上來說,阿曼達-比爾德是一位非常優異的選手,她曾經是100米蛙泳冠軍,同時還打破過200米蛙泳世界記錄。

  除了在事業上成功外,阿曼達-比爾德還是一位美艷的女子。記得2000年雪梨奧運會上,阿曼達-比爾德當時手裡捧著一個毛絨玩具,非常的可愛;四年過去了,阿曼達-比爾德變得越來越有女人味。她優美的身材、加上漂亮的面孔,使她成為很多男士心目中的首選。相信,阿曼達-比爾德會越來越受歡迎的。


義大利女子排壇性感麗人 皮西尼尼(Piccinini Francesca)

  魅力:★★★★

  魅力看點:

  喜歡排球的人不可能不知道她,皮西尼尼,被譽為是當今女子排壇最漂亮的人。

  作為義大利的當家球星,皮西尼尼場外的故事總比場內的吸引人。這並不是因為皮西尼尼的球藝不佳,而是因為皮西尼尼真的太漂亮了,漂亮的讓人有些不可思議。

  在雅典奧運會開始之前,皮西尼尼專門拍攝了《Men"s Health》的新年掛歷。下面就讓我們走近皮西尼尼。

  皮西尼尼是當今排壇最亮麗的一顆明星,她於1979年1月10日出生於義大利的小城馬薩。皮西尼尼身高1米84、體重71公斤。在義大利,她稱為「排球性感女王」。這位金髮嬌娃不僅排球打得好,而且身材更是性感非凡。


美國女排「性感女神」  蘿根湯姆(Logan Tom)

  魅力:★★★★

  魅力看點:

  你知道蘿根湯姆嗎?她是美國女排的頭號球星,被美國媒體稱為「性感女神」。

  蘿根湯姆是美國女排的頭號主攻手,也是雅典奧運會女排隊伍裡最「出位」的人物。在雅典奧運會比賽開始之前,有五名美國代表團美女赤裸著登上了《男人幫》的封面,這其中就有蘿根湯姆的身影。

  蘿根湯姆被譽為是美國女排公認的第一美女,她一反美國體壇女性一貫的「大妞」角色,把清新爽朗的面容和瀟灑精練的球風結合的非常完美。


日本乒乓球天才少女 福原愛

  魅力:★★★★

  魅力看點:

  15歲的日本選手福原愛,長著一張可愛的娃娃臉,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總能討得人們幾分憐愛,而在日本人的心目中,瓷娃娃福原愛被親暱地稱為「乒乓球天才少女小愛」。這位從3歲就開始握起乒乓球拍、5歲就奪得全國冠軍的小丫頭可謂是紅遍日本,而隨著福原愛走進世界,走進奧運,她也贏得了更多人的喜愛。而且,福原愛乒乓功夫了得,她正手反膠、反手長膠的快攻打法讓人聯想起曾經的「女乒之王」鄧亞萍。

水的女兒 雅典「女蛙王」 羅雪娟(07年1月底已退役)

  魅力:★★★★

  魅力看點:

  來自西子湖畔的羅雪娟,既有著杭州妹妹特有的柔美與溫情,又有著作為一名運動員所必需的血腥與力道。總覺得,羅雪娟的美,就是水的美。水兒有涓涓細流如小溪,有一瀉千里如瀑布,有靜緩綿長如西湖,也有蓬勃洶湧如大海,而羅雪娟就彙集了是這種種水的屬性。

  她的笑容是那麼柔美,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她在泳池中的爆發力是那麼凶悍,一股捨我其誰的霸氣,而在賽後一句「感謝憎恨我的人」又一石激起千層浪,盡顯羅雪娟的剛性。

  一個人不可能也不需要得到所有人的喜愛,但是羅雪娟的成績足以贏得所有人的尊重與愛戴。


「最高」的俄羅斯女人 伊辛巴耶娃

  魅力:★★★

  魅力看點:

  俄羅斯名將伊辛巴耶娃不是世界上身材最高的女人,但是她卻是憑借一根竹竿,世界上騰空最高的女人。

  伊辛巴耶娃的美麗是強者的美麗,伊辛巴耶娃的歡笑是勝利者的歡笑,伊辛巴耶娃秉承著俄羅斯人特有的嬌美容顏,而當她從4米91的高空中越過橫桿,輕巧下落的時候,恐怕就連燕子都要艷羨她那動人的曲線。而撐桿跳是一項終究要以失敗告終的項目,人類渴望高度的極限沒有止境,早已功成名就的伊辛巴耶娃仍將向人類極限發起衝擊,這種不讓鬚眉的氣魄將令她更加的美麗。


三米板跳水皇后 恬淡之美 郭晶晶

  魅力:★★★★

  魅力看點:

  她像一支在空中展翅飛舞的燕子,她又像一滴悄然融入湖中的水滴,郭晶晶在跳板上,為人們詮釋著輕巧與技巧之美。

  不過,郭晶晶最美的還是她的回眸一笑,大大的眼睛彎成了一條線,自信的嘴角沒有一絲張揚,這是郭晶晶的性格。

  郭晶晶總是恬淡的,這種恬淡能夠撫慰人們疲憊的心靈,而這種恬淡本身也是對她的對手的最大的威脅。郭晶晶是跳水池中的王者,而她的微笑就是她最美麗的註腳。



荷蘭女飛魚 「大嘴」美女 德布魯因(已退役)

  魅力:★★★

  魅力看點:

  在雪梨奧運會上,荷蘭女飛魚德布魯因用一塊又一塊的金牌,一個又一個的世界紀錄,令整個泳池為之沸騰,而人們也記住了這位明朗而富有激情的大嘴美女。德布魯因喜歡笑,更喜歡開懷大笑,她的大嘴在其一頭金髮的映襯下顯得充滿了張揚和性感,她的大嘴在她的深藍色的雙眸映襯下,又盡顯嫵媚與從容。來到雅典蔚藍色的泳池時,這位昔日的女飛魚已經31週歲了,而人們卻依然有幸見到了她張開大嘴的笑臉,德布魯因成功衛冕了50米自由泳的金牌,那一次,她的笑臉似乎比四年前更加具有感染力,又一次向全世界酣暢淋漓地詮釋了什麼是美麗、成功與激情的完美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