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7/11/13 04:16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最具冠軍相的參賽者梁文音11日晚遭淘汰,引起了網友及觀眾一陣錯愕,官方網站上產生兩極化聲音,有人大呼踢館賽制不公,拒看沒有梁文音的節目,有人則建議製作單位別再舉辦敗部復活賽,要梁文音完美離開。但製作人詹仁雄表示:「敗部復活賽會在最後一場踢館賽舉辦,現在還在討論要訂12強回鍋,還是15強回鍋。」
 敗部復活賽確定舉辦,擔不擔心此舉被解讀成護航梁文音?製作人呂沐澄表示:「這絕對不是為特定參賽者而設計,當初的設計,是希望不要有遺珠之憾。」詹仁雄透露,敗部復活選手還是有爭奪總冠軍機會,為求公平,總冠軍賽會採總積分及冠軍賽表現依比例評比。

 得知製作單位將舉辦敗部復活後,梁文音面對淘汰顯得平靜。依星光邏輯,上屆總冠軍林宥嘉也是跌倒後再爬起,所以目前積分最高的梁文音奪冠希望依舊濃厚。

 前晚踢館賽,以滿分打敗梁文音的Alisa,引起各方好奇,而她已被二屆參賽者封為「星光血滴子」,實力不亞於蕭敬騰。Alisa曾拿下東森全球新人王第2名,也曾與上屆第4名的盧學叡對過戰,聽聞梁文音遭AlisaPK淘汰,盧學叡透露:「她和我同年,雖然年紀只有18歲,但她當時就拿下美國區冠軍,真的很猛!」

梁文音可望起死回生? 敗部復活賽將舉辦

2007-11-13 11:56/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2屆「超級星光大道」大爆冷門,積分最高的梁文音在踢館PK賽中遭到淘汰,消息一公佈讓許多觀眾錯愕,認為踢館的制度根本不公平,甚至要拒看沒有梁文音的節目。而現在製作單位已經確定要舉辦敗部復活賽,有就是說,梁文音有望起死回生,甚至可以爭取冠軍寶座。

梁文音是第2屆「超級星光大道」中從未坐入失敗區,又是目前累積分數最高的參賽者,在網路的人氣更是高居第3名,但卻在11日的踢館PK賽中遭到淘汰,以20分的高分輸給曾拿下東森全球新人王第2名的Alisa,讓許多支持者紛紛上網為她抱不平。

現在製作單位已經確定在最後一場的踢館PK賽中舉辦敗部復活賽,製作人詹仁雄表示,冠軍將採積分制以及冠軍賽中的表現作為考量,而敗部復活中的選手仍然有機會爭奪總冠軍。至於舉辦敗部復活賽,是不是為了替梁文音護航?製作人呂沐澄表示,當初設計敗部復活就是希望不要有遺珠之憾,絕不是為了哪個參賽者設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