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電/現年48歲的韓國女性韓苗可(音譯)自從28歲那年接受了第一次整容手術後,從此就患上了「整容上癮症」。由於整容次數實在太多,她的臉最後變得異常腫脹和醜陋,甚至連她父母都不再認識她。 

  女子患「整容上癮症」一次次接受臉部整容 

  據現代快報報道,48歲的韓苗可是一名韓國女性,她在28歲那年接受了第一次臉部整容手術,然而從那以來,她竟然對整容手術上了癮,當她後來移民日本後,她在日本接受了一次又一次的整容手術,其中大多數整容手術都是在臉部。由於接受的臉部整容手術實在太多,韓苗可非但沒有變得更美麗,相反她的臉蛋開始變得越來越腫脹,越來越醜陋。不過,韓苗可每次審視鏡中的自己時,都一廂情願地認為整容後的自己相當地美麗。 

  整容太多臉變腫  父母不再認識她 

  最後,沒有任何整容醫生再願意為韓苗可實施更多的整容手術,一名醫生相信她患上了心理紊亂症,建議她去看心理醫生。 

  當韓苗可後來返回韓國時,由於她的臉部變化太大,甚至連她的父母都沒有認出她來。當意識到站在他們面前的這個臉部腫脹的女性真的是他們的女兒後,老兩口差點嚇暈了過去,他們立即帶著女兒去看醫生。韓國醫生也診斷韓苗可患有心理紊亂症,對整容手術上了癮,醫生建議她立即接受治療。  

硅膠用光癮難耐  臉上注射食用油 

  然而這筆治療費用對韓苗可來說顯然太過昂貴,沒多久,她就放棄心理治療,又開始找醫生為她實施整容手術。令人驚訝的是,她後來真的找到了一名醫生,願意為她實施硅膠注射手術。這名醫生最後乾脆給了韓苗可一支注射器和一些硅膠,讓她回家自己給自己的臉部進行硅膠注射。 

  當醫生送給韓苗可的硅膠用光後,難耐整容癮的她竟然開始往自己的臉部注射烹飪用的食用油!韓苗可的臉蛋最後變得出奇地腫大,由於她碩大的臉蛋和嬌小的身體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她被當地孩子們取了一個「站立的風扇」的綽號。 

  整容整成醜八怪  夢想「回到從前」 

  韓國的電視台對整容上癮的韓苗可進行了報道,當電視觀眾們從電視上看到韓苗可的模樣後,都對她深表同情,他們紛紛向她進行捐款,這些錢足夠她可以接受「減小臉部尺寸」的手術。 

  在第一次減小臉部尺寸的手術中,醫生從她臉上移除了60克的硅膠等外來物質,從她的脖子上則移除了200克的外來物質。經過幾次手術後,韓苗可的臉孔終於縮小了很多,但她的臉上仍然疤痕纍纍,醜陋異常。不過,韓苗可如今終於意識到了整容手術給她的臉部帶來的巨大傷害,她對記者稱,她現在只想能夠獲得自己整容前的那張臉孔,可她這一簡單的願望也許永遠都無法實現了。

圖片說明:韓苗可接受整容手術前的模樣。

圖片說明:韓苗可最近接受採訪時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