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記者黃鈺晴/湖南綜合報導

現在大陸正陷入「全民瘋股票」氣氛中,每天都有炒股致富傳奇發生。湖南就有個被稱作「股神」的人,他以七萬人民幣當本金,短短一年四個月賺進300倍利潤,變成2千1百萬元;相當於台幣9千多萬!成功的背後故事是,他每天忙碌交易,以秒做買賣時間規劃,連上洗手間、接電話都快沒時間。

專心看著股票曲線圖,因為錯過一秒,就會讓他少賺不少錢,股神口永飛玩的是權證,靠著在股市裡大量交易作極短線操作,從7萬人民幣到最後賺到2000多萬人民幣,相當於台幣9000多萬,短短一年四個月翻了300倍。

湖南股神:「成交量最大的一天成交了355筆,平均每40秒成交一筆,忙的時候連上洗手間時間都沒有,包括接電話看短訊的時間都沒有。」

湖南股神幾乎每天都得待在電腦前不能離開,看看交易單上,相隔一秒就馬上下了另一筆交易,判斷能力和決定速度之快,連在股票界工作15年的人都佩服。

股票業界人員:「他很神奇,神奇在交易速度,他的這種腦子反應程度,我沒辦法想像。」

曾經一天個人交易量就有3.72億人民幣 ,比較當天滬深A股247億交易量,創下當天單一帳戶最大交易量紀錄。湖南股神短時間賺進2000多萬人民幣,換算平均一天有將近2%報酬率,差不多是台灣定存一年的利息,一年四個月300倍利率,聽起來像傳說,但在大陸股市正在發生。

民視新聞報導↓

中國股市近期牛氣衝天,炒股已經成為全民運動,在湖南就有一名二十八歲的股神,在一年零四個月的時間裡,把三十萬台幣炒成八千多萬,報酬率將近三百倍。詠飛從2005年10月投入股海,短短三百二十個交易日,資產就從七萬人民幣暴增到兩千多萬,翻了將近三百倍簡直比股神巴菲特還厲害。詠飛說,他的投資方法與一般人不同,可說是超短線交易。詠飛買的是權證,能夠在一天之內反覆買賣,而財富也就在他頻繁的買進賣出中快速增長。從交易單上可以看到,近一秒鐘,他就分別買進五十六萬股、和九十九萬股包鋼的權證,這種速度讓業界人士歎為觀止。去年 5月26號,詠飛還創下單個帳戶、單個交易量的世界之最,當天上海A股的總交易量為兩百四十七億人民幣,但他一個人就佔了三點七二億。在牛氣衝天的中國股市裡,詠飛的傳奇故事,或許會讓投資人躍躍欲試。但專家警告,這種投資神話很難複製,裡頭的巨大風險更是不容忽視。中國還有不少人拿房貸或養老金炒股,一旦股市泡沫化,勢必會對社會造成巨大衝擊。(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