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敦倫?

6月4日,倫敦奧運組委會發佈了2012年夏季奧運會的新會徽,

據說新會徽由世界著名設計公司奧林斯(Wolff Olins)設計,花費了40萬英鎊,

倫敦奧組委希望這一會徽能創造20億英鎊的市場營銷額,

並通過會徽向人們傳達這樣一種信息:2012倫敦奧運會將是「每個人的奧運會」。

但顯然這個會徽看起來已經遠遠超越了他們預期要傳達的信息,

你能用2012年奧運會會徽拼出什麼?

2012年倫敦奧運會會徽也許讓人很難接受,

有英國報紙指責它像「正在上廁所的猴子」,

網路上的聲音則沒有那麼客氣,「做愛的姿勢」和「拆開的納粹十字標誌」

都形象地嘲笑了這個作品。

甚至平時正經八百的《泰晤士報》都發表文章聲討。

有人聯想這一定不止是每個人的奧運會…………

某個評論最搞笑:「They're just acting out the new 2012 Olympics logo……」
他們正在演示我們的2012奧運LOGO
請看下圖:
 

 

搞笑影片:

奧運會徽太差勁 倫敦市長:一分錢也不給!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07-06-09 09:40:41  


2012倫敦奧運會會徽。
  中評社廣州6月9日電/2012年倫敦奧運會會徽一經推出便遭到了英國民眾毫不留情的炮轟,現在倫敦市長肯•利文斯通也加入到喊打行列。在倫敦奧運會徽宣傳片引得數名癲癇病人發病之後,利文斯通氣憤地說不該給會徽的設計者哪怕是一個子兒,因為他們的設計太糟糕,像一場“車禍”。

  利文斯通在接受英國廣播公司採訪時表示:“如果你請人設計一輛車,但這輛車卻發生車禍出了人命,你肯定會不高興。如果你請人來設計一個標識,但他們卻沒有進行基本的健康檢查,你不得不問問他們拿這些錢幹什麼了。” 

  據中國日報報道,儘管倫敦奧運會徽在6月4日公佈之後就在英國國內引起了如潮的批評,但利文斯通是第一個站出來批評它的政府高級官員。 

  利文斯通曾經因為會徽設計和設計公司發生衝突。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如果是我,我不會給他們哪怕是一便士的錢。誰還會再找這樣一家公司再設計標識呢?” 

  在接到宣傳片導致癲癇病人犯病的報告之後,倫敦奧組委已經把它從官方網站上刪除。儘管倫敦市長辦公室強調說,利文斯通不滿的是宣傳片而非會徽本身,但事實上,市長本人對會徽本身也非常不滿。目前,要求取消會徽的簽名已經達到4.5萬個。  

英國倫敦奧運會徽公布官方熱捧民間痛批 ESPNSTAR中文網
倫敦奧運會徽令人難接受英媒指責嘲笑惡搞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