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二十條獻給所有正在熱戀的女子,聽起來或許不順耳,但卻很真實,當你們真正理解它們,你們將懂得如何去愛一個男人。

1.不要經常去試探男人,更不要以分手做為威脅,當你經常給他這種心理暗示,他的潛意識就會做好分手的打算。

2.不要因為男人愛你就無限制地擴張自己的權利,不要干涉他的理想、信仰和追求,不要自以為你比男人看得更遠,他一定有些特質是你所不瞭解的。

3.不要經常遲到,不要以為男人愛你他就應該有無限的耐心,一個人的耐心是有限度的,耐心消磨完了,就該消磨愛。

4.不要信奉這句話「你愛我,你就應該知道我想什麼」,這完全是一句鬼話,沒有人會完全知道對方想什麼。由於男人沒有及時瞭解到你的想法,而得出男人不愛你的結論是非常愚蠢的。

5.不要經常叫男人陪你逛街,沒有幾個男人真正喜歡逛街,強迫的最終結局就是反抗。

6.男人在熱戀時為女孩子做的事情,不要指望他在以後的生活中一直持續下去,聰明的女孩子通常都會打五折。

7.不要因為他是你最親近的人,就可以向他傾訴一切,你的不幸、痛苦、委屈和牢騷都給他,將他做一個出氣口,男人不是廢品收購站,當他確認他無法改變你的時候,他就只有逃離。

8.不要去試圖改變男人,不要想著他會在你的調教下成為你理想中優秀的男人,去適應他比改變他來的明智。

9.不要對自己的魅力過分自信,沒有幾個男人會永遠地承受出爾反爾,沒有幾個男人可以招之即來揮之即去,除非,這個男人愛你別有動機。

10.不要抓住男人的一次錯誤不放,並在每次爭吵時喋喋不休的引用,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喜歡這樣的女人。

11.不要用這樣的思路來指導你們的愛情——在男人的言行中尋找他不愛你的證據。男人不能每時每刻將精力放在女人身上,他不可能注意到女人的每次暗示和不快。當你用放大鏡來尋找灰塵的時候,總會找的到,這樣做,只是在指導男人,告訴他如何不愛你。

12.男人在思考的時候,盡量不要打擾他,他有時也需要獨處的快樂,那並不證明他不愛你。

13.男人和你再親密,也不要隨便傷害他的自尊,不論是在別人面前還是獨處,傷害就是傷害,不論他是否愛你。

14.不要為男人過去的感情吃醋,也不要強迫男人告訴你,你比他以前任何一個女友都好,事實就是事實。

15.不要把自己的男人和別的男人比較,不要說他不如別人浪漫、不如別人體貼,每一個人都是特殊的,愛的方式也不同,經常這樣說會使愛成為一種心理負擔。

16.永遠在男人面前保持一點神秘感,不要將自己的一切都百分之百的袒露給男人,一個人吃的太飽是會厭恨食物的,而不會感激。

17.不要指望用性來獲得男人,這是捕獲男人最不牢靠的方式,因為愛情與肉體無關。

18.愛情是一個磁場,而不是一個繩子,捆著他,不如吸引他。一個繩子會讓男人有掙脫的慾望,而一個磁場卻能給男人自由的假相,和一個永恆的誘惑。

19.不要指望一個男人無條件、像個奴隸一樣上你(那樣的男人也不值得去愛)。你要在愛情中充當一個至高無上的女皇,最終你會發現,你將跌得很慘。

20.請衡量一下,如果你們的愛情是你享受了更多的權利,而對方要盡更多的義務,那你就要試著改變,愛情也適合經濟學的規律,形成互贏的局面才會持久。

一支口紅,讓她的婚姻走到了盡頭

一次商務洽談會,雙方代表圍坐在圓桌前商談事宜,她同往常一樣做會議記錄,當她拿起紙杯輕呷一口茶時,鮮紅的唇印印在了杯沿上,她十分不好意思地將沾了口紅的那一面轉向自己。

    這一幕被對方的女秘書發現了。她去洗手間,碰見了那個女秘書:「你口紅的顏色很漂亮,可惜印在杯上就不太雅觀了,我們做秘書的代表一個公司的形象,是不可以用那些廉價口紅的。」

    對方轉身關上門的瞬間,淚水從她臉上流了下來。婚後,為了住上更舒適的房子,賺錢成了生活的重心,她的衣飾和化妝品只佔了日常開銷的極少一部分,口紅多是30元左右一支的,她從沒在乎過它的價格,但是今天,她嚴重地感覺到自尊心受挫。

    她沒有跟丈夫講起這件事,只是在心裡開始埋怨他的無能,她同他可說的共同語言越來越少了。

    一天,她同他路過一家豪華商場,正巧搞化妝品促銷,熱情的小姐拉住了她介紹一款法國知名品牌的口紅,口紅塗在她的嘴上生動靚麗,最大的優點是不褪色、不沾杯,這令她十分心動,她幾乎下定了決心要買它。他看出了她的心思,掏出皮夾問價錢,小姐說活動期間8折銷售688元。他的手突然停在了那裡。他看了她一眼,她立即有一種受傷的感覺,轉身擠出人群,他在後面追她,她和他發生了第一次最傷彼此自尊心的爭吵。一支口紅,讓她覺得她和他的婚姻走到了盡頭。

    他們離了婚。後來,她嫁給了一個商人,結婚那天,前夫送給了她一份禮物,她沒有拆開便將它放進了抽屜的角落。新的婚姻帶給她極大的物質滿足,她終於過上了她想要的生活,從衣服到化妝品沒有一樣不是名牌。有一天,她從丈夫的襯衫領口發現了一個鮮紅的唇印,所有關於丈夫晚歸的謎底都揭開了。她質問丈夫,丈夫一把推開她厭煩地說:「你安心做你的太太就行了,別的事最好少管,不要耍你的高傲,你當初跟我結婚還不是看上我的錢。」他摔門而去,許多天都沒有回來。她在丈夫眼裡不過是個寄生蟲。

    她失去了她的第二次婚姻。

    整理衣物時,她發現了再婚時被她扔進抽屜的那件禮物,她拆開包裝,竟是那天她同他在商場看上的那支口紅。卡上寫著:我從沒想過我們分手竟是因為一支口紅,但是現在再說這些已沒有任何意義,還是祝福你新婚快樂吧,願這支口紅帶給你好運。

    後來,她在一次電視專訪中看到了他,他已是國內有名的化妝品經銷商。主持人問他為什麼用口紅做主打品牌時?他無限地傷感:「因為沒有人知道,我曾因一支口紅失去了一段婚姻。那支口紅其實只要388元,但是當時我很窮,沒能給她買。我不知道那支口紅對她的意義,她曾因一支廉價的口紅唇印印在杯沿而遭人恥笑,這極大地傷害了她的自尊心,所以對那樣一支不沾杯的口紅是十分嚮往的,我不知道,直到她再婚的前一天才聽她的一個好友說起,所以我買了那支口紅給她,但是一切都太晚了,她已經是別人的太太了,從那天起,我便決定經銷口紅,一種不沾杯但能被大多數女孩子買得起的口紅……」

    淚水一滴一滴落在他送給她的那支口紅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